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张宇博 (@zhangyubo) 在 后端程序员转产品前景怎样,有哪些学习资料能快速转型呢? 中发帖
最近公司裁员,要么转,要么走,到时候考核转的不成功也得走 🥲 大佬有什么建议,要写可研,各种材料,应该还得弄原型。
KY1E (@nezuko99) 在 一个ios设备能买最多5个gpt订阅,如果换区了是算1个还是算2个? 中发帖
土区彻底废了,想换区了,但是好像一个ios设备最多订阅数是有限制的,有大佬知道如果换区了是算1个还是算2个?
dssaiy 在 paseo 如何在电脑端 cc 中恢复对话 中发帖
最近在使用paseo 进行远程开发,但发现在电脑端cc使用 /resume 恢复的会话中 不包含我在移动端对话的内容。
请问各位大佬,这个会话内容是通的么,是否可以恢复?
relax (@takeiteasy) 在 感觉用anthropic真的好惬意,如丝般顺滑 中发帖
有的模型你感觉你跟他聊天也是白搭,别说直接指出问题了,就是还没提问你就觉得没戏了,不然就是被反复折腾和折磨 😅
北非飞狼 (@su37sm) 在 各位佬,求助一个写文章的系统融入agent的事 中发帖
项目是一个文章生成系统,想在系统中嵌入agent来实现自动的文章写作。
老板的意思是直接在某个服务器上部署一个hermes agent配置各种写作Skills,审查Skills,素材Skills,然后直接API调用这个hermes,每次写文章的时候调用一下(新开session),然后审查的时候再调用一下。但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如果每天几百上千次的调用,这样是不是太重了?
各位佬有什么经验可以指点一下小弟?
七叶怀瑾 (@chesten) 在 天塌了,刚给土区的pro充值然后发现买了8000里拉的不够。。。涨价了 中发帖
woc我刚买的礼品卡啊。。。
这下还得多花300多再买,不然全烂appstore里了。。。
Cheese (@JustLikeCheese) 在 土区 ChatGPT Plus 涨价了,Claude Pro 甚至比 Plus 还便宜,佬友们怎么选? 中发帖
[01b7b828be85009c145eda70db863853]
[ba900ccef57e7c0304f0059b1e87da54]
CC 尼区居然比 CX 便宜 0.32 😆
老白 (@laobaile) 在 【HUB站】即将于6月11日9时开启新一轮充值活动 中发帖
由于 Neo、薄荷、Chenyme、4242 搞砸了一切
HUB站崩了18个小时
为了补偿佬友们
站点开启新一轮充值活动
本次LDC与平台币兑换比例 1:0.0611
6.11日早上9点开始,6.12早上9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