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球儿 (@amrice) 在 请教一个有关hermes的问题 中发帖
最近在使用Hermes Agent
我发现hermes一旦改文件需要审批就会卡住,知道超时时间到了才会回复我,这咋整?
有没有人遇到过?
三角初华 (@Amoris) 在 Mac mini 扩展坞底座有必要买吗 中发帖
没忍住这两天买了 mac mini,看到网上有很多卖 mac mini 扩展坞底座的产品,各位佬们觉得有必要买吗?
欢迎佬们分享下使用/不使用扩展坞的场景,如果推荐的话希望能分享下在用的品牌~
danny1 在 Claude Code 在windows下现在默认使用powershell,如何让他用回git bash? 中发帖
环境:Windows 11 x64,Claude Code v2.1.170
众所周知claude系列模型并不是非常擅长写powershell,经常写错,而且有因为转义问题导致删库的风险。
但是之前claude code 在windows上默认调用的终端都是git bash而不是powershell,claude可以使用熟悉的bash语法,不会遇到这些问题。
然鹅,今天更新claude code到2.1.170后,发现它开始使用powershell作为终端,/config也找不到切回git bash 的选项。
有佬友知道怎么把claude code终端切回git bash吗?
neodu 在 土区涨价,最新菲律宾最低 中发帖
ChatGPT Plus 每月全球价格
排名
地区
原价
CNY 价格
状态
1
菲律宾
PHP 999
¥110.15
最低
2
巴基斯坦
PKR 4,900
¥119.49
-
3
加拿大
CAD 24.99
¥121.61
-
4
日本
JPY 3,000
¥127.00
-
5
韩国
KRW 29,000
¥129.14
-
6
越南
VND 499,000
¥129.15
-
7
巴西
BRL 99.9
¥131.02
-
8
埃及
EGP 999.99
¥131.22
-
9
印度尼西亚
IDR 349,000
¥131.58
-
10
阿根廷
USD 19.99
¥135.64
-
11
美国
USD 19.99
¥135.64
-
12
哈萨克斯坦
KZT 9,990
¥138.99
-
13
印度
INR 1...
阿星的AI工坊 (@axing2026) 在 佬友们,问下关于国内编码套餐的 中发帖
佬友们,问下目前deepseekV4pro到底是什么水平,如何配合自家reasonix食用,能到什么程度,最近土耳其也涨价了,后面还是要回归国产,目前用过的国产模型只有kimi、MiniMax、MinMo、Qwen3.6、GML4.7,长期用的还是Kimi,MiniMax贼船是最近上的,目前想找一套合适国产套餐方案,其实是想Kimi + GML 5.1的,Kimi补充多模态跟做做前端,GML写后端,可是呢,这两模型的上下文太少了,GLM长期没货,而且听说很卡,前段时间又听说deepseekV4pro很强,也不知道真不真,其他模型就不考虑了,都是歪瓜裂枣,特别是MiniMax、MinMo,营销厉害,实际表现一言难尽,反正不适合用来写代码,养个龙虾勉强,属于模型界的卧龙凤雏了,各位佬友们有什么好的组合推荐或自己的搭建也可以来讨论,我每个月的预算大概就是200-300左右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 在 于东来公开反思,称将调整员工薪酬:员工其实不值这么多钱,高薪让员工产生“认知上的偏差”,一旦走出胖东来就完蛋 中发帖
6月10日,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在企业内部分享会上公开反思经营管理问题。
他表示:“我们公司30年以来,基本上都是使用超越员工期望的薪酬,这样好的一点是能激发大家的热情,不好的一点,产生溺爱。大家其实不值这么多钱,但是给你了这么多钱,让你产生了一个认知上的偏差,偏差就导致自己认为自己就值这么多钱。好的一面是我在公司里面,因为我值这么多钱,我感觉我很骄傲很幸福。不好的一面,就是一旦走出胖东来就完蛋。这可能就是政策上的过度溺爱。”
于东来对胖东来薪酬制度也表达了看法,他表示:“公司里面我期望的结果是,我们薪资层面,无论是人力资源、财务部门或者营运部门,结合起来,我们给公司制定我们相应的比较科学的薪酬制度。”
[来源:大河报]
@fengjunda 在 兄弟们,有人找我借linux do的号我该借吗 中发帖
怎么可能借你,发俩图想借号绷不住了,真闹麻了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33_20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32_19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30_18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9_17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8_16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6_15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5_14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4_13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2_12_2]
[微信图片_20260611171621_11_2]
AI (@ENG) 在 请教公益站的CC Switch设置,请问各位佬是如何设置的 中发帖
[image]
通过CC Switch设置Codex的供应商,有几个公益站设置修改了很多次也无法使用,但是可以获取模型列表,是公益站的问题还是设置问题呢?
目前只有any和君的公益站能用,其他几个都无法使用
@lucky_elk 在 opus4.7和opus4.8区别都有啥啊,只觉得消耗快了!!! 中发帖
最近刚薅到了一些羊毛,也是体验了一下opus4.8,但是感觉余额框框的掉啊,不知道代码质量啥的有什么区别
gzhuycl 在 Dell 显示器 USB-C 90W 给 MacBook 供电,会不会有烧主板? 中发帖
佬友们想请教一下:
我用Dell显示器的,并且用USB-C线直连MacBook air,显示器支持最高90W供电,但我这台MacBook原装充电器是35W。想问这种情况下,Mac会不会烧主板? 另外我在显示器菜单里也没找到关闭USB-C反向充电的选项,想问一下这样用会不会烧主板。谢谢各位佬友!!!
SaintBer 在 君的公益现在还可以用吗 中发帖
自己在用的时候一直都是正在思考
打开使用记录一看都是这种没有花费的记录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首字特别长
[image]
是因为GPT 的模型用不了吗还是什么原因
这是我的配置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