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avon (@dkly2004)Claude Fable 5: 欧布!我的思维模式肯定出了问题。 中发帖

[image] 
“Something is genuinely wrong with my mental model.”
Gordonhilly1GPT的狂欢落幕了吗,还有哪些公益能用 中发帖

狂欢终究不能持久,今天好多公益都拉了,还有哪些站能用的?
@Lilaesim 问题求助 中发帖

问题是我的手机一旦开启 giffgaff 的 esim 就会不断重置信号,把我的实体 sim 的信号也会一直刷新重置,接入点什么的也都切换尝试过了,仍然一直会有这样的现象。当我怀疑是我手机 esim 模块有问题的时候,gpt 推荐我安装了一个 nomad esim 来进行测试(图中esim2),这个流量 esim 卡又可以非常丝滑地网络连接。然后同时开启这两个 esim 时候又会出现之前所说的不断重启信号灯问题。 
[3896.jpg]
[3962.jpg]
Jacky (@JackJing)注册coze新账号的时候,总是会遇到“操作频繁,请稍后再试”,这是咋回事 中发帖

注册coze新账号的时候,总是会遇到“操作频繁,请稍后再试”,这是咋回事,被风控了吗
非与 (@hefeiyu)CF大善人多个账户你们都怎么管理的啊 中发帖

如题,自己使用了CF大善人的功能,绑定了一堆的域名,worker等等,但是账户多,管理起来太麻烦了!有什么项目或者什么方法能方便管理
veryqxk关于codex控制chrome自行运行的疑问 中发帖

佬们,最近用codex尝试了用chrome自动投简历,流程都能跑通,但发现一个问题,招聘网站boss居然检测到异常把我账号给封了。 
按道理,codex控制浏览器都是模拟人的行为,为什么会检测到异常给封了,codex控制浏览器的原理是啥,哪位佬知道可以解释下
往徘徊 (@wangpeihao24)一夜之间所有公益站都不响应了,目前自己可用得整理了两个 中发帖

1、muyuan佬得Claude 
[image]
配置如下:{
“env”: {
“ANTHROPIC_AUTH_TOKEN”: “填写自己的”,
“ANTHROPIC_BASE_URL”: “https://muyuan.do/”,
“ANTHROPIC_DEFAULT_HAIKU_MODEL”: “claude-opus-4-8”,
“ANTHROPIC_DEFAULT_HAIKU_MODEL_NAME”: “claude-opus-4-8”,
“ANTHROPIC_DEFAULT_OPUS_MODEL”: “claude-opus-4-8[1M]”,
“ANTHROPIC_DEFAULT_OPUS_MODEL_NAME”: “claude-opus-4-8”,
“ANTHROPIC_DEFAULT_SONNET_MODEL”: “claude-opus-4-8[...
@codeshuai001想问一下佬们,codex怎么画好看的ER图 中发帖

想问一下佬们,codex怎么画好看的ER图,感觉它调用的py画的er图太难看了,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bhtoGPT 100刀订阅现在是5x还是10x? 中发帖

试了一个pro lite订阅,发现5小时额度的20%远比我之前用的plus还有team耐用
游客123 (@linlynn)想冲pro 5x 中发帖

想冲个pro 5x目前在用plus实在有点捉襟见肘,佬友们觉得是中转还是当车头拼车好,有张bybit的虚拟卡应该可以开吧
@moyunliuyin你们搞砸了一切!指路贴 中发帖

近期站内出现大量的“搞砸了一切!”相关贴,还出现佬传佬和套娃的现象,所以在这里开个贴让大家一次性搞砸到爽 

搞砸一切合订本
这个帖子怎么不算套娃呢
我的学长在这之前就爱这么说话所以站里出现这个现象我相当绷不住啊 😆
huloss小公司工作三年是否还有机会去大厂 中发帖

双非本科,在一家公司工作三年了,太久没面试了 
想要跳槽了,冲击大厂是否有希望
pangkai (@mmhsdxwdxx)佬们,用fiat24支付giffgaff失败求助 中发帖

1、用英国地址生成器填写了地址信息 
2、添加卡片支付信息的时候添加了fiat24的卡片信息,出现了两种情况
第一种确认按钮直接转圈然后恢复正常,什么反应都没有
第二种会给邮箱发送一封邮件,有个6位数验证码,但是我输入之后显示无法订阅。
我怀疑有两种可能:
1、这卡完了,没必要再试。
2、币种问题,fia24这卡我目前看有EUR、USD之类的,没看见有英镑,通过设置一下能挽救一下。
一般路过不热心群众 (@E0010)记得之前有人4.8开100多代理来着,不敢相信这要多久 中发帖

[image] 
这才30个都两小时了
莫非是开fast的大户
ashu180寻找稳定的API中转站 中发帖

求助:寻找稳定的 API 中转站
各位大佬好,
最近遇到一个困扰,想向大家求助一下。
目前我在使用的一些 API 中转站今天都陆续失效了,急需寻找一个更加稳定的替代方案。
我的需求如下:

稳定性:希望服务比较稳定,不容易凉
倍率要求:倍率在 0.08 及以下 都可以接受

补充说明
如果各位大佬有在用或者了解比较靠谱的中转站,恳请推荐一下,万分感谢!
w (@luckyw)macbook真有那么容易坏吗 中发帖

各位大佬,小弟准备买个macbook pro。最近短视频平台老是给我推送mac维修的视频,进水的先不说了。最多的是屏幕问题,各种手指戳下碎了,夹张纸列了。想问下大佬们,mac的屏幕这么容易坏吗? 难道要当祖宗供着? 有没有大佬现身说法
项少龙 (@alucard)今天中午吃什么? 中发帖

虽然卡普空三傻罪大恶极,但还是有点想要,可恶 
[image]
suice07any 给我整日语区去了 中发帖

[image] 
谁懂啊,佬儿们,咋回事啊。我用中文问的嘞,这个是不是会受梯子影响?
@jrerrq土耳其人现在是不是恨死中国人了 中发帖

他们本地人怎么办啊 😅,还有尼日利亚人.
字节 (@zijie)【Claude Max Token分享】周限马上结束 但是额度没有用完 L佬友们上 中发帖

export ANTHROPIC_BASE_URL="http://45.154.214.226:8080"
export ANTHROPIC_AUTH_TOKEN="sk-58236260562959b24d35c6e21948afed5ff17e814f7b7c01350a36ce90625e07"

不要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