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orgen 在 deepseek现在计费算法是什么?又偷偷涨价了吗? 中发帖
感觉这两天用量费用突然变高,还是说我之前没有关注过具体计费方式是什么。
[3dbe936a8523d1d6ad16058a29a96a92]
玩几把 (@Xandor) 在 订阅Gpt Pro能否先订阅Gpt Go在升上Pro? 中发帖
如题,之前是在朋友的app store先升的Plus然后在订阅的Pro,奈何朋友不在身边。只能自己用Google play购入了,现在想着试试订阅Go计划后能不能升Pro,而不是订阅Plus再升Pro。有佬儿解惑嘛
地球好玩吗 (@stone287) 在 4.8 high算错数据 中发帖
就是简单的统计发票,把合计行的金额也加上了。我问它怎么算的,它解释了一遍,又跟它要明细它才发现算错了。
[0e592cf8-4180-4536-b8b7-ae424b61b837]
黄蛮 (@ooll00) 在 移动app灵犀送话费 中发帖
移动app底部灵犀
发送口令:六月心飞扬
——
会有20赠7,30赠9话费卷
第一次使用会有比较高的券,第二次就是一两块的了
不过一个月有三四次的,加起来也相当于100-5差不太多
[bcda851df35624ccefe6d7702e2fa75e]
深念 (@Shennian) 在 claudecode Cli有个体验不好的地方 中发帖
claudecode Cli有个体验不好的地方 就是resume恢复会话都要求在项目目录下,但codex就不要求,这一点让人很不爽。
但codex也有个不爽的地方就是每次切窗口回来他都得有一个滚动的动画,多轮对话回合少的时候还挺有意思,但回合数多了之后就觉得很烦了。这一点上cc是直接卡一下然后加载出来 🥲
estok 在 当AI能即时生成任何想象中的内容时 中发帖
当AI能即时生成任何想象中的内容时,人类精神阈值的持续升高将引发一系列复杂变化。短期看,这会加速感官刺激的“通货膨胀”,导致现实体验相对“贬值”;长期看,人类将被迫在“阈值陷阱”与“精神觉醒”之间做出选择——要么陷入虚拟刺激的恶性循环,要么转向对真实意义的深度探索。
一、脑子变“刁”了,现实生活反而没味儿了
1. 现实太“糙”,受不了了
你想啊,AI能给你整出完美的虚拟对象,一点毛病没有;能给你搞出最刺激的冒险,还不用担惊受怕。这时候,你再看看现实生活,到处都是瑕疵和麻烦,你还能忍吗?估计很难。这种“超真实”的东西看多了,咱们就会觉得现实里的磕磕绊绊简直就是“系统BUG”,而不是生活的常态。
而且,天天看AI给你定制的爽文、爽剧,大脑里的那个快乐开关(多巴胺)就被越抬越高。这就跟吃药有了抗药性一样,以后你想靠读本书、发个呆获得点快乐?难了,那点刺激根本不够塞牙缝的。
2. 脑子变...
Chothepi 在 any又废了么 为啥GPT5.5一直报错呀 中发帖
好不容易用了两天,感觉速度还挺快的。结果今天早上起来一看,又不行了。
难道是因为我部署了OpenwebUI的界面之后调用问题吗?但是昨天我用的好好的呀。
昨天还能用 奇了怪了
你们还能用么 你们能用哪我就找找我这边的问题
[image]
[image]
butcher 在 图片去除水印相关问题求助 中发帖
使用gpt P了一个账单,但是它死活不给去水印,然后使用gork去了水印,但是字变得有些失真,再回过头找gpt修图也不给修,佬们,有没有好办法可以无损去水印或者说修图
Optional (@getimer) 在 有没有月付 30-50 的机场,能被 3-5 人同时使用的? 中发帖
能上 chatgpt,gemini等主流外网,ip 最好能纯净一些,最近感觉用的机场都不太稳定
zksks 在 各位佬用ai写代码是怎么审核的呀 中发帖
佬友们,我是vscode里的claude插件编写内容,但是给它开自动又不放心,运行什么命令也是要看看再运行,产出的内容review也是新建对话框让它审核,然后我再看一遍,但是我感觉它审核自己的代码总是找不出什么关键的问题,或者吹毛求疵,明明不是什么问题硬要改,如果用不同厂商的ai互相审核会不会好一点,但是这样有会有个问题,就是不同步,比如你用第一个ai写好代码后,用另一个ai审核,那另一个ai可能根本不知道审核什么内容,或者会重新看你整个项目,然后上下文就容易爆,我希望是这个,上下文内容可以同步,然后一个ai写,一个ai审核,但这样得用同一个厂商的ai,靠谱吗,有大佬解答下问题吗?佬友们平时ai写完代码会ai审核吗
winhkey 在 any卡住后终于能用了 中发帖
cc降级到154,配置也按大佬们说的改了,但还是无法恢复session,/compact也是卡在95%,于是我新开一个session
[image]
然后cc帮我截断有效信息,重进session再/compact就可以继续了,赶紧让它把内容保存到/memory里
StackBug🛡️ (@jiuxiao) 在 抑郁了 自付费的 chatgpt plus 用 codex 要接码了 中发帖
抑郁了 自付费的 chatgpt plus 用 codex 要接码了
直接用中转站是更合适的选择
但是中转站用 gpt pro 分组 都没自订阅的 plus 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