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oel (@Joel_Shaw) 在 关于new api 用户分组问题请教 中发帖
各位佬,new api v1.0.0-rc.10 为什么分组里面添加了vip分组,但是给用户修改分组却没有添加的分组?
[image]
[image]
@zhangsansan 在 分享【冰のCodex】自助畅饮套餐和RPM兑换+15CDK 中发帖
自助畅饮套餐CDK:MmMxYTVlNjhhMDY1ZmZiN2U2NzZiMDVhY2M3MmZiODg=
RPM兑换+15CDK:Y2NmMGFhOGU1MzYxY2M3NmNlYmM4MGRlMDExYWQzNzk=
注:base64编码 兑换麻烦留言我好改标题
遥清 (@lin1022lin) 在 免安装版本的codex如何使用json等方式登陆啊 中发帖
公司电脑没有微软商店,下载了站内佬发的免安装版本,但是我买的账号是给的是sub2json和cpa格式的,我去目录里.codx下创建authjson修改内容都登陆不了,有没有佬教一下
two2024 在 君の公益站,LD最帅的男人 中发帖
慕鸢是 LD 最帅的男人
现在调用一直401…佬,能给解决一下么,我就是薅了几个号,都是自用,对灯发誓!
多ip访问,绝对是意外,因为要 git clone ,所以代理开了tun,求佬放过呀 🧎♂️
Eason Lin (@Robot042) 在 115 网盘 2 年会员可能是原石最佳选择了? 中发帖
有个 15t 的老原石账号,一直没开 vip 因为不用这么多空间,但是有些时候需要云下载,只能单独买云下载额度
结果昨天突然刷到 618 优惠有两年 vip 只要 150 的,就是不送空间,正好满足我的需求了,也是直接入手了
LIGHTzhang 在 神人奥特曼发狂了?(CODEX月额度) 中发帖
最新消息,30min内我的team账号从周限额变成了月限,现在又从月限变成了周限
[9b8960d4565b575c2a5ed26f0e5c9e80]
[18838ee34f6f5a4e50a870b6536fa596]
一点都不酷 (@1817314752) 在 中午的team变月限是Bug,现在好了 中发帖
中午1点左右,team的额度变成月限了
[433a23055554a379e93605a0d35e4990]
刚才刷新以后又正常了,应该是Bug
[406ca63e9a5a8402f3b85754743b0489]
是不是在为马上来的GPT5.6做准备呢?期待一下
@mwsu 在 兄弟们! codex的free号已经阵亡! 转战cc, 求问macbook使用cc的最佳实践! 中发帖
我的free号前几天被二次手机验证了. 几十个号一夜之间全部阵亡!!!
现在在使用cc了. 接glm5.1; 想要跟codex差不多的体验. 想问下你们都是怎么用的?
现在cc有cli, 有vscode插件. 有idea插件. 还有自己的桌面端.
你们最佳实践都是什么样的? 请佬们不吝赐教.
XiNian_dada 在 终归还是要绑手机号了 O÷哎~ 中发帖
最近很频繁的被 OAI 踢下线, 不过因为设置过 TOTP, 重新登录Codex一直没有问我要过手机号
但今天踢下去就 G 了, 还好有之前准备的 GG 卡救了我一命
奥特曼心理:
踢人 → 算力变多 → 再踢一次 → 又变多 → 已登录我踢踢踢, 手机号我验验验😭
71 (@7171) 在 奥特曼你不仁别怪我不义 OpenAI我跟你并了 中发帖
既然奥特曼你发短信不要钱,我就让你发个够。
开了个小鸡24小时并发跑发送全世界短信验证 😡 😡 😡
喜欢发是吧,让你发个够
@slimshady 在 any的claude 4.8为什么首句很快,接下来无论发什么都会卡住? 中发帖
在windows上和linux上都有类似现象,只是windows的现象更严重,有没有大佬能解决的?
翎 (@black_ancker) 在 现在有什么低价gpt-image2渠道? 中发帖
目前了解到gpt plus的codex是带了绘图工具的,可以反代出来。想知道这种方法画一张图的额度是怎么计算的,一个号大概画几张会到限额。
以及,除此之外佬友们还知不知道其他的渠道?
Dowad (@lewarh) 在 用其他的模型能玩 claude code 的 workflow 的佬,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中发帖
用 CPA 把 qwen3.7-max 改了名称, 开启 effort ultracode 成功,也有彩虹输入框效果。
但是 workflow 文本没有激活。
然后,执行任务的时候,总是自行中断,问了好几遍执行完了吗
[image]
Light (@sgsdxzy) 在 Opencode go里的qwen3.7 max似乎还不错? 中发帖
在go给的典型使用条件下比glm5.1还便宜点(5小时950 vs 880),5小时限额挺多的了,就是周限月限太低。其它的套餐都很贵吧。
急需go max
Sym (@Symlaq) 在 Gemini 3.5 flash到底喂了什么奇怪的中文语料进去? 中发帖
[image]
我记得去年2.5发布一会至少有一个多月是没有降智的,现在刚发布没几天3.5flash网页端就已经降智的很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