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illchen 在 求助,将君の的公益站大佬的new-api套自己sub2api的缓存命中问题 中发帖
如题,我把君の的公益大佬的new-api接到了直接sub2api里, 然后电脑上用Claude Code接入使用gpt模型,发现缓存总是命中不到,怎么解决啊?是我的sub2api配置问题吗
[image]
@ExplorerQvQ 在 为什么感觉vscode像是得了老年痴呆.... 中发帖
怎么说呢…
我好像也没干啥,就在后台挂了一个codex的/goal任务,然后我的vscode就是肉眼可见的有3~5秒的延迟,甚至出现了「Ctrl+V」或者「Ctrl+/」失效这种事…
但奇怪的是,偶尔通过「Ctrl+Shift+V」或者「Ctrl+Shift+/」可以在失灵的时候起作用…
我很难提供如何才能复现的信息,偶尔会遇到,而且我修改代码通过AfterDelay自动保存的速度比我按「↑」回车进行命令行编译还要慢…
我真服了… 看图吧(该死的Ctrl+V怎么都不行…),不知道有无佬友有类似的经历..
[animate-example]
haximepu (@liyh) 在 昨天刚申请了失业金封存,今天就签离职证明了,失业人口+1 中发帖
人生何处不相逢,处处都是惊喜,上帝为我关上一扇门,为什么还要夹我的脑袋 🥲,
四月入职,试用期一个月,从这个试用期就能感觉到,业务不长久,转头到了儿童节,财务让我停了失业金好给我交五险,我儿童节中午就给社保局处理好了
今天来就辞退我了,希望审批失业金申请的人不是我昨天处理封存业务的那个人 🫠
Joshua (@Joshua-7) 在 关于gpt plus 土区问题 中发帖
佬们,目前我只有mac和安卓手机,已经用mac注册了土区Apple ID,看了很多教程最后要充值的时候要用iPhone,想问一下在mac上可以用礼品卡充值吗?或者有什么其他低价的方法适合我的 🤨
chiken 在 小米MIMO Max 月度套餐 剩余815亿 佬们速蹬 中发帖
base64解码dHAtc3R2N24xN2drMnFjeGlmYjIyNHUweHVybnFnbjZndjN3dDIxanJkZmFmMTkwdHBt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Michael J 在 严肃建议阅读帖子的规则改成新标签页打开也可以累计或 中发帖
RT
相信站内有相当一部分佬友是习惯中间打开感兴趣的帖子攒一波再看的。
而现有等级经验累计规则里有一条阅读帖子/话题数20000作为活跃用户的标准。
正常刷帖子是正常累计,但是如果用邪修(不用新标签页打开,鼠标中键刚学到的)???,就不累计(请原谅我以化传化,我没有做足够的调查研究和数据核实,仅凭我个人感知以及站内看到其他佬友的回复)
可是,按照正常的在列表里点开一个帖子,然后刷完再退出来,原来列表中其它感兴趣的帖子在刷新时就会消失,我还得再重新找。
这种刷L站的方式很不优雅,至于如何做到更好,我不了解技术,只是从一个用户的角度来吐槽一下,并提一下希望能支持新标签页开帖子同时可以积累阅读贴子数的建议。
FrankLi 在 EasyEUICC 写入德国沃达丰之后 不能用了 中发帖
佬们,i need help! 我切换完卡之后 放到我的iPhone里面,我现在想切一个号,结果一直提示我这个,怎么回事儿啊
[384981241c9043438fafa884fef1a38a]
[ab107d43941d697e00b4c50daff03dba]
fish (@llxx) 在 各位佬可以推荐一下给女朋友的agent嘛 cc,cx还是其他? 中发帖
不要cli形式的,图形化界面。其实我老早就想教npy用agent了,但是她不太爱折腾。今天她刷到抖音了,直接来问我说想体验一下codex
但是我没用过codex,只用过cc desktop,然后也不折腾gpt订阅了,打算上deepseek
npy是金融专业,日常学业涉及到的应该是文献阅读整理,ppt制作等。
就按她说的用codex,还是我熟悉的cc?
主要是考虑:对于agent小白的易用性,任务适配性(文献整理,ppt),对deepseek api的兼容性。
眉黛如画 (@Mdrh) 在 现在ios正价内购的土区plus都要手机号验证了 中发帖
今早醒来天塌了,土区ios礼品卡内购的正价账号,shb2的登录掉了,再登录授权就需要手机号验证了,佬们有一样的吗?一次性手机号校验又过不了二验,除了长期手机号还有其他办法嘛?救救孩子吧 😭
@AnxForever 在 最近闲来无事,准备继续完善我的前端风格收集网站 中发帖
我这个网站之前在L站发过,当时那段时间有一点流量。寒假前后高强度更新,后来回学校就很久没维护了,最近闲来无事,准备继续完善。
其实呢,最早做这个网站的目的是为了提供提示词让ai可以生成更加美观没有ai味的前端,不过如今ai日益强大,逐渐不再需要我这种提示词。所以这个网站现在更像一个面向小白的前端设计的知识拓展,让小白了解到这些设计风格,各种动画和样式的名称等,以便于他们更好的引导ai。
所以呢我发帖也是询问大家的建议,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如何继续拓展,目前的网站又有哪些功能可以清理掉。
@lueluelue 在 大善人马斯克给 Grok build 上了 Composer 2.5 中发帖
大善人马斯克给 Grok build 上了 Composer 2.5
[clipboard-1780369452077-0]
@lueluelue 在 Open Code 上匿名模型 Little Frank,是 MiniMax M3 吗? 中发帖
Open Code 上匿名模型 Little Frank,是 MiniMax M3 吗?
mkcgor (@mkcgoris) 在 Codex 突然二验,原手机号是接码平台,有佬救过吗? 中发帖
佬们,想请教一下这个情况还有没有解法。
[SCR-20260602-juba]
[SCR-20260602-jtya]
有个 plus 老号,之前一直正常用,今天突然被要求手机二次验证。页面提示要输入 WhatsApp 发到原手机号的验证码。
尴尬的是,这个手机号当时是接码平台的号,现在已经收不到码了,所以直接卡在二验这里进不去。
目前情况大概是这样:
账号还能看到订阅信息,应该不是完全封号,网页版能正常使用
页面提示 token_revoked
要求通过原手机号 WhatsApp 收验证码
原手机号是接码平台的,现在无法再次接码
账号里还有订阅Plus 权限,不太想直接放弃
想问问各位佬:
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换绑手机号重新验证?
能不能通过客服把原手机号改掉?
有佬遇到过 token_revoked + 强制 WhatsApp 二验这种情况吗?
如果原手机号彻底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