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wuwu (@kai111)Win电脑操作问题请教佬友 中发帖

我有个问题请教,、。情况就是当初win设置了win面容、pin、密码三个进入模式。但是我现在修改密码的保护问题答案忘了,我很难受,想把密保问题整个取消掉重新设置。(我之前有一次忘记密码,还是用的命令行的渠道直接绕开密保问题修改密码的),我目前使用三个模式都可以进入电脑,使用上没问题。就是不舒服,希望把那几个密保问题重置掉~~ 
(关于为什么不问AI,问过gpt了,但是AI给的一大堆操作,总是容易让人望而却步的)
kj weioffer吐槽贴 中发帖

这是一个外包offer吐槽贴,吐槽点在哪里呢,就是这个外包人事说的一个薪酬方案是真的让人无语,我的预期薪资16000,这个外包人事跟我说的薪资方案算法是16000是包含公司、个人社保公积金、税前工资的总成本…也就是减去公司、个人要缴纳的社保公积金后,税前薪资12500才是我的真正薪资,最后她说去申请,结果申请了一天来了句申请不下来,只给14000+全额社保,美其名曰公司全额社保对你是好的,这种公司我真是无语了,喝血公司我是真没见过这种的,请大家避雷芯知科技
HiskensOpus4.6不可用? 中发帖

下午三点开始claudecode调用opus4.6模型就老出现问题,看了看sub2api里面的测试发现除了4.6其余模型都正常?这啥问题?有佬碰到吗?我看论坛里面没人讨论,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 
[image]
[image]
[image]
@yeautumn问下佬们现在还有什么把网页端 AI 聊天能力转换成 API的项目,想用下deepsekk v4 中发帖

问下佬们现在还有什么把网页端 AI 聊天能力转换成 API的项目,想用下deepsekk v4
雨木 (@ZZLinvec)佬,618要来了,rustdesk有服务器推荐吗 中发帖

todesk会员到期了,看了下每年都要续150多块钱,有点贵,所以想部署一个rustdesk。因为买了个CCS的vps也才150左右,但是延时好大,因为没有线路优化。所以我想试试国内的云。有佬能推荐下吗,我看了论坛之前的推荐帖子,都2425年的,也不知道3M带宽能不能流畅。所以来请教下各位佬,有没有推荐的。
K (@phlegm)好奇codex的额度 中发帖

chatgpt free 
chstgpt go
chatgpt plus
chatgpt team
chatgpt pro
额度分别有多少
free 和 go 是一样的吗?
龒龘鸗 (@Gongzhongsou)发现一个opus4.8的新渠道,新用户$200刀额度 中发帖

不知道能不能2api,哪位大佬帮忙看看? 
先不发地址,防止滥用
兰陵笑笑生 (@kyon777)我也算见识到20M的 free号了 中发帖

[image] 
今天蹬着蹬着
矮子里面出现一个高个
上个月free普遍还有10M,现在就只剩下5M了,难受啊
zhuyonghao (@manongahao)哪里有便宜好用的gemini-2.5-flash-image模型,🙏 中发帖

哪里有便宜好用的gemini-2.5-flash-image模型,🙏🙏🙏
AGi (@GOAGi)那个男人的8h额度 2000$ 凌晨1点过期 中发帖

key:c2stMDQwM2VkMmJlMzY0MTFiNTA3ODY0OWNm44CQ5Yig6Zmk6L+Z6YeM44CRODQ4NTExMmI4OWE0Y2MzOTRmODJlNjA4OGEzZDI2ZTNiN2U4ZjNkMQ== 
请求地址:https://gw2.oops.asia
Neptune (@Neptune1)vscode默认主题亮度太低,能不换主题情况下提高亮度吗? 中发帖

感觉这个vscode默认主题用着挺顺手的,就是这个暗色主题字体明显比其他ide主题暗
孔明 (@fyf980921)JD上的giffgaff涨价了,大家不要买 中发帖

今天15:49点的时候,我问了JD一个商家,gg实体卡,加了购物车45一张卡。 
工作忙了一会儿,现在价格变成98了。
其他家的的也是,便宜的44.17,现在也没了,变成55了,说不定一会儿也没了。
还是建议去买写卡器+白卡吧。
佬们太给力了吧,让商家一会儿就涨价这么多。
Tsuki (@tybin)[甲骨文]撬龟壳居然成功了 中发帖

区域是Japan的。第一次注册是在公司用笔记本连的无线网,直接就丝滑注册成功了,卡是农行万事达。 
然后却是怎么升级都升不了,开始各种尝试,能想到的都试了,abc看到吐。回家也继续abc。
第三天,已经打算放弃了,在公司台式(环境是代理上外网),升级居然一下就成功了。
目前不知道为啥,感觉就是随机的…纯纯随机,看脸。
等审批了。
penguingiff,50左右值吗 中发帖

某东,50左右买一个giff的卡,值吗,突然想玩一下
@gouzi用AstrBot接入微信实现ai女友失败 中发帖

上班的时候突发奇想,想要在微信实现ai女友的功能,然后按照教程下载配置了AstrBot并且接入了豆包的大模型api接口,然后运行时能运行了,但是我用小号扫码个人微信的robot时发现,别人给我的小号发消息,这个消息AstrBot没收到,所以也就没回复(我的白名单全开,也没有启动提示词)。 
这是自己小号发给机器人的
[ae1f353ac6cbb6363f507ac3a54857aa]
然后我去网上找问ai说可以用 WeChatFerry和Gewechat这两个插件,但是这两个插件在AstrBot上根本搜不到,,,,
所以想问问佬们有什么办法嘛,或者说主流的这种ai对话接入微信需要怎么搞。
(ps:后续的话也想接入硬件,买个esp板子,喇叭,麦克风这种做成语音的)。
紫米 (@micah)codex有没有人遇到重复压缩失败,然后cli的名称不显示任务正在加载的情况 中发帖

今天更新codex cli后遇到的 
[图片]
然后vscode的终端名称不显示加载
[图片]
实际上他是在运行的,本身这样子的
[图片]
lanczos买的中转, 支持gpt image2, 要怎么用? 中发帖

自建的lobehub, 配置了也无法选到中转的生图模型 
是lobehub不支持非官方的文生图功能吗?
Mark (@MarkHk)gpt二验-关于日本手机卡请教 中发帖

最近二验的事一直在研究手机号 
想请教一下日本的手机号是不是也可以?
有同事在日本出差,但是不太了解,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佬!谢谢
𝓫𝓪𝓷𝓵𝓪𝓷 (@banlan)MiMo Token Plan 老用户专属福利 中发帖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