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10位 (@desslee) 在 求助为什么我的Omxl半天出不来一句话 中发帖
求助一下为什么我这omxl部署本地模型那么慢,一直卡在37%那里, 设备是 macmini M4 24G, 模型 Qwen3.5-9B-unsloth-mlx,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该怎么设置
[image]
[image]
@Futurezing 在 终于更新CDK分数了 中发帖
[image]
这几天获取了几个徽章,但是分数没有更新,现在终于上去了
查询界面CDK:
https://cdk.linux.do/dashboard
获取徽章技巧:
https://linux.do/t/topic/342888/3047
张三 (@a1533759138) 在 10个hotmail(手搓佬自取)不支持梦羽在线注册机哈 中发帖
email----password----client_id----refresh_token格式
不支持用梦羽在线注册机(我批量10个,邮箱直接被拉黑了,单个都是成功的,可能我代理问题)
手搓大概率没问题的
10个hotmail.txt (5.0 KB)
砚台 (@Chlity) 在 te今天终于过了付费验证码 中发帖
因为我换了手机,导致一直登不进去+86,登进去要收费,跟着站内的大佬试过很多方法,一直进不去,然后就每天挂美区无聊试一下,有时候会卡进发短信,但是短信一直收不到,打电话验证码也接不到,就在今天!!!成功收到短信,也是成功登进去了。 😋
[57dd3eb85e4c84ed735ecba5df812d6a]
@magiczk 在 难道说真的要来了吗?deepseekV4?坦克大战一次过 中发帖
[image]
[image]
专家模式,坦克大战一次过,而且承认自己是deepseek v4 https://chat.deepseek.com/share/isz29hp5mo026ddfur
Jack (@JackWu) 在 【新人报道】加入社区了,各位佬友好啊!!! 中发帖
之前在社区里逛了几年了;天天就看看最新的消息,看见有啥事情发生;
最近看社区准则有老 github 账号就可以申请了;
赶紧晚上提了申请,10 点就通过啦!😄开心
佬友们,多多关照~
QY D 在 TRAE中国版内置模型已支特GLM-5.1 (trae比官网先首发) 中发帖
[f8d56b95e988690421588120f8fd7dc7]
[a678c966d8126982d68e4829f83dc77c]
lewis798 在 今日飞升,抽两个口令🧧助兴 中发帖
进站四百多天,第二次三级终于来了
🏆 奖品详情:
[奖品 1]:2 个 8.88 米的支付宝口令红包。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04-08T01:45:00Z (UTC)
截止时间:2026-04-09T10:00:00Z (UTC)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即可。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将使用 LINUX DO 抽奖工具在所有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帖公布,并通过论坛站内信由发起人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 @lewis798 及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 发起人承诺:
作为本次抽奖的发起人 @lewis798 ,我承诺本话题的抽奖活动严格遵守 LINUX DO 社区抽奖规则。因违反上述规定引发的公平性争议或其他问...
lantary 在 vibe coding时,出现看不懂的回答如何不浪费上下文? 中发帖
想让各位佬友分享一下出现这种情况都是怎么处理的,我再描述一下具体情景
在使用claude code 进行plan的阶段时,plan的内容中有一些细节部分 AI说的比较的专业晦涩,我没有办法很好的理解,如果要反复的问这个细节问题,怕AI搞不清主次,如果解决这样一个问题?比如有没有类似的插件,新开一个claude 窗口,然后可以读取某一个claude 窗口的上下文,然后基于上下文进行回答?
Leo (@fangleo) 在 新人报道,顺便请教下大家现在用的哪个AI 中发帖
新人报道
首先非常开心加入L站的这个大家庭,今天发个帖子也是记录自己加入L站的第一天。
一直以来一直是在游客浏览L站,今天加入抓紧时间恶补了下L站的一些规则和注意事项,但是还有一些疑问,希望大家可以帮吗解惑一下,提前谢谢大家了。
关于用户级别
我注意到,刚加入L站的时候是0级,在浏览完L站社区准则后,变成了L1,但是我没找到在哪儿可以看到我的用户级别,以及应该如何提升用户等级呢?希望大家可以解惑
关于社区交易
我看到有些帖子写到在L站的跳蚤市场可以交易,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是和我的用户级别有关系吗?
关于AI模型
现在国内国外的模型都有很多。之前一直买的cursor,今年过完年开始买模型。国内的用过minimax,国外的现在我都是通过中转站或者网上买的几十块钱一个月的codex的账号,还买过试用的cc。国内的minimax量很大,但是一点不好用。中转站或者网上买的便宜的token又总...
🐟 (@stevessr) 在 垂直标签页 与 新的 阅读模式 UI ,已经上线 Chrome 中发帖
[!quote]+
现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 Chrome 浏览器中选择使用垂直标签页。只需右键点击任何 Chrome 浏览器窗口,然后选择 "垂直显示标签页 "即可。将标签页移动到浏览器窗口的一侧,你就可以轻松阅读完整的页面标题并管理标签页组,即使标签页的数量达到两位数也不在话下。这种布局非常适合多任务处理,确保你不会丢失任何一个标签页,从而节省时间。
阅读模式是 Chrome 浏览器最受欢迎的深度专注功能,新的全页面界面让阅读模式更加出色。在任何页面上单击右键,选择 “以阅读模式打开”,即可消除视觉干扰,将繁忙的网页转化为身临其境的文字阅读体验。
网好卡卡卡卡卡卡罗特 (@cuzn) 在 分享一个kimi coding plan的key 中发帖
上个月买了后就没怎么用过(感觉比较差)
好像还有几天过期 给佬们免费蹬了吧
sk-kimi-SAWbjuVU7zxZlgKDL14iBLtuwMW4cAvXRV3kf6u3xreALR3oiNMXxXXtorLxxP5n
[image]
@HT3301601278 在 终于成功注册甲骨文啦 中发帖
[A6F19C0A-5DBE-4179-BF63-A7B611FF6FAC]
早上突然想到今天忘记注册了,就随便试试,没想到一下子就过了,注册的时候就正常浏览器,没有开启无痕,也没有开代理,我使用的姓名是首字母大写,地址全是小写,但是没有带sheng、shi之类的,例如shandong sheng我就只写shandong,之前都带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不通过,卡是招商的全币种卡
VIAOTO (@1392726643) 在 deepseek不开联网搜索也知道知识库截止日期之后的事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8-09-35-11-21_7614e48627b7380b17b386d382d1b2ef]
何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