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在人间 (@pomelo)MiMO,佬友们速蹬,几乎没咋用。 中发帖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tp-clhajttymd2h2y6ra1vacqeijtf7mxjvuujy77yelzsrpvyh
Yong (@joshuabu)怎么自查403 前几天用的好好的 现在全不行了 中发帖

不是一个公益 站 好几个 当然也有还行的 我不知道哪的问题。 
我主要是作图,股票分析 现在UZI 那个也删除了还是有问题,但应该之前聊天聊过所以还是有,就403是这样吗 ,之前 觉得GPT 不回我, 现在是直接连不上了
小易 (@Wind0317)大家有遇到过 figma mcp 网页有dev权限 但是mcp拿不到资源的问题吗? 中发帖

This figma file could not be accessed. IMPORTANT: YOU MUST READ THE MCP RESOURCE TO DEBUG THE ISSUE.

codex 和claudecode mcp调用提示这个,佬们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Augus221关于小白卡导入德国沃达丰 中发帖

前情描述
在5.26号申请了,沃达丰,虽然有些坎坷,因为现在需要德国家款才能出现autoId认证的入口
但是还是于6.2号下来了
问题
目前导入报错,ES10B_ERROR_REASON_UNDEFINED
[微信图片2026060311485739515]
询问卖家方案,魔法,擦除,都无法修复
疑问
另外逛x看到有人说:[沃达丰的两张卡,从保号角度来看基本算是废了得开固定套餐才能接收验证码]
是否确认是这样的情况呢?
最终
如果必须得开固定套餐,估计就直接废弃了,因为我只有收短信需求
如果没问题可用,就去小黄鱼,购买se2或者se3
zjh (@zjh02)天才程序半死不活了,重试中 8 秒后 - 第 31 次 中发帖

502重试到底是我的问题,还是站点不稳定,迷茫了
a129085.5的价格比5.4是翻倍了 值得用吗 还是用5.4然后多改两次 中发帖

用的中转 任务还是挺复杂的 但是感觉5.4一般也接得住
Drunk (@1505843894)gpt用越南的号码可以不,或者老挝的 中发帖

接码用越南的号码可以不,或者老挝的,这两个地区的号码我可以搞到手
jack_bzyy (@bzyy2w)L站的氛围真好,感谢大家 中发帖

我的gpt网页打不开,刚刚发了一个求助帖,一瞬间就收到了很多热心的佬友的评价,大家的回复页非常友善。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感谢大家。这是我在别的论坛都没有过的体验,L站的氛围真好。 
[image]
李四 (@1765584908)gopay银行卡被拒问题 中发帖

昨天同样的ip还可以搓plus,今天直接银行卡被拒了,有没有解决方案,各位佬。
@bilabila如何让codex睡眠电脑 中发帖

[image] 
试了都没用,主要想在手机上让电脑睡眠
@sunneygpt长链接支付拉闸了? 中发帖

现在使用之前的代码好像无法正常生成长订阅链接了
chesar从官方,到白嫖,到中转站,一步一步摸索AI 中发帖

纯粹技术小白,小菜鸟。 
刚开始接触最早的AI还是GPT,还好自己还懂一些翻墙上网之类的,所以也能够用。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挺好用的,但是每天都有限额,之后的模型太拉垮了。
于是乎,各种找渠道,终于,来到了咱们论坛,也知道了any
这段时间是最开心的。但是随着时间慢慢发展之后,这些白嫖的,站点基本上都倒闭了。
现在的any也半死不活
因为之前的时候用得太流畅了,所以自己也渐渐地喜欢上了这种感觉。终于下定决心之后,自己找了个中转站,开始用收费模式。
感觉这就跟,翻墙的历程一样。刚开始各种免费找啊找啊找,到最后发现还是得花点钱,然后又省心又流畅,不用操那么多心。
希望中转站还能够继续坚挺下去吧。要不然用官方的,可真是太贵了。
@misakait悲,我的plasma one卡被停了 中发帖

[IMG0528] 
用的gemini生成的水电账单,前几天还付了一笔钱,结果今天看邮件发现卡被停了,说现在有14天时间可以把钱拿出来,但是似乎只能转给其他plasma账户,里面还有1u多,如果没有办法转到我的其他钱包,最快来的佬友(有plasma账户)我就免费转给他吧,这一u可不能便宜了plasma 😭
rajab红米澎湃os浏览器被杀后台怎么解决? 中发帖

一直深受其害,用过edge,firefox的安卓版,都给了自启动和无限制电量,后台也加锁了,打开标签页,只要要到其他应用再切回来,必刷新页面,特别是访问l站一刷新可能很慢,有类似现象的佬吗
@jrerrqgpt我这老号没绑定手机也没弹窗是什么情况 中发帖

玩意弹了, hahasim香港卡能绑定不,
Jeff (@Jeff111)free被杀尽了,只好投奔中转站了,但是感觉回答怪怪的 中发帖

[8530e92d3af69e3b26e4b4d7cb63f6d2] 
怀疑套了奇怪的模型,不是官方gpt5.5模型。
在纠结以后继续用中转站?还是搞长期接码,正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