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walo 在 发现现在对claude的官货资源需求挺大的,大家都是从哪儿搞的进货渠道呢? 中发帖
发现现在对claude的官货资源需求挺大的,大家都是从哪儿搞的进货渠道呢?这中间进货有啥需要注意的地方没?是否有质保、怎么交易
L.M (@MiL1899) 在 还记得《灵魂摆渡》吗?2026原版人马《灵魂摆渡·十年》回归 中发帖
兜兜转转,我们注定会相遇,444号便利店,永远亮着,等每一个记得回来的人。
附一个夸克的链接:https://pan.quark.cn/s/d183ae0e1f0f
@Timothy-Yan 在 用AI的都是哪些群体 中发帖
不知道是不是信息茧房,感觉在 L 站和其他社交平台上,经常讨论 AI 的大多都是程序员、开发者或者计算机相关从业者。
有没有本身没有编程、开发需求,但依然对 AI 很感兴趣、经常使用研究 AI 的佬友?
好奇大家都是做什么行业的,统计一下。
你是哪类群体
投票
Xuplusstar 在 CodeX接码二次验证解封 中发帖
[image]
昨天晚上使用codex被强行下线,要求短信验证,但是手机号是22年接码平台注册的,网上查询了一圈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所以放弃。今天尝试在vscode插件中登录codex,意外发现不需要二次验证,成功登录,接着进入codex中再次尝试登录,依然成功登录,没有跳出短信验证。给大家一个参考,我也不确定是什么操作给解封的。
王不见王 (@SparkStar) 在 喜报,站内大佬直接把奥特曼短信干趴了 中发帖
站内的大佬还是太强了,我愿称之为对抗奥特曼第一人,需要接码的佬们可以再去看看,不需要接码了,还是十分感谢佬
[d90b5e1690106c2dec584eacaee69758]
Lonely (@Lonely125) 在 RackNerd 变更用户VPS位置? 中发帖
RackNerd 是做了什么操作吗?
我记得购买的是 DC02,今天登录后台变成 DC03了
什么鬼??
[image]
@XiaoDao01 在 继昨天发的不上班帖子 我感觉自己身体精神真的有点问题了 中发帖
昨天发的帖子
https://linux.do/t/topic/2291487?u=XiaoDao01
刚刚吃饭 我去拔电饭锅 然后插头地方 滋了一下 就是冒电流出来 然后我就是正常拔电 我妈就说 快躲喽(起来)吧 又说了句什么话 然后我脑海里一直在反复思考这句话 一直在想 一直在想 我觉得我可能是有病了 抑郁了??每天很压抑 话少 感觉有东西在胸口压着 很沉很沉 只要一个细微的话或者事 我都会思考很久很久 反复的在我脑子里想来想去
LanRay (@kernelpanic) 在 如何提升微软系网站访问速度 中发帖
如标题所示,我在日常使用各大微软软件的过程中,亦或者是访问微软系的网站例如outlook,Microsoft官网这种,发现访问速度出奇的慢,除了挂梯子以外还有没有好的办法可以加速访问呢?本地的网络环境是中国移动 🤔
3 int 在 aws 和 google 平台的claude 没有cyber 限制吗 中发帖
刚刚看这个文档 Real-time cyber safeguards on Claude | Claude Help Center Google Vertex AI 和 Amazon Bedrock 不支持网络验证程序,有没有佬试过的。
[image]
@nullix 在 用礼品卡开通claude pro遇到需要绑卡问题 中发帖
我在用尼区礼品卡开通claude pro的时候会弹这个信息
[aa0422ef8bff42f0b7ddebd195222d46]
然我绑定支付方式
我怀疑是因为我现在这个号里没钱,这个是只要我冲进去足够的钱就能解决吗?还是需要绑定卡?
Xuplusstar 在 Codex接码平台二次验证,隔了一天突然解封 中发帖
[image]
昨天晚上让我验证之前接码平台的手机号,但是因为sms平台已经不在了,无法接码,网上看了一圈也没有解决方法,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今天试着在vscode插件里面登录codex,发现成功了,不需要验证,接着又回到codex登录,成功登录
trader 在 没人关注Gemini 3.5了吗 中发帖
额度也经常重置,早晨4天后,下午用用就变成5小时了,用不完,根本用不完。。L站都没有人欢呼雀跃了:
[image]
说真的,Gemini 3.5虽然口碑不太好,但是还是能和gpt claude坐一桌的,尤其是速度,丝滑。
慕鸢 (@user792) 在 君の公益 回来吧,天才程序员们~ 中发帖
gpt 恢复供应
大家尽量不要给我发私信,有问题评论就行,无力回复,太多了
不要以任何理由索要额度/寻求解封
用不了就是号池在维护
不要去星辰的售后群去问我的客服为啥君の公益用不了,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客服可能会比较崩溃
我不会建任何有关君の公益的qq群/tg群,我也不喜欢看到有人以我的名义建群
君の公益唯一的解释权在我这里,我不喜欢看到有人代替我解释什么,希望大家尽量避免
已经安排佬友帮我查分发了,已经封了一批,后面不定期也会安排检查
Ue12233 在 二本应届求建议 中发帖
佬友们这是我的简历,感觉自己啥都会一点,但是又感觉啥都不会,从去年秋招投简历到现在只有几个面试,还都失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迷茫,大家能给简历修改的建议吗,谢谢大家喵 😭
[image]
八八 (@licoba) 在 佬们有没有感觉mimo很慢?慢的离谱 中发帖
GPT 5.5可能10分钟的任务,Claude code配合mimo 2.5pro得半个小时起,可能因为我是新加坡节点的原因?
小匠 (@jixnhu) 在 佬友们,有seedance2.0 性价比高的渠道么 中发帖
小白,想找点seedance2.0便宜的渠道练练手,如果有api最好,fast版本 480 720都行,主要是想先便宜点练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