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ove_ailixiya一点小插曲,qq设置成emo后瞬间被leader追问了 中发帖

呜呜呜,看完瑞莫第二集后 本来后劲没那么大的,但是又去看了安迪的解说,后劲太大了,又感觉一切皆无意义了,有点点emo,早上设置了个状态,结果就被问了 🥲 
本来想叫姐姐撒撒娇来着(),但是leader好像不太喜欢 😭
[image]
[image]
[image]
zzr (@zzr1234)别搞gopay支付GPT,两天内必被封,浪费钱和时间 中发帖

搞gopay支付GPT,两天内必被封,浪费钱和时间
@THEzsc佬们,有无好用的翻译skill推荐 中发帖

正在写英文文案,已经用中文写好了,但是感觉不管用大模型还是DeepL这种翻译都有股人机味 
如果要自己提取一个带有自己风格的 skill,该怎么操作呢
WearingCucumber (@cucumberonhead)gopay 和 pp是不是都挂了,咱们还有机会吗 中发帖

今天刷帖子的时候发现有人说长连接转不了了,自己去试了一下确实不行了,那岂不是gopay和pp都挂了
@lvcoco天塌了,昨天接码平台验证codex,今天又要验证 中发帖

佬友们,怎么办,昨天gg卡没到,用接码平台找了个泰国的号码接受验证,过了,今天又要验证,我上哪去找昨天的号码啊,看了下接码平台的,昨天的sim卡都不在线,这还是我自用老谷歌号创建的codex,有啥好办法吗 
[image]
dong (@IIIO)v2rayN发布跳过证书验证参数被移除说明 中发帖

知名代理软件客户端 v2rayN / NG开发者发布跳过证书验证参数被移除的说明。开发者表示,Xray-core 在v26.2.6版本中,正式移除了TLS配置中的 allowInsecure 参数。“跳过 TLS 证书验证” 这种做法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因此Xray官方决定用更安全、更明确的证书固定机制来替代它。自2026年6月1日起,所有使用了新版Xray内核的用户,只要配置中存在 allowInsecure 字段,均会出现报错,导致内核无法启动。作为过渡期解决方案,v2rayN 7.22.5版本已临时恢复对“跳过证书验证”功能的支持。但Xray将于8月1日彻底禁用相关参数,届时此方案将不再有效。用户和机场需要尽快完成配置更新。
nanwuxiaocodex开发项目,ui好丑怎么办? 中发帖

最近一直在使用codex来开发系统,功能都调试好了,就是ui始终ai味太重,最主要是太丑了,佬们有什么可以提升codex的ui设计开发的能力吗?
舒志 (@shuzhi)小白卡相关咨询 中发帖

有些问题不太明白,感谢各位佬友不吝赐教 
1、小白卡区分品牌吗,还是pdd随便买一张就行
2、如果小白卡损坏了。里面存的esim可以安全的转到另外一张卡内吗
3、小白卡相对于其他品牌卡类似于estk、9esim的大概优缺点
@aikooorcherry studio每次打开都报错 中发帖

[image] 
cherry studio下载之后能正常打开,退出再打开就报错。每次打开cherrysudio都要重新下载一次,人麻了,有没有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
sysy007uuu正价开的gpt被封号了请问如何申诉退款 中发帖

前两天20美元美区开了个plus,才两天就被秒封账号注销了,请问如何申诉退款有佬知道吗 
[image]
[1d4d6e8ba551752b7a7cf087a12e0a95]
景琛 (@zsan718718)这也能被举报吗 中发帖

起因是有佬友,发起了抽奖活动,我评论了一句 
[image]
[image]
@aksz订阅官方gpt pro,它有发票吗? 中发帖

📢 公司终于能报销 AI 了,但前提是有发票。 
👀 我想订阅 gpt pro20x ,不知道在订阅后是否有发票呢?
我看别人订阅的帖子,好像订阅后就是发个邮件 ? 是不会有发票的吗?
🤔 那我需要靠什么方式拿到发票呢?🙏
卡里姆•汗 (@fgozxy)谷歌希望向 Play Store 开发者付费获取代码以训练其 AI 中发帖

