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askart 在 2026年06月12日看来日区GPT Plus试用还是能出长链的 中发帖
[2026-06-12 06.34.04]
[2026-06-12 06.33.18]
[2026-06-12 06.33.37]
指纹浏览器+日本IP+Protonmail
至于能否支付我还没试。
relax (@takeiteasy) 在 有了AI,每天早上醒来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开玩!!! 中发帖
有太多好玩的了,小说,漫画,游戏,AI小说,AI角色扮演等等,又是一整天都玩不够的一天,明天继续玩 😊
@raycole 在 MinMax-M3免费使用,试下服务器压力,都给我蹬起来!! 中发帖
没什么拿得出手的,送模型免费使用,不限并发!!
https://axai.dpdns.org
希望大家用完后如果觉得好可以多来给我捧捧场,有专门的免费模型使用,没有额度也可以用。
forgot1074 (@xbtang) 在 codex 目标做一半全都链接不上了? 中发帖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You can retry your request, or contact us through our help center at help.openai.com if the error persists. Please include the request 连接未完成即断开:处理您的请求时发生错误。您可以重试请求,如果错误仍然存在,请通过我们的帮助中心(help.openai.com)与我们联系。请附上您的请求
a12908 在 DeepSeek近日连续发布Agent Harness产品经理和研发工程师两个岗位 中发帖
[image]
职位描述中提及,内部“正在把DeepSeek的前沿模型能力,转化为领先的Agent产品”,岗位员工需要加入Harness团队,参与DeepSeek桌面端Agent产品的全过程。
官网并未直接提及这一桌面端Agent产品的具体类型,但在产品经理的岗位描述中,要求求职者深度使用过Claude Code、Cowork、Codex、Cursor、OpenCode、GitHub Copilot、Manus、OpenClaw、Hermes 等类似产品。这其中几乎包揽了行业目前最热门的几款编程工具以及智能体应用。
另一个更直接的信息来自DeepSeek资深研究员陈德里,他在社交媒体发帖招人,标题直接表明“来DeepSeek从零做Code Harness”,正文提到“对标Claude Code,做DeepSeek Code Harness”。
mikezhl 在 想大量使用gemini-embedding-2,有什么渠道推荐呀? 中发帖
想要给大量数据embedding,想要白嫖free tier,然后生产环境用正版渠道。
但搜了半天也没找到啥free tier key的渠道,也没有啥支持gemini-embedding-2的中转站,感觉这招自从2.5pro以后就没人关注了,求大佬们推荐推荐现在还存在的渠道
k (@_kid) 在 【0612更新】公益站自动签到Chrome插件,页面签到按钮旁的快捷导入,支持拖拽排序与分组tab 中发帖
前言
因为公益站太多,懒得一个个复制链接进去,并且有些站点不支持自动签到
ALL API HUB功能复杂把我劝退了
于是我基于佬的插件和用AI新增了以下实用功能:
1.实现页面签到按钮旁的快捷导入入口
2.实现站点拖拽排序与分组tab功能
效果如图:
[image]
[image]
[image]
安装包
api-auto-checkin0612.zip (78.0 KB)
拖拽加了三方库到本地轻喷,可以换成cdn
安装/使用等移步至原文
FYI
@2844738734 在 6月12日,找了快半个月工作,真的许多牛鬼蛇神 中发帖
[Image_284903128714545]
[Image_343604175831162]
[IMG_20260529_153211]
我第一个找了个对口的售后,去面试,接着倒霉的事情来了,这个地方在距离我8公里之外,想着都答应了面试,咬咬牙,就开电动车过去了,没想到途中被一辆洒水车泼了一次,到了以后发现是个仓库上去拒绝,回家又被泼一次。(被泼水的时候我就应该明白老天爷是不想让我去的)
第二个是个销售岗,我跑了7公里,地图都导烂了结果,挂个集团名字,居然在一个自建房,还是自建房的旁边,我觉得可能是传销,跑了。
第三个,让我有点无语😅,是个买课的,游泳馆,底薪酬劳都不错,面试结束就说,过两天通知结果,我等了两天,重新问了,他说没通知就是没有选上你,我还问了,会不会通知我,那边HR说过不过都通知你。
面试的不止这三个,只是三个印象太深了
最近准备去做咸鱼生意,前阵子突发奇想...
乄丿 (@Hexon-X) 在 可否考虑做常用@列表 中发帖
@neo Hello,Neo
感谢你以及版主们创建并维护了 L 站这个平台
随着在站内活跃许久,我结识不少朋友。
痛点与需求:
看到好帖子时,我常想艾特我的朋友们来看看,但经常因为记不住他们复杂的用户名而作罢。后续能否考虑在艾特(@)的时候,增加一个快速艾特的关注列表,或者把已关注用户的列表置顶显示?
预期收益:
或许维护一个小列表,而不是在@时检索全部用户列表,这样还能为服务器减轻不少不必要的开销呢!
我注意到有一些老朋友渐渐不再活跃了。如果有这样一个便捷的艾特功能,再配合大家通常开启的邮件提醒,这也许是一个非常好的“自然唤醒”机制,能把用户的粘性拉回来,为社区增加良性的可持续发展。
如果你觉得我的提议不错,可以不是现在就做,可以把这个需求加入 P2 清单么。
@xiaomagor 在 分享US代理,免费使用 中发帖
curl -v -x http://kSTMMgDxqtdjQlk:heAKRIive0CajXq@45.45.198.96:43533 https://ipv4.icanhazip.com, 流量大概 500G ,不保证速度,大概还能用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