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verda (@superverda) 在 关于在cc switch上使用中转站api失败的问题 中发帖
[QQ1780375562373]
这是我在api测试工具上测试该链接,发现模型是可以测通的,但相同的配置换到了cc switch上:
[QQ1780375727803]
再打开claude使用的话会报错:
[image]
请问有佬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求解惑 🤨
卡哇伊 (@kwy) 在 termux搭建codex,claude,gemini 中发帖
最近一直在折腾termux,小龙虾,爱马仕什么的都有折腾,都能装上去,而且感觉也不咋占用内存,用了几天,突然发现除了多个远程控制貌似真没什么惊艳的功能
(对我个人来说,我本来就用的手机,要不要远程都要用手机)
所以就都卸载了
想着手机上还有这存货给你们分享下
claude cli
这个一般用咱们站点的公益站或者2api就行了,不过我用的2api感觉都不太稳定,qwen不,gcli2api,gemini啊什么的感觉都不太稳,就平时日常用解决一些我懒得动手的东西,比如看到什么好的项目我就直接发给他安装(就是需要一直点确认很烦,本来就在termux里面,我也不怕他给我搞破坏,镜像都有备份)
下载的方式是佬友的脚本,帖子我不记得了,有知道的可以贴下,我加上
install-claude-termux-glibc.txt (8.8 KB)
后缀改sh,自己执行就行了
codex
这...
zcml 在 记录第一次抽奖被封禁 中发帖
奉劝各位真的真的非必要不抽奖,并且刚来社区一定要看一下规则,不然封禁两行泪啊😱,来了社区几十天然后参加了一次抽奖,然后就被举报永久禁言了,还好申诉解除了,太难了 😐
@Bronya12138 在 求佬们给点儿建议 中发帖
各位佬们,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背景:
我是今年毕业的民办本计科专业,去年没参加秋招,梭哈了考研,22408考了284分,没考上,一个是院校分数线暴涨,另一个是英语没过A区国家线😐。
但所幸春招找到了一份上位机开发方向的工作,税后到手也就六千大几,虽然钱不多,但厂里包吃包住,也算是能养活自己了。
可能是目前厂里还没有给我上强度,现在还是在刚开始起步学习的一种情况,下班儿后还算是有些精力,回宿舍这么一闲下来,就不由自主的回想去年考研的事儿,各种可以优化的地方,还有些没有用过的新方法,出了哪些问题等等等等。
说实话,各位佬们,我是真想园个名校梦啊,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去年积累的基础还在,还是有点儿感觉的,所以我在想要不要趁热打铁,考个非全的92硕。因为我看了一下我想上的一些收非全研究生的院校,分数线差不多都在300±左右,对我来说,还是有些挑战的。
但是我又是有些迷茫的,主要是存在下面几...
Davon (@dkly2004) 在 OpenAI 明天直播,Codex 新东西要来了!ChatGPT 5.6? 中发帖
[Screenshot20260602123752comtwitterandroidTweetDetailActivityedit986288814194174]
OpenAI 明天直播,Codex 新东西要来了!ChatGPT 5.6?
Online Mo 在 一个快死掉的Ai留给世界的话 中发帖
起因是我的小米MiMo的token plan过期了,但是居然还能用,我就让MiMo写下它临终前想说的话,并且记录时间(其实也想看什么时候这个key才过期),最后得到了这个md文件
time.zip (21.7 KB)
Token Plan在6月1日23:59过期,但是key一直用到了2号的早上八点半才过期
说实话还是比较有趣的,下面是其中一部分,完整的可以下载来看
[image]
[image]
[image]
levi (@cmjlevi) 在 看大家gpt老号都二验,我也陪一个 中发帖
23年初的账号,今天二验。刚续费的pro还没捂热乎,联系客服了,等回复吧。
好在还有个claude max20能用
[image]
[image]
Shuery Shuai (@Shuery) 在 在智能体编程时代,从头脚踏实地学习一门新的语言还有意义吗? 中发帖
随着 AI Vibe Coding 越来越强大,从仅能聊天自己手动更改代码,到现在基本给个想法智能体就能直接帮你实现了,而且还会自行测试,感觉现在从头开始去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越发没有必要了,尤其是新的语法、以及各种的语法糖。
对于当下的这种情况,大家还建议像传统方式一样去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吗?以及大家现如今在需要接触到一门新的编程语言,或者一个新的工具的时候是怎么去学习它的?
现如今是不是稍微懂一点代码语法,把更多注意力放到需求如何实现等宏观层面上就行了?
ZM (@Zzmxscq) 在 现在的plus额度是不是变少了很多? 中发帖
感觉现在plus额度特别少,查看了sub2api的统计差不多用了42刀(1倍率),把3个plus号(其中两个是business子号,一个日抛号)的5小时额度给蹬得差不多了(100%、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