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ire 在 求问公益站的API是不是都没有embeddings接口 中发帖
小白求问各位大佬,如果措辞有不准确的地方请见谅。我自己在搞一套harness engineering,搞了一个数据库,需要文本向量化和向量检索,所以需要embeddings接口,但我导入公益站的baseurl和key发现都没有embeddings接口,求问各位大佬,这种情况下只能选择原生openai的api了吗
@HLiny 在 现在跨CLI通信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中发帖
RT,准备做一个文献综述工作流,目前打算g3flash整理资料,gpt5.4做分析。这得让cc/codex和gcli合作才行,佬友们有好用的工具吗?直接通信,不带提示词那种
或者我应该用cc的subagent?又该怎么配置呢
浅夏 (@qianxia) 在 关于国产模型和国外模型的区别 中发帖
最近一直在研究国产那些模型可以用,平常主用claude,但是龙虾现在不支持了,所以就在考虑买国内模型用龙虾做一些定时任务,监控之类的,看了一圈觉得GLM和xiaomi的好像可以,但是月收费逼近GPT月费,有那钱我还不如直接订阅gpt会员呢
Z1rconium 在 Claude Code调用API时先有haiku的请求,再是sonnet-4-6是为何 中发帖
RT,Claude Code调用API时先有haiku的请求,再是sonnet-4-6是为何
[image]
Avaíjj (@ijj) 在 安卓手机远程操作 Windows 电脑 EasyTier 方案初体验 中发帖
设备:安卓手机,Windows电脑
需求:手机上可以远程操作家里的电脑
方案:EasyTier组网,搭配自己的中转服务器(一台便宜的NAT),手机上连远程桌面用的 Windows App
中转服务器配置
wget https://github.com/EasyTier/EasyTier/releases/download/v2.4.5/easytier-linux-x86_64-v2.4.5.zip
unzip easytier-linux-x86_64-v2.4.5.zip
cd easytier-linux-x86_64
cp easytier-core /usr/local/bin
vim config.yaml
config.yaml 配置文件
hostname = "任意主机名称"
listeners = [
"tcp://0.0.0.0:端口",
"...
@Star5TAR 在 大早上起来看到闲鱼有人倒卖冰佬的邀请码?! 中发帖
说实在的,真的很气愤。前两天跟朋友聊到冰佬的公益站,我们还在说这是冰佬的公益也是佬友们的公益,这是All for one, one for all的艺术
但是邀请码竟然被贩子拿去赚这种钱,多说无益,先举报一手 🤢 🤮
[d84c341ab50409c52fa5461716018089]
戴维南 (@thevenin1416) 在 请教一个“基于内部组件库页面代码 + 运行时表格数据 + AI 生成 E2E 测试”怎么落地的问题 中发帖
我现在在做一套中后台页面的测试代码生成 agent。这个场景是前端的代码与测试代码都是二次封装的内部库(已经建了内部库的skills)
前端页面基于内部二次封装组件库开发
页面规律比较固定,很多开发本质上是在配置字段、组件、规则、联动
测试代码也不是直接写 Playwright,而是基于 Playwright 又封装了一层内部测试库
所以最终想生成的,也不是原始 Playwright,而是基于内部测试库的测试代码
也就是说,这不是一个“面对任意前端页面自由发挥”的问题,而是一个:
前端代码有固定规律、测试代码也有固定框架的场景里,怎么借助 AI 做测试生成。
典型前端字段表单配置代码(已脱敏)
{
component: 'CustomInput',
fieldName: 'fieldCode',
label: '字段A',
rules: z
.string...
@fuckthefuckingworld 在 甲骨文凤凰城免费4c24g的gpt分析 中发帖
[image]
根据gpt的分析
方案有两种
一种是如果对资源需求不是很迫切的话,就开脚本,佛性抢机器,一切随便
另一种是,如果对资源使用迫切的,可以升级一下账号,只要在免费的额度内,还都是免费的
我属于第一种,脚本跑了三天了
毛都没有
@theaxxx 在 【提问】为什么Google的ai studio出交互效果那么好 我有什么办法在codebuddy里实现这个效果 中发帖
我是一个产品经理,一般在codebuddy里出需求文档,在ai studio里出交互,每次都要来来回回传递信息 有没有什么办法都在codebuddy里实现?
叱咤月海鱼鱼猫 (@sqyj1314) 在 想到一种很新的抽奖方式 中发帖
突然想到一种很有意思的抽奖方式 那就是CTF大挑战 抽奖的前提 完成CTF解码 拿到真实的flag 才能参与抽奖 并且禁止别人看别人的回复 会不会很好玩?
@jojoeclll 在 即梦现在是真难用,普通会员基本是废的 中发帖
生成个视频基本隔天才能看,然后又存在失败的概率。费用也很高。以前用 sora2 账号每天可以白嫖,也有一些便宜的渠道。之前用普通模型可以生成一些可用的,现在都叫seedance,以前那些模型都没了,什么 1.0 和 1.5的也很慢,效果差。昨天生成了几个视频等今天出来,刚一看好几个失败,。现在又多了 seedance vip 模型。唉好累。现在基本算力都用在 2.0 上面了,以前堪堪可用的普通模型效果也巨差。
[ScreenShot_2026-04-08_115103_076]
我这基础会员也买了 600 多好像,和废了一样。
MAYDR (@Easy_Man) 在 有用seedance的佬嘛,这几天抽风了嘛,为什么动画片审核都不通过呢? 中发帖
我都让AI润色成几岁小号都可以看的提示词了,试了5次都给我打回了,这对嘛?有用seedance的佬嘛,说说什么情况?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