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尖沙咀化骨龙 (@lmljk)纯新手,问问 ccswich怎么操作 中发帖

纯新手,开了个 plus 会员刚玩了几天 codex,现在额度用完了。Claudecode之前因为怕 ip 不纯净封号所以没开订阅,看着站里有公益站,想着弄再学一下 cc 怎么用,现在卡在 ccswich这一步。公益站是不是填统一供应商啊?我填好了然后 Claude 这里没有显示 
[image]
还有就是这个统一供应商应该不会影响 codex 那边的吧,那边有 plus 会员暂时不用 api
shuangzi418佬们,萌新想要飞升三级,求助力 中发帖

佬们,想要升三级了,但是还差点数据,最近倒是在不断的浏览评论,但是收益不高,希望佬们能助力一下L站萌新
[image]
wklwkl逆天头上贴魅魔纹 中发帖

我的claude和codex在奋力干活,手机刚打开抖音。给我弹个直播,大半夜直接给我震惊到。我chovy,我还以为是image2生成的图 🫪 
[70aad0cd031e68b787a2903001a37cbf]
xiayi (@xiayiji)什么模型中文理解好 中发帖

佬们,我是做漫剧的,想问问现在什么模型中文理解较好,用来改文+做分镜(ds我试过,感觉不太行)
snow2026有没有佬收到过 Apple 要求补充支付方式的邮件 中发帖

[image] 
如图所示,尼区 apple store 账号,如果不补充支付信息会导致后续订阅不能走礼品卡吗?
秦始皇 (@Turdo)长期贴之一: 关于AGI的路线图及实践 中发帖

(我不知道招谁惹谁了,怎么这么多人不依不挠,求你别看我的帖子了!) 
如果你曾经买过过气服务区的老号,你会发现原来氪金了10万的号只要几千就可以掌握了,那么你会干什么呢?
养小号!
如果你一不小心满级英雄技能点歪了,你会怎么做呢?
养小号!
对了,这个就是AGI的目前最佳的路线图。
世界上主要的派别有18家,我姑且把我定义为第19家(当然你也可以是,只要你能说出个一二三来)
LLM是一个被点歪了的AGI,他估计这辈子也长不成AGI,但是可以把他当作一个大号用(而且还是巨便宜那种)
但是你想做成AGI,有几个核心的问题你必须解决。
你的最原始的0-1,1-2, 2-3, 3-N (N可以趋于无穷大)的那个0,1,2,3到底是什么,有没有想明白。
目前来看,前18家里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厂,也有一些大家不怎么在意(也远远没有LLM那么火)
实际上LLM已经基本上到了一个快尘埃...
@ztw1002有Clubsim 还有必要买giffgaff卡么 中发帖

目前只用来接短信,登录一些账号,不知道这俩卡有啥区别,是否有必要再整个giffgaff?
@weitdChatGPT-PLUS的生图额度有多少啊 中发帖

生成一张图2-6分钟,但是我看token消耗的并不多,一天让它生成个近20张,也没被限制…是直接和额度挂钩的吗?还是说也有它的生图额度,只是我还没达到
a1289295854佬们自动压缩上下文是咋回事 中发帖

Codex跑了3小时吧大概,突然这样了,关键我的主要内容还没总结出来,现在发消息一直这样,新开窗口正常工作,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432044fec00dbadd98457e0a3c7e5a60]
@vivianyaVibe Coding 一旦开始出偏差,唯一要做就是/new 之前让他写下交接式readme/skill 中发帖

无论cc还是codex,上下文一多,双方理解会在某个时间产生出入 
要做的不是纠正
试过无数次纠正
越纠正,屎山代码越多
/compact压缩上下文之后的智力也很不完美
最好就是拜拜之前写下交接文档,更精炼的是让写skill
之后/new,全新智力全满的ai又回来了
reflex347信号的tello现在不能直接开国际漫游了,各位佬有破的方式嘛 中发帖

tello调整了国际漫游的激活政策,不能直接开启,要求在美国本土有使用才可以开,不知道这个能不能破,小红书上看有人说想到怎么破了,问没有回复 
各位佬,知道怎么破不
Cx330xu【求解答】国行和外版IPhone如何选择? 中发帖

眼看还有几个月18系列就要出了,想换新手机,目前在犹豫要不要买国行的…主要是想用所谓的“满血”IPhone,当然进到大陆肯定有些功能用不了,但是秉承着"我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的"原则还是想手机越接近满血越好…嗯,我暂时是这么想的。 
这几天刷看多dy相关视频,以及评论区,观点各不一样,毕竟我没用过非国行的机器,缺少相关经验,需要请有经验的佬来解答一二:
1.有人说美版(非国行系列港版…,后面用不详细区分)来到大陆只能当WiFi机用
2.也有人说国行的机器,换美区(非国行,后面都暂定为美区,不做详细区分)id+梯子就可以用原版的siri
3.电话卡:按17系列刚出来看,很多都是走的开槽方案,现在不知道运行商对eSIM卡的开放程度怎么样了,即拿到美版的机器能不能越过开槽方案,正常使用esim,某些dy视频也有搞宣传的喊着买他们工具可以写esim卡(这个我不确定真实性,请勿随意尝试,本人不...
Nolan Vale (@Nolo)[解决]Flux DO一直提示操作频繁! 中发帖

下载用了 FluxDO,发现刷两个帖子就提示操作频繁,尝试了重新登录、更换节点等均无效。 
最后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发现在我的 - 网络设置 开启安全验证后,变得非常流畅,不再提示操作频繁了!
[image_picker_32940989-02FB-4367-B5EC-693C70634F9D-46411-00000A16FCF46F93.jpg]
大家可以去试试😁
修行魔法的麻瓜 (@steve5wutongyu6)需要更新MacOS27 beta版的Mac用户注意,微信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 中发帖

准备更新到MacOS27 Beta版的用户需要注意,微信可能暂未适配Beta版MacOS,若需要使用微信请谨慎更新到MacOS27 
微信为App Store最新版 4.1.9
[image]
操作系统为 MacOS 27.0 beta
硬件为 MacBook Air M4
更新系统后微信无法启动…卸载重装后出现如下报错:
[image]
日志给GPT分析说是微信本身与当前系统环境的兼容性问题导致
[image]
完整日志
Pasted 2026-06-11 at 12.53.56 AM.txt (25.0 KB)
@Dreamer062176佬们 Reasonix和 tui那个好用 中发帖

佬们 Deepseek Reasonix和 Deepseek tui那个好用
DeadRabbit肥波简直太贵了我勒个去 中发帖

[b7432bbb0b5f9737a3aa515db19d5432] 
[8c208a3f0fbcc9b6e8ade502fb29065f]
x5 max 套餐,一分钟吃我 5% 的五小时限额,这种感觉只有之前用pro套餐的 opus 才有的感觉。赶紧暂停任务换 opus 了
@YoRushik有没有安卓端好用的多开软件啊 中发帖

想用来多开cc,多开几个账号用免费额度,嫌同一个app里切换账号很麻烦。想找个好用的
Skjj (@mirot)gpt puls额度是砍了多少呢? 中发帖

上周感觉还挺耐用。今天刚开的号,简单任务调用了一下,一句话5h直接百分之10了,看来要上20x了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谁搞砸了一切?我早有预料 中发帖

从L站史书-“谁搞砸了一切”继续讨论: 
上面这个话题是顶级聚合帖 🫠

我也整了一个
[ChatGPT Image 2026年6月11日 00_19_29]
[Screenshot_20260610_232045]
disk:要被塞满了ww
[Screenshot_20260611_0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