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xp666那个男人又在发福利了,我已急哭,感谢百倍大神,大家快来 中发帖

独树一帜,名垂万古!恩情还不完啊 🥰 
[2420f503b405bad508e2b29ff417e45d]
[7a9de183f30c276ed0a9de322226371f]
@lafish有二手游戏本推荐吗? 男生|准大一|3-4K|二手|游戏本|工科|仅 win|性价比 中发帖

老表高考完想买笔记本电脑,他爸给的预算不多,只能看看二手市场。 
站内也刷了一圈,从 男生高考结束怎么买选择笔记本? 这个帖子一路看完,需求重合的不多,所以还是单独开个贴求助。
现在买电脑真不是个好时机,但现在是刚需,不得不买了。
目前限定范围在 二手、游戏本、win、3-4k(超一点点也能看
想问有什么推荐?
Nolan Vale (@Nolo)快下班了,聊聊你们都是怎么知道的L站?又是怎么想加入进来呢? 中发帖

我先来,我是从 X 上知道的,而加入的原因是不好加入。😅 
当时有个帖子说 L 站 是最强中文社区,引起了我的兴趣。我知道后就去尝试注册,结果发现注册不了!又是邀请码,又是小作文,我这好胜心就起来了,后来进来就上瘾了🤣
@knowusf新人送福利回馈各位佬友,30亿mimo token plan api key。 中发帖

用不惯mimo,有点笨。差不多还有30亿token,送给大家蹬了。 
tp-cfzuirkiuqft6kcrief5l78elvw4n8bco0vg4gzy0vrm2t2b
长夜浮生 (@CYFS)有没有AI多空间的工具,类似GIT,但是想多开AI处理不用的事务互不影响。 中发帖

有这样的工具吗?因为有时候想开发多给功能在不同的分支上。
Garcia感觉GPT5.5变聪明了很多 中发帖

Claude Fable 5 发布前后,感觉使用codex写代码更舒畅了,一些问题思考的也有深度,不知道是新模型还是提高参数了 🤣
@Niccook找到一个可以支持自定义API和大模型的Excel AI开源插件了,本地一键安装,感觉还可以 中发帖

GLM Excel Custom现在是当成主力插件在用了,接入公司提供的API后很爽,不再受到数据脱敏问题和API限制问题了 😆 🥰
@KatsugariMisato【内推】AI 全栈工程师 中发帖

依托港股实业背景与已盈利的出海 AI 业务,诚招 3-5 年经验的后端工程师(Java / Python / Go)攻坚高并发与核心链路架构。 
团队深度推行 AI 辅助编程,让你告别机械的 CRUD,将精力集中于技术深度与性能调优。
薪酬实行“Base + 项目收益与提效分红”模式,日常重度使用 AI 开发者优先,欢迎私信详聊。
@Jia气笑了~Bitget卡充完钱不能退呀 中发帖

充了一百多U今天想着干点别的 哈哈 发现充到卡里不让退 还不能绑Apple Pay 虽然钱不多 但是钱被卡在这里还是不爽
SpringChen (@chen_yangchun)白山 Deekseek V4 上架 中发帖

之前在白山薅了不少羊毛,今天一看更新了Deepseek V4模型,虽然价格比官方还贵(哈哈,你没听错,官方之前的价格)但是白嫖的额度也够用挺久了 
[18e132573542424a9cec75f4a664a240]
[7a31e8c4493f72e9b2618b3f3c5cf209]
[a90ab7af2e860dc7e47facd4c3e6ab6a]
落空空 (@lsl446019)佬们一般用什么ai或者skills做ppt呢 中发帖

工作的时候最怕手搓ppt了,最近看很多人都在用ai做ppt,佬们有什么好的思路吗,还是有什么好用的skills可以分享一下 😍
虫子樱桃 (@czyt)小米mimo串台了,哈哈 中发帖

[a9690e119e00b8af8283c44069085513] 
同志继续努力啊
@eco2026全民AI时代 中发帖

用了一下codex、claude,开发了几个自己用的apk,全程都没有写一行代码,就是不停的优化比较费时间,感觉AI太强大的,以后技术路线的门槛越来越低了。
@domains天才程序员使用codex的困惑: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stream closed before response.completed 中发帖

首先,感谢文章内提到名字的公益站的佬们。 
在此之前我是用Claude CLI的,然后有一天看到RawChat公益出现了,然后安装了Codex,然后蹬起来了,但是用量不算大,是能通过Codex++正常配置使用的,写了个项目,还没写完,然而今天,突然发现RawChat公益从原来的100刀变成了60刀,而且似乎不怎么能够连上,我就想着再在Codex++里配置点其他的公益站,争取今天把项目搞完,我就加上了 CHY公益站 及
HotaruAPI 以及 君の的公益,在Codex++里,都能够正常拉去各公益站提供的模型,但是当“切换供应商”以后,想要使用,就出现了 stream disconnected before completion: stream closed before response.completed,这难道是我的使用方法不对么?
------- 来自天才程序员的困惑
银天 (@yintian)美国vps自建中转站转回国内机器(内网)的代理问题 中发帖

背景:给公司在美西搭建了一个 CRS 中转服务(别问为什么不用新的,我习惯 CRS 了),然后最近公司给每个人开了内网的 api 服务,有一定的额度,然后公司有同事就问我能不能接,当然不能啦!只能内网访问啊! 能啊,在内网部署一个不就是了( 
目前准备把原服务器作为一个代理端点,从我们内网使用它作为代理访问 openai
但是目前担心作为纯代理服务的话(我看只有 http,https,和 sockss 三种代理形式),会不会导致被 GFW 拦截掉呢?
齐天大圣熏悟空 (@yearngg)TRAE Work已发布!类Codex产品 中发帖

有佬在用啊? 
trae新款AI桌面产品,支持桌面端和IDE两种方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但我真觉得,这个跟进挺好的。在国外claude 和codex 出来这么久以后终于国内有类似的这种产品了。
madao (@madaolala)英区team号新的一月周限量,好像稍微提了一点 中发帖

好像提高了一点,有个号上一轮算的才了70多,这个都105了。 
[image]
@hang_win怎么知道gpt 5.5 pro剩多少次? 中发帖

如题,有没有佬知道gpt网页版上的gpt 5.5 pro,怎么知道gpt 5.5 pro剩多少次能用多少次?
jacklove把身份证照片发给wise客服了,要紧么... 中发帖

网上搜wise注册教程的时候,看见说要找客服改名字为拼音,然后我就直接把身份证照片发给客服了,就在线聊天的那个。要不要紧啊…
Lickkk (@lick)各位到底是怎么扛“独自租房”这个事的 中发帖

各位到底是怎么扛“独自租房”这个事的,我真的觉得 租房是一个巨麻烦的事,我觉得我250/天 实习 在杭州 不算多但是起码属于双非学历的中位数日薪吧,但是租房真的是 通勤/质量二选一 除非大厂有补贴,而且 每天下午下班回到15平的出租屋之后,真的不会有深深的孤独感吗,我回去之后吃饭的欲望都没有了你们都是怎么扛过来的,这是正常现象吗,还是我太感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