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Raytenany终于进来了 我还以为号被删除了呢 中发帖

终于进来了,还以为自己号被优化了,点哪里都是空白的
就不告诉你 (@kkptu)管理辛苦了,两个小时就把搞砸的网站修好了 中发帖

这两个小时一直在重温502、522等报错,把所有的节点全部试了一遍,最后在小飞机上看到大家都一样。 
然后就回来了,这感觉真棒!
@leeon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发帖

突然就进不去了。换了几个梯子都不行,还以为号被扬了。 😱
几何漫游者 (@jihemanyouzhe)攻打L站成功 中发帖

终于上来了,github大军还是太厉害了 
话说始皇换了服务器了吗
你们搞砸了一切!
@wag1719没错是L站的问题不是你我的问题 回来了 中发帖

换了八百个节点以为是我的问题 其实不是 庆祝一下 终于回来了 嗨起来 天才程序员们在哪里 集合集合~
HarmonyOS (@Harmony)一直以为是自己的网络问题,帖子看着看着就刷不出来了 中发帖

终于进来才知道,是站卡了 [image]
长空 冷月 (@lyck)如何进L站,听说五年github直接进? 中发帖

现在不是五年github号可以直接进来吗,如何进来,是直接github直接登录吗,还是什么,求教,我朋友想进来
luckyman6869 (@yezhou)What Happend?谁搞砸了这一切 中发帖

L站、IDC都进不去了,差点以为始皇被约谈关站了,真是惊心动魄的星期四 😅
@hrry【服务器崩了】坐等始皇甩锅大会 中发帖

坐等始皇的总结大会。 
中午午觉睡醒起来,发现登录不上了,以为是ip问题,结果是L站的问题,一直报522问题
请叫我七点起床 (@Tradle)不开VPN网站打不开,开了VPN时不时进不来 中发帖

不开VPN L站根本打不开,开了VPN L站时不时的打不开了,佬们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image]
jantridL站崩了,我终于知道是谁搞砸了一切了 中发帖

v我50,我将偷偷告诉你L站崩溃的秘密元凶(
Dawn (@AntizZ)坏了坏了,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中发帖

今天是咋了,状况百出,还以为被封号了,codex 也停摆了 😂
慕棱 (@charyeah)今天oai大封杀 中发帖

奥特曼还是发力了,各路公益站,付费中转站,一夜之间全部崩了
gitnote能收到dmit 美西年付 50刀优化的机器吗? 怎么溢价收呢? 中发帖

请教各位佬了,想买个vps,一直缺货,我都看了快2个月。
蛮小羽 (@NullYu)就在今天,崩了崩了崩了! 中发帖

[image] 
服务器超负载了,一度断联,那么这次由谁来背锅 :tieba_065:
TobyWave送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3张 中发帖

GLM Coding Plan 7天体验卡
kkeyon俺们终于进来啦 中发帖

L站崩的那段时间甚是想念,现在终于进来了 😆,所以 
xx!你搞砸了一切!
超神的肉松饼 (@M-Auspicious)今天中转站也炸,L站也炸 中发帖

好几个中转站炸了,想上L站看看佬们咋样了,结果发现L站也打不开了 🫪
nihaoxiansen严重怀疑前几天的狂欢是阳谋! 中发帖

你们不觉得吗?现在用量越来越大了,没有以前那么克制了,大手大脚后突然没有了有点不习惯!!!
yf (@yf10086)终于恢复了,到底是谁的锅呢?又是谁搞砸了这一切,手动狗头。 中发帖

趁着大家吃饭的时间,暗中修复被搞砸的一切。 
欢迎来到分锅大会。到底是谁的锅呢?又是谁搞砸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