据报道,谷歌正联系安卓开发者,希望付费获取私有代码库的访问权限,以训练 Gemini 并改进其编码工具。 
感想:希望谷歌能重振2.5时代的雄风
新闻来源:https://www.neowin.net/reports/google-wants-to-pay-play-store-developers-for-code-to-train-its-ai/
大魔王 (@meselson)有哪位佬能搞定command.ai吗? 中发帖

commandcode.ai 的go套餐$1+processing fee,下来$1.34(¥9.1左右),但是go套餐不能调用api,哪位佬能搞定一下2api吗? 
[e0e0664d-30b4-4a91-9b7d-fec7fa12e9f6]
一个月可以用$10 的credits
[9f4a8574-775b-46d1-b9c6-85308fe7d7d4]
可以使用开源模型,目前 Qwen 3.6 Max模型免费。
kingyifanclaude如何低价充值 中发帖

各位佬,早呀 
我有一个疑惑哈,我自己充值的claude pro 用美区ios订阅搞的,每个月20$差不多140左右,
今天我同事说她从🐟找到一个网站,110就能搞,我问他为啥咋操作的,他说复制了什么Organization ID,然后给人家就能充值,我知道gpt 110可以搞,土区便宜半价,claude什么渠道能便宜。
有没有哪位佬知道的,我觉得110他们能搞,我觉得他们肯定赚钱,是不是成本也就是100以下,这样就更爽了。
地球好玩吗 (@stone287)Claude不说人话 中发帖

为什么claude的回复很别扭,有些地方就好像机翻一样读不通畅。 
[9c8f110d-f399-482c-bc11-69c11d1edca8]
洛克 (@KUNKUNDI)Copilot更改计费规则后是真没法用了 中发帖

之前省一省勉强可以用一个月,主要用来写工作上的数据处理脚本,现在好了,3天就干完一个月的额度了。 
虽然这个Pro是白送的,但难受是真的难受,不如给个痛快直接大大方方别送了。
[image]
@Azheovo【创业】寻找企业agent项目合伙人/技术负责人/合作团队 中发帖

我目前在江苏,从事为企业提供ai赋能服务。有政府资源并且本地产业园的所有企业老板都相熟。 
这边的产业基本为制造业,并且是行业聚集地(某一个品的全国最大生产基地),由于行业需求特殊,金蝶等主流ERP/CRM系统不能很好的适配,天然具有一定行业机会和壁垒。
我和多位老板聊过后都对一个集成了agent能力的智能化系统感兴趣。且有2位有投资意向并且可以在其企业进行试点测试。
在其中一家企业试点的可行开发路线大致为:
1、切入方向:智能化CRM / ai员工培训(内部知识流转)/ 运营团队自动化系统,这边已经可以开始商业化
2、长期目标:整合ERP等其他企业用系统,逐步增加智能客服、智能行政等功能
3、最终目标:打造专注于制造业的企业ai智能中台。智能化企业内部信息流转、利用computer use等agent能力,大幅节省人力,让制造业企业更快更轻
我自己长期浸泡L站,对前沿ai技术...
Iwawfysub2反代,在claude code中使用gpt5.5自动压缩的问题? 中发帖

佬友,目前使用sub2api的版本是0.1.133版本。 Claude Code v2.1.161。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对话不会自动自动压缩了,如果我看到content已经100%,燃弧手动压缩还可以继续对话中进行,但是如果没注意到,没有主动的compact,后边会话就完全无法使用,compact也会失败,这个是什么原因,佬友又遇见过吗,之前自动压缩正常的 
[image]
Fluor1teGitHubCopilot的学生计划彻底死掉了吗 中发帖

感觉前一阵子还能用,现在都要订阅套餐才能用了 😢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