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mj (@ansheng)gemin和gpt怎么选 中发帖

运维人员,目前在搭建集群,想问问gemin和gpt怎么选,哪个更适合搞工程
流水有意落花无情 (@msrxz)猛地发现小黄鱼居然有人在卖冰佬的邀请码? 中发帖

真离谱啊,卖99一个,该说他们是有商业头脑呢还是该说他们左脸贴右脸呢
半仙 (@xqidc)最小字数的优化意见 中发帖

论坛里面每个人回帖方式各有不同, 
论坛的本心是提高回复质量,
个人认为是否可以出一个折叠功能,通过字数或者是ai判断是否是无意义或是评论没什么帮助来自动折叠相对应的评论?
这样也能让界面能直观看到更有价值的内容,同时也不会让最小字数成为回帖的一种负担?
gopython3 没懂这个怎么都能被举报? 中发帖

实在搞不懂,,, 


[PixPin_2026-04-08_11-23-26]
Joy (@joyshan)CC5X免费100刀额外用量 中发帖

刚才打开网页usage看用量,顶部有一个赠送100刀额外用量,然后我就点击了,就领取了100刀额外用量,点的快,terms条款也没看。 
有订阅CC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领一下。
[image]
半仙 (@xqidc)grok的图生视频有破限办法吗 中发帖

生成个亲嘴的都容易被卡, 
佬们,有什么办法提升成功率吗?
精神点儿 别丢份儿 (@Anano)GLM-5.1开源:一个独立工作8小时的模型 !目前全球最强的开源模型! 中发帖

[image] 
[6e500e6c77f41ae07282f45599280830]
[b5515e30a9b40c13adff04610738abe9]
[f401b8b69b9dc1e0076a468f5b3343ac]
[image]
@seakeeDeepSeek 五种模式 中发帖

开局一张图系列,已经有人灰度到了 
[500]
[501]
artisan佬们, ANY Service Unavailable 还有救吗? 中发帖

API Error: 503 {“error”:{“message”:“Service Unavailable”,“type”:“error”},“type”:“error”} 
佬们,这种情况不是配置问题吧, 都也这样吗? 🫪
@regwishie请教下各位佬,vscode上预览md好用的插件有推荐吗? 中发帖

RT 
只要能预览即可,对编辑几乎没需求。
预览如果能有配色主题选就更好。
主要是希望支持全面,看着舒服就行。
melene4月7日plus额度疑似出现问题 中发帖

4月7日plus额度疑似大量减少,昨天偶然发现到codex 4.13刀的额度竟然达到23% 5h以及7% 的week限额,换算得出5h额度为17.4刀,周限为59刀。4月8日puls额度刷新,修复到正常范围。
img论坛回帖什么时候更改要求至少20个字符了 中发帖

帖子必须至少为 20 个字符 
记得之前很多人回复就4个字的
论坛什么时候更改要求的 有公告么
CrazyJaylanVScode终端使用codex的一点小问题 中发帖

佬们,我在vscode新建终端,然后使用codex,但是我发现在vscode终端上无法上下查看之前的内容,无法滚动,不知道佬们是否有遇见过这样的问题,请教一下,给我一些解决办法。
jefferrysub2api中,5h的用量是什么特定模型吗?用不上? 中发帖

[image] 
如图,7d的已经用了100%了,但是5h的没用上!有知道的佬友吗?
Tom CatTrae CN 已经可以使用GLM 5.1 中发帖

Trae CN可以使用GLM 5.1 
实测速度很快,solo mode还挺用的
fengshaohua (@fenghuashao)国产mini主机,有没有研究玩过的 中发帖

佬友们,有没有在玩国产mini主机的,有没有不错的,求推荐下方案
传奇机长佐巴扬 (@zhangdahao37)已开尼区claude 5x我看看能活多久 中发帖

[127c8cb899fa02e174068e7bbb5b997c] 
上个月的pro没有封号,看看这个月的max怎么个事
jinnifer (@hankang)你们都用codex写过什么样的自己感觉比较牛的项目或者工具 中发帖

你们都用codex写过什么样的自己感觉比较牛的项目或者工具
Tim (@TimZ)【求助帖】OpenClaw的选择? 中发帖

最近也想玩玩OpenClaw,不知道安装原版,还是变体?听说原版的更新很痛苦,佬们有没有推荐安装的版本 🙏
ye (@App)boost与普通回贴自动转换 中发帖

boost的出现是为了提高论坛回帖的质量,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有不少佬友并不习惯,而且现在还出现了各种字数补丁,或者废话文学,属实是本末倒置。 
能否不改变佬友的回帖习惯,在回帖字数低于20字时以boost发,超过20字时转为普通回帖,这样不必在回帖前就要想好到底是多少字了,相信佬友也不会太抵触boo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