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ode 在 甲骨文开机只有100G硬盘,现在还能把剩余100G再加上么 中发帖
开机的时候留了100个G,结果感觉好浪费啊!现在想把自己的这台最高配机器加到200G。然后都可以当一个比较小的网盘了,这样子应该挺好用的。关键是怎么样才能够把它再补上啊?开机的时候只选了100
@samaltmen 在 Alpha公益站为什么用着比收费的还稳, 现在奥特曼乱杀居然丝毫影响不到他 中发帖
我用收费的0.3一刀的, 经常重连啥的, Alpha这种免费的居然用着跟自己账号一样稳, 而且这几天奥特曼一顿乱杀后居然丝毫没影响到他, 太神了吧
@NukaColaM 在 Matt pocock技能库使用经验分享。 中发帖
这段时间用mattpocock/skills搞了几个给自己用的小玩意,分享一点经验。
啥最好用
grill-me/grill-with-docs
王者grill-me/grill-with-docs再次上线。这技能强就强在“达成共识”四个字,如果你的需求太宽泛,是真的会问到你神志不清的。我试过几次前面一些问题都还是会认真看,后面就摆烂直接开启Yes工程师模式了。
但王者也需要注意一些点,grill-with-docs会记录文档,很好的设计,但文档在完成任务之后应该删掉,因为可能会与后续的需求产生冲突。我在WinTProxy(自己搞的一个Win平台透明代理)的重构就遇到了与文档冲突的问题。我想要用ndisapi取代WinDivert做数据包的捕获和改写以支持WSL和HyperV的二层NAT,但原有架构是多个Worker在三层做数据包的处理,当时留了个docs/adr文档,然后切换ndis...
openff 在 本地codex和CPA以及V2rayN代理TUN互斥,codex 502 中发帖
今天出现codex一直思考,基本没法使用。
借助AI排查的:
现象: Windows 上 codex 连本地 cliproxyapi 卡在 Reconnecting N/5、报 502 Bad Gateway;Working (54s • esc to interrupt);,6月前正常使用。
虚拟机VMware Ubuntu codex cli正常使用。
根因:win11 开启 V2RayN TUN 模式时,系统代理(127.0.0.1:10808)若也开着,新版 codex 会把发往 cliproxyapi 的请求丢进这个 HTTP 代理;代理转发不了本机地址,自己返回 502。该 502 不进 cliproxyapi 日志(关键诊断点)。
总结:Codex App 访问本地 CLIProxyAPI 时,如果 localhost 被系统代理/TUN 错误接管,可能...
LinuxDog 在 openai论坛前线吃瓜中 中发帖
🤣
起因:有人掀桌子,把所有openai渠道都举报到openai官方论坛下面了,并且有官方回复
关于 ChatGPT Plus / Pro 跨区订阅、Apple ID 订阅链路滥用、Free 账号 Token 转售与 Business 权益异常的报告
然后一位哥们直接把上面那个人举报了,说是举报人自己在自己玩注册机。
是L站的佬吗,哈哈
[image]
举报"举报人"的原链接:A Letter to the OpenAI Team - Bugs - OpenAI Developer Community
viayu (@viayuu) 在 求蜂巢/药丸的邀请,已有8站PU 中发帖
想求一个药丸的邀请,有8站PU,感谢发药大佬
达到PU的站点,已开低隐:
红豆饭:63612
海胆:61232
PTFans:21812
HDtime:108535
学校:180811
末日:109505
HDArea:135095
烧包:21353
@miraclemaker 在 虾米情况chatgpt长链付不了 中发帖
正经付款好像也不行的样子
[image]
日本ip注册+google邮箱+欧/日/美长链都无法付过去
[image]
登号正经途径也付不了
泡芙小圆手 (@tnanko_haha) 在 openai速度限制了,又蹦了 中发帖
openai速度限制了,又蹦了API returned 429: {“detail”:“Rate limit exceeded”}pickstar 在 OpenApi后续发展,Codex后续是不是没free账户薅了? 中发帖
突然在其他地方看见的一封帖子,非引战,有感而发
[bcc5738aa703e671bb549127e7999ba1]
ls (@dayanshenjun) 在 上海国企,找一个运维外包 中发帖
上海国企,找一个运维外包,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Linux,Win Server,容器,prometheus,基础网络;如果了解相关的AI模型搭建最好,早八点半到晚上五点,中午一个半小时休息,护网期间需要轮班。
我是甲方,薪资和外包公司谈,合适的话可以私聊我,我给你一个参考范围。
快的话1-2周可以入职,有合适的可以直接发我简历。
ontheway2333 在 今天codex又不需要手机验证码了,三个账号都没有要手机验证码,奥特曼又大发善心了? 中发帖
今天codex又不需要手机验证码了,三个账号都没有要手机验证码,奥特曼又大发善心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