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kino (@kinoaaa)人肉蒸馏claude 中发帖

期末复习只有往年题,没有答案。靠claude给出参考答案,何尝不是在蒸馏claude 😇
@MrtugeClaude code Cli 无法连接至 chrome-devtools 中发帖

[image] 
如图所示,当我安装后chrome-devtools显示连接失败,管理员启动终端就可以正常连接,求教如何解决,提供问题不够详细大佬也可以指出要我提供哪些截图和信息,实在没辙了捏 🫡
SC (@Silicon-Curtain)deepseek 如果不考虑用量), 下面哪个 agent 架构比较好? 中发帖

[image] 
cc, opencode, pi 我编程使用比较熟悉; copilot / kilo code /workbuddy / *claw 知道是什么垃圾.
其他的比如针对 ds 优化的 deep code 或者 reasonix 如何?
@geekjam不依赖GPT或Claude模型是否没法干活 中发帖

如题,感觉使用大公司的模型永远要看大公司脸色行事,降不降智、封不封号、给不给你用都要看大公司脸色。 
当前的开源模型真没法用于生产吗,当前开源模型的缺陷不能通过其他手段弥补吗? 😅
@jcc有人尝试过claude code里面新出的那个deep-research吗?官方订阅的话,够搜几轮的吗? 中发帖

我用的 glm的订阅,token 够用,但是搜索是接的L站佬友的公益的搜索mcp 
搜了几下,还没搜明白,api就用满了公益站的限额了
看了一下,一个问题用了500多次搜索的调用
官方订阅的话,搜索有限制吗?会不会也搜一半不让搜了?
Elon Musk (@sinfor)GPT 5.5降智了?Deepseek v4 pro变好用了?Qwen 3.7 Max也不错,Mimo流口水。 中发帖

这几天开发,感觉GPT 5.5 xhigh明显变笨、偷懒。远远比不上第一次,用trellis时的惊喜感 
奥特曼 😠我去**的
DS时而超神,时而拉跨。这几天一直超神
Qwen 3.7 max用起来也不错。有接近Claude的体验。在Opencode里跑似乎有bug,思考输出变成:201 :202 :203的形式,大量刷屏给我吓坏了。现在用Qoder cli,不错
Mimo 2.5 Pro流口水,体感打不过DS flash
Gemini 3.5和mimo坐一桌
越来越离不开1M上下文 🥵 🥵 🥵
什么时候Codex也能上1m
二开的网页邮箱,这几天写完部署教程,应该可以发布
邮件的通知能和Gmail web、QQ通知同时到
[image]
我已经删掉了网易邮箱大师、Spark
[image]
[image]
@vectorz日元汇率到23.6新高了,有什么可以趁机买赚点汇率差的吗? 中发帖

如题,希望大家能推荐点,最近手痒想要消费了
亓水 (@qeeshui)我发现一个随便一水都能拿上千浏览的方法 中发帖

[坏笑] 
比如像我这样搞标题党 😁
kairo (@Deng_Roo)做pro的中转都是正价买的吗? 中发帖

一个pro号一周大概3k刀左右 现在大部分的中转都是1:1充值 0.2-0.36倍率左右 
还要面临破限 r18 反代的风险 纯pro号池真的能回本吗 还是不是正价开的?
DeepLearing (@Deep)难绷,codex app自己把自己删了 中发帖

给它临时开的权限模式,让我帮我排查下什么导致电脑卡顿,查完以后说让我重启,重启以后直接不见了。。。 😅 
[image]
[image]
dudu_liu在sub2api使用claude需要注意什么 中发帖

最新需要将claude账号放在在sub2api中管理,省得切换账号以及防止忘记开梯导致账号被封,sub2api部署在一个ip相对干净的美区服务器,想问下佬们,这样做需要注意什么,sub2中的账号配置(如图)要不要勾选呢,还请有经验,懂的佬不吝赐教 
[image]
Makehistory6想咨询一下,我们公司内网有部署一个qwen3.5的模型,上下文只有64k,要怎么愉快的vibecoding? 中发帖

上下文只要到了64k就不回复了,目前使用cline,自动/compact 效果不好,上下文达到了80%,还没来及压缩就不行了,有什么的工具比较好用的?因为是内网环境,完全无互联网,win10专业版,不让升级系统,内网模型是openai标准接口的
@ZJWZS求助 佬友 关于更新claude desktop后 第三方api无法使用 中发帖

[image] 
佬友 我今天不小心更新了一下claude desktop后 第三方api无法使用 显示这个错误 能不能帮我看看
干饭大王 (@ganfandawang)DeepSeeek V4 pro和flash区别到底多大? 中发帖

如果日常使用pro规划,使用flash干活咋样。有大佬实测过嘛。
wxk666ldc缓冲区的逻辑是什么 中发帖

别人在ld士多或者打赏的ldc会进入缓冲期 一把要14天左右才能到 但是这个左右到底是怎么判断的呢? 
如果说是按照交易时间+14个工作日的话我看也不像 因为有的后交易的却等待时间更短一点
难道说按照ldc数值大小的吗?🤔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TUM)Pi 基础扩展简单推荐 中发帖

昨天看到佬友写的帖子 【π】关于pi的完善之路,package生态的折腾之路 感觉真心不错,刚睡醒,心血来潮也来分享一下自己近期折腾 pi 扩展的经验。 
[图片]
先给误入此帖 (bushi) 的佬介绍下, Pi 是一个轻量实现的 harness, 跟 claude code / codex / opencode 这些工具比起来绝对是简易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毛坯房了,很多功能作者都刻意避开,这也让它的 system prompt token 开销很小。
虽然 Pi 这类 agent 可应用的领域不止 coding,但我目前主要还是用于 coding。本贴推荐的都是一些基础插件,coding 场景还是都能用得上的,做其他任务也有一定意义。
Pi 现在是有 7 个内置工具,其中 read, write, edit, bash 这四个是默认启用的,而 grep (后端为 rg), find...
@Feiyang0102Antigravity的更新是不是出问题了 中发帖

Antigravty今天的更新一直报错,哪怕是重装也不能解决 
看报错信息是路径有问题,但问题是我根本没把ide装在默认路径
而且话说,我从官网新下载了一个安装包,为什么安装的还是旧版
这个安装包也挺诡异的,居然不能直接覆盖更新…只能强制重新安装一个新的
[屏幕截图 2026-06-03 185617]
[屏幕截图 2026-06-03 185623]
[屏幕截图 2026-06-03 190353]
@linuxToppi中怎么直接粘贴图片 中发帖

佬们,有谁知道pi的输入框粘贴图片没有反应是什么原因吗,是终端问题还是pi的问题,改了快捷键,用alt+v,ctrl+v都没用 
[image]
K1tax (@JIANG_S)CC-Switch 更新3.16.1版本后的bug 中发帖

更新后,codex desktop内第三方模型列表无法显示,仅GPT系列模型可以在列表显示,是否有解决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