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huyonghao (@manongahao) 在 今天也调用多少次啊,咋说我用太多了,exceeded retry limit, 中发帖
exceeded retry limit, last status: 429 Too Many Requests, request id: 1a413be9-4127-49db-b152-70b87c3c03d2
Lirui Luo 在 重度codex用户该如何自处 中发帖
我是超级codex重度用户,会用codex 24不间断跑各种任务包括科研实验管理,之前在plus便宜的情况下还能蹦跶蹦跶,现在低价plus渠道死了不少感觉很难撑住啊。官方开20xpro一个月也就8000刀,我的用量一天就大概800刀了。现在有什么公司包无限额度吗,或者有什么便宜的大量使用额度的渠道吗价格低于1000r/月的
cnlanny 在 sub2api记得官方codex20x报错“API returned 429: {"detail":"Rate limit exceeded"}” 中发帖
sub2api记得官方codex20x报错“API returned 429: {“detail”:“Rate limit exceeded”}”
忽然报错了,我看了离5消失和周限还远着呢?这是什么情况?@Royo 在 Notion新增grok 4.3和grok build 0.1 中发帖
Grok自从更新4.3之后,感觉比之前好用多了,和变成美国大豆包的gemini搭配着用还不错。
可惜亚马逊羊毛薅的super grok被收回了。刚看了notion居然也支持grok4.3了,不错哦。
不知道perplexity能否重新支持grok,期待。
[image]
tadej 在 puls只有5小时限额 中发帖
我的plus只有5小时限额了
但是测验失败,不论是CPA上的还是9R上的都无法调用
但是账号巡检又没问题
这是为什么
[e3281972-776e-4183-bf90-9a97a8c51c7f]
[image]
[image]
FadingSoul (@1326555262) 在 求助,chrome的cloudflare完全过不了,Safari的可以 中发帖
[image]
不知道啥时候开始的,一开始是发现chrome老是过不来L站的cf盾,换成Safari了容易过了一点。现在发现chrome对于任何带cf盾的都过不了??Safari的话,完全相同的环境,一次过了?有点奇怪,佬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macOS 26.5.1,MacBook来的
快快超人 (@cfn) 在 【抽奖】毕业了寄6张三峡邮局的明信片 中发帖
🎉 抽奖主题:🎓 毕业季送祝福|来自三峡邮局的纪念明信片抽奖!
🏆 奖品详情:
幸运奖(共 6 名):每人获得 三峡邮局实地寄出的精美明信片 1 张 💌
(注:明信片将盖有三峡邮局特色邮戳,极具纪念和收藏意义!)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即刻起
截止时间:2026年6月3日 15:30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即可参与抽奖!
(如果你不知道说什么,欢迎留下一句毕业祝福,或者分享一个你最想去旅游的地方~ 🎒)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多次回复不增加中奖概率(按第一次回复计算)。
将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 6 位幸运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 12 小时内在本帖公布,我也会通过私信通知各位佬友。
【特别提醒】 由于是实体明信片,中奖后需要您通过私信提供收件地...
@Keiran 在 君の公益站,调用模型一直失败 中发帖
在cherry stuido里通过apikey可以正常获取到模型,但是一对话要不显示invalid apikey,要不就是Insufficient account balance,但是key不对咋能正常获取模型呢?我的余额也是充足的呀,我换了key也还是这个问题,重新登录也是,请问佬们为啥呀,遇到过吗?
[屏幕截图 2026-06-03 123751]
[屏幕截图 2026-06-03 123738]
[屏幕截图 2026-06-03 123802]
[屏幕截图 2026-06-03 123820]
SparkAlliane (@SparkAlliance) 在 gpt又被人给举报到社区了,这下没招了 中发帖
最近gpt玩法又被举报到奥特曼社区了
[a6b0991f6c6260df47e78c844efd3b8c720]
不知道这是刻意为之还是官方下场做的障眼法,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每当数据训练够了,要发布新模型了,就开始大封号,关键是白嫖的就算了,直冲也二次验证,甚至三次,轻者掉订阅,严重的直接封号,不知道这奥特曼要干嘛
叫我杰克马 (@jack_cui) 在 codex这是什么情况,号出问题了?还是功能bug? 中发帖
美区apple store正价订阅,就自己的3个电脑上登录,走的同一个代理啊,突然就这样了。
[image]
左下角设置不再显示额度 [image]
[image]
网页版显示:
[image]
yarxl 在 401真会连坐,也是轮到我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瞬间把我高优先级的plus号全部401了,都是没接码的活了一个月的gopay,神奇的是plus死完调到free之后居然又正常跑了,这个free很久没用了,我怀疑每个号都有风控值,轮到风控值低的可用无视脏对话继续跑
黑城 (@darkares) 在 悲报!!N26的大门已经彻底焊死,还有什么数字银行可以申请呀? 中发帖
😭 😭一直没有入局数字银行,直到最近才把自建节点,海外手机,数字游民的组件搞起来,原本想搭n26的最后一班车,结果今天法国的申请已经拒绝中国护照了
[aededa9ac65028d0e4a614b1ed5d8e3e]
本着想要能过快乐的消费海外产品的目的(例如买Claude的会员)
现在这个节点还有没有可以申请的数字银行了呀 🙏
twinstar 在 龟壳再次停止了😭 中发帖
探针提示离线以为是杀龟了,结果是实例再次停止了,重新启动还报错,这种情况只能重建实例了吗?之前就停止重建的…
[IMG_20260603_123803]
[Image_1780460918304_531]
[IMG_20260603_12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