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ackXu 在 Claude注册不需要手机号了吗? 中发帖
我上个月新建的gmail今天心血来潮看看能不能注册一个新的claude账号,结果Google登陆之后直接进入了没有任何验证环节。 我本来想开个会员的现在反而不敢开了 :lark_001:
[image]
jackTracer 在 才30啊!身体真的一天不如一天了,佬友们平常健身或者运动吗 中发帖
工作后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过健康的身体了,长时间久坐,腰椎、颈椎、肩部、膝盖都有一些毛病了,每次出了问题自己就会想起来继续锻炼,但是中断过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好不容易坚持几十天,突然发现有事情(出差或者是旅游或者是回老家)需要出去一段时间,然后就中断了,反反复复。每次中断后基本上就不会继续了,就开始自我放弃,大家都是怎么约束自己的。 😂现在膝盖问题特别严重一直嘎嘣嘎嘣响,然后特定姿势还会有些隐隐发痛,心里就很担心。
tranhuyphong 在 佬们,中转站疑似跑路怎么办? 中发帖
[image]
rt,某中转站关闭后近乎三天没开过了,里面管理说今天会开,但是直到目前发帖仍未开启站点,站点登陆显示账号被封禁,api也访问不了,私聊管理也不会,我还在里面充了点钱,佬们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怎么处理?只能吃哑巴亏了吗
@moonoops 在 MIMO token还剩300亿 中发帖
API KEY:tp-sfajm删除中文8hh4x4q4dnhfi0xo2iuvm0rrx8q50074xutqmj7xw9g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模型mimo-v2.5-pro、mimo-v2.5、mimo-v2.5-asr、mimo-v2.5-tts-voiceclone、mimo-v2.5-tts-voicedesign、mimo-v2.5-tts、mimo-v2-pro、mimo-v2-omni、mimo-v2-tts
[image]
🐟 (@stevessr) 在 独自在家:欧洲人随时准备自卫 中发帖
[!quote]+
就像经典喜剧电影中的小凯文一样,欧洲公民已经醒悟到一个令人不舒服的事实:他们被 “独自留在家中”。不是他们的父母和兄弟姐妹,而是许多人以为可以依赖的美国。
凯文不得不自力更生,挑战一些陈旧的假设。他在房子里设置了诱杀装置,保护了自己和房子,并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自力更生。欧洲人也发现,"独自在家 "的经历打破了一些旧的禁忌和思维方式。尽管他们乐观地认为美国最终会 “回家”,加入跨大西洋联盟,但他们还是愿意比以前走得更远来保卫自己。他们把国内安全放在首位,对在欧盟周边地区直接作战持谨慎态度。与凯文一样,他们也在追求自给自足;即使能源价格上涨,他们也抵制俄罗斯新的化石燃料进口的诱惑。
换句话说,就像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 Culkin)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一样,他们变得更加 "成熟 "了。他们的领导人必须迅速面对这一新的现实–这既开辟了政治空间,也要求他们...
@jinyu30 在 此招可否曲线救国模? 中发帖
众所周知,dp api是会收集用户数据以改进模型的,同时目前dp的编码数据明显不够,恰好目前ai协议又是无状态的,当我用cc完成一个任务后,切到dp,随便发一个你好,那么附带前面所有的对话内容都会发送到dp服务器,这算不算提供了优质数据,曲线救国。
Buielle 在 各位佬友,有个new api的问题 中发帖
小弟我这边之前有部署一个内网的CPA供内部小团队使用,但因为最近上面想看下消耗、并计划给开放部分资源其他部门,于是我就部署了一个new api,来做分发。
目前遇到一个情况,因为考虑开放资源给其他部门后的一些合规的问题,我把之前CPA上的mimo、minimax等国模添加到new api后,即new api里的国模上游就是官方渠道,不是CPA,这个时候用codex cli 和 cherrystudio测试时,发现使用v1/chat/completions是可以正常工作的,但是使用v1/responses时直接报错 get request url failed: unsupported relay mode: 33 这种情况我下我是该怎么处理呢。
干饭大王 (@ganfandawang) 在 ai撸了个mac右键扩展应用 中发帖
规划了些
[image]
自己常用的一些右键功能。如果说作为用户,你可能会付费的功能是啥呢?当前就准备自己用用,等自己觉得好用可用时,可能会开源下。
不得不说,现在软件确实是日抛了,想要什么功能自己给ai描述就行了,即使不会代码也能写一个自己满意的软件。放在之前是不可能有这种想做个应用自己用的想法的。
xufengjun 在 求助,Claude反代价格一直不对 中发帖
佬友们,我自己开了Claude x20,反代用,但是我发现这个计费很不对啊
[image]
每次都要读很高的缓存,我用其他家的模型,价格也没怎么贵
[image]
这个是Claude的问题还是cpa的问题,还是new api的问题啊
栏杆拍遍 (@Langanpaibian) 在 报!kimi k3 应该不远了 中发帖
[image]
该人是Kimi员工,上次kimi封号事件就是他出来道歉的。
除此之外,上周Kimi免费用户网页版本来可以正常用了,但是这两天无限服务繁忙,甚至非思考模式也一直繁忙,肯定是在测试K3
我张三 (@wzs) 在 终于等到你,3欧元的de 中发帖
新购3欧元,续费1.3欧元≈10块RMB。
netcup世界杯活动,还有一堆其他的域名折扣,de是最便宜的。
netcup Deals | Cheap servers, web hosting and domains
重要提醒:de域名有概率会让你进行KYC验证
秋长愁 (@Retroxxx) 在 48team和正常开通plus的区别 中发帖
不是很理解,我25刀一个月的话,一个号用gpt,一个号codex,那正常开通也是20刀一个月,那不还是亏了,区别在哪里呢,这个bussni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