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xiaoyan 期待DeepSeek-V4 中发帖

[image]
syh (@sunjason)大家好 又尝试了几次甲骨文注册还是abc 大家还有什么妙招 中发帖

比如注册的主区域是哪里好注册?地址和姓名都是填中文吗?但是城市好像不能是中文,招商Visa和万事达卡都是abc 🤣
陆陆酱 (@lulujiang)boost是不是有bug?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8-00-48-09-73_32cba261fc08a501ce70de75bdbe2575] 
如图,移动端boost没有表情选项,导致我发不出来 🫪
一开始我看带表情的人少,虽然始皇的图有表情按钮,我也没太在意
结果,我看到有人boost发了 🫪!!!
赶紧上电脑一看,天塌了,电脑是有这个表情按钮的,少发好多个 🫪 :bili_018: :bili_018:
PaiDaXing (@SeSeSe)Copilot Proxy反代的问题 中发帖

有没有遇到使用 
[image]
反代时一开始对话正常,任务完成一半就出现
[image]
gainaxian硬生生把【浮生十梦】干成了魔兽争霸 中发帖

是你自己说冰封王座的哦 🥲 
[QQ20260408-004928]
[QQ20260408-004740]
hulu 😈 (@hulu)deepseek 鹈鹕 svg效果 中发帖

[IMG_6069]
别名小𝓼𝓾𝓭𝓪 (@Suda)【𝓼𝓾𝓭𝓪】占个坑,一句话简单测试一下D神的新专家模式 中发帖

一句话简单测试一下D神的新专家模式 
顺便和gpt对比下
比卡丘 (@yixiaochuan)我不知道这次deepseek是V4还是3.5~3.3,但是它能一次回答出我个人AI失败库 中发帖

刚才L站 和 群组都看到佬友在说有灰度专家模式, 
上去试了下。
我平时用AI遇到如果gpt 和 claude都解决不了
或者 多轮+mcp才能解决的问题都会记录在自己obsidian上。
刚才去试了2题,基本是一轮回答就成,起码是很细的找出问题。
快端上来吧,A\ 它太顺了,不做人太久了。给它上点强度,有sonnet-4.6效果就行。
narutozxp狂吹站内新的nest视图和boost功能 中发帖

新的view as nested和boost功能看起来真不错,特别是nest视图,感觉比之前用起来舒服多了,就是可以没有发现如何将其设为默认。
陈晨 (@csl)deepseek 专家模式初测 模型能力任何无变化 中发帖

[image] 
14-快速模式 58分
16-专家模式 57分
10-前几天测的deepseek 62分
@WitOpenClaw怎么给Telegram发图片啊 中发帖

我的龙虾研究一晚上了愣是没成功,我该怎么教它啊,求教
@renccdeepseek 专家模式有点东西啊,前端页面真好看 中发帖

下图,刚刚测试的页面,审美上去了啊 
[image]
@Ryan_zh如何让卓易通的应用在鸿蒙HarmonyOS六上面变得流畅? 中发帖

各位大佬,我现在买了一个MatePad Pro2025 12.2。 
但是呢,我现在在海外用的安卓软件比较多,尤其是谷歌浏览器之类的,但是我看到好像这种非原生鸿蒙的软件都锁了60帧,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SeisstarClaude怎样才能不被封号 中发帖

本来打算升级MAX,用的YPT付款 
付款失败,立马被封号
太难了
为啥用个Claude这么难
到底怎样才能订阅上
@beaker想问问大佬们都在用什么mcp 中发帖

我最近刚接触到ai编程,想问问大佬们有什么好用的mcp tools。
马克MkSaMa (@markskz)glm5.1开源,官方给的排名到底是什么野鸡排名 中发帖

[1d05a630fa6d58c003558993afc7b02c] 
什么排名情况下5.4能比opus4.6高啊,放个这个数据纯往自己连上贴金
秦人阿宁 (@jinwen1)春季净网行动开始了吗,脏节点claude不敢访问了,着急 中发帖

浏览了一下没看到有说Scientific Internet Access问题,我的TiZi节点都红了报超延迟,干净节点全倒了, Claude一天没访问了,着急。
wanShen888666Sub2api 是哪个项目? 中发帖

现在用的CPA 想转sub2api 也是一个服务吗还是
wang (@wao1976)传说中的deepseek V4终于出现了 中发帖

[43e88c82-95b0-4de6-92e6-a68a47f85fb1]
kkeyonDeepSeek新模式是不是大面积铺开了呀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408_003144] 
我的DeepSeek在刷新几次之后也出现了专家模式,是不是已经开始全面投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