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om (@TomJames) 在 想学学自己做视频,就是简单的科普视频 中发帖
佬们,怎么才能学会做一些简单的科普视频,就是那种有点类似于 ppt 的感觉,做一些教程,不是录屏的那种,是录屏+ppt 的感觉。就是一点一点的弹出来其他要素的那种。
用什么软件做,需要学会什么概念。
想太多会累 (@zbcurry) 在 英国gg,德国沃达丰,o2,美国手机卡,外国手机卡开卡经验 中发帖
目前手中有GG,德国沃达丰,O2,美国手机卡,如果有护照的,强烈建议德国沃达丰和O2,买个小白卡成本20多元,但是可以写入6个手机号,目前我申请了3个沃达丰和3个02,使用wise定时保号,沃达丰一个月充值0.01元,o2目前充值0.01,官网变成一年保号一次就可以,所以6个号一年成本就2块人民币左右,最不推荐的就是GG
每天睡不醒 (@luke.liu) 在 Herosms手机号一次可能被多个人申请? 中发帖
[image]
上面2次是我设置pin的时候,被风控报错设置不上。最下面那次是我拿到手机号登录的sms码,接到我登录进去后没做任何操作,又接到2次码??中间这2次不是我申请的,登录的时候也没点过重发。
Bensong 在 到现在才发现AI时代硬件的最佳方案还是外版iPhone + MacBook 中发帖
我的16 PM一个实体卡槽加eSIM,然后MacBook天生的适配codex,简直是绝配。现在用安卓接码呢,实在是太麻烦了。如果大家下一代要买iPhone的话,推荐还是买外版iPhone。
😂
ZackWill 在 MiMo老用户福利,官方为你续费token plan或等额api额度 中发帖
官号文章内容:
MiMo Token Plan 老用户专属福利
老朋友,还记得你用 MiMo Token Plan 跑代码、做项目的日子吗?
这次,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诚意满满的回归礼:
如果你是在 5 月 27 日 0 点前过期的付费 Token Plan 用户,可免费获得相同 Token Plan,无需续费、无需操作,直接到账。
如果你在 5 月 27 日 0 点后续费了 Token Plan ,我们会赠送你等额 Token Plan 续费金额的礼金,你可以直接抵扣 API 消耗费用。
上述 Token Plan或礼金有效期均为一个自然月。
回来看看,惊喜不止一点点 😏
[1000035401.jpg]
huahua123 在 Claude 报错 SSL certificate has expired 中发帖
求佬解决 Unable to connect to API: SSL certificate has expired 报错问题,一台电脑可以,另一台电脑不行,ccswitch接入的,是电脑那里问题啊,网络? 搜了下有说什么签名错误,我没有弄过什么签名啊
[image]
康帅傅 (@kangshuaifu) 在 ChatGPT Team登录codex要手机验证 中发帖
我是20美金1个月两个席位的订阅,现在codex,codex desktop都没办法用了,https://auth.openai.com/phone-otp/select-channel,让我验证手机号,这手机号没办法收码了,佬们有办法搞吗,还是取消订阅?
jialiang xing (@liangdewofl) 在 现在你电脑里还有几个ai的app? 中发帖
之前为了到处蹭各种免费的ai,各种浏览器侧边栏(sider、monica),套壳的ai工具,正版的ai但是用来薅羊毛(pplx(也当过一阵子好人)、kiro、fellou),今天准备都删掉了,对于搞数据不是纯技术人员,有个codex也就够了,把薅羊毛的过去都忘了
卡卡one12 (@xrjjing) 在 君之公益的 codex 我配到 CCS 上报错🥲 中发帖
各位佬,我使用的就是公益站直接导出到 CCS 的配置,但是没法用 提示信息是/v1/response 报错
但是我看公益站给的是 v1/compections
是我的版本问题?还是 CCS 不兼容 com 的了哇?
zzr (@zzr1234) 在 为什么有人会申请的英国手机号呢?德国沃达丰免费申请,每个月用wise支付0.01欧去保号。 中发帖
为什么有人会申请的英国手机号呢?德国沃达丰免费申请,每个月用wise支付0.01欧去保号。
狗富贵 (@touhaowanjia1) 在 【求推荐】新入 M4 (24+512),大佬们平时都怎么优雅地装 Python 和 Node? 中发帖
大家好,新入手一台 M4 芯片的 MacBook (24+512),准备用来做主力开发机。
想请教一下各位有经验的大佬:配置 Python 和 Node.js 最省心、最干净的方案是什么?
希望能抄一下大佬们的作业,感谢感谢!
Shus (@fcanlnony) 在 我今天应该不会笑了,我的面!😡 中发帖
[b0c234ff0e82943f999a77acd5b2011f]
依旧拿热水泡荞麦面,忘记出去住了,用的不是饮水机的热水,是开水,结果倒出来的时候不仅烫到手还把盖冲掉了
[9d313e3cfced734557e86276c01706b4]
索性开多一包面凑合一下去上课了 🫠
▶
一天没吃东西了,再掉我回家要挨骂了
😡
诺曼底企鹅 (@normandy) 在 Augment 原来还没死啊,还在作妖 中发帖
真给企鹅我逗笑了,谁要用你那破玩意爱取消取消
--------------邮件原文---------------------
你好,
Augment Code 联系你,带来关于你社区账户的重要更新。
在我们专注于打造专业软件工程师最佳代理平台的路线图时,我们将于 2026年6月10日退役社区层级。如果想在那个日期后继续使用Augment Code,欢迎你注册我们的新付费套餐之一。
社区层级是将增强代码交到开发者手中的绝佳方式,在我们早期阶段,你们的使用和反馈帮助塑造了今天的宇宙——谢谢你。
发生了什么
自 2026年6月10日起,您的社区计划将不再获得支持。你的工作区会切换到无使用免费持有状态——你的账户和历史保持完整,但新使用会暂停,直到你转为付费套餐。
你的选择
您可以通过注册任何一个每月100美元或更高的 付费计划 ,或加入我们新的付费计划(6月10日后开放)来继续使用...
大镖师 (@kyrewang) 在 Codex封号封出bug了? 中发帖
今天codex5小时的额度刷新完,居然还能继续对话。重新登陆后再刷新周额度也不会减少,这个事今天大验证整出bug了吗?
有佬有一样的情况吗,薅多了会不会给我号ba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