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eno想问问有什么副业能网上做做么 中发帖

黔驴技穷了,开了个公司一年都没啥业务,焦虑得很。不知道能做点啥了
kangxi各位佬 咨询下 coder几家模型 中发帖

各位佬 咨询下 coder几家模型 70b 是不是否强于30b 很多 30b我能跑 70b 要升级硬件 所以问问是否70b 有质的提升
Bunn (@BunnHack)DeepSeek 灰度测试三档模式切换:Vision 视觉模式与专家模式再次亮相 中发帖

[17755677127971430954425931599576] 
[17755677480516380321827378177175]
[17755677863638660106893965352178]
[17755678526697300797806156932083]
[Screenshot_20260407-194626]

DeepSeeK网站流出最新 UI 界面截图。信息显示,DeepSeek 正在其聊天界面测试全新的多模型切换功能,旨在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
根据曝光的图片和 Commit-ID(086dedc0 → e11cf433)变动记录,本次更新的核心在于推出了三种可选模式:Fast Mode(默认)、Expert Mode(专家模式) 以及 Vision Mode(视觉模式)。

1. Fast Mode(默认模式)

定位: 极速响...
XiNian_dadaOAI手机号验证以后被ban的概率大吗 中发帖

RT, 我手动注册也蹦手机号验证 
但是接码成本也不高
不知道验证后拿去放在 CPA 自用稳定性怎么样
aiying715不懂就问,手机上刷版,帖子内容无法复制? 中发帖

RT,刚刚才发现,不能文字复制出来?还是跟使用的浏览器有关系?用的X浏览器,请佬们指导!
Tonycola为什么L站的reaction没有给帖子或回复点踩的选项? 中发帖

为什么不能给帖子或者回复点踩??有了其他的Reaction加个点踩不行吗
太子丹的托付 (@cooljmp)兄弟们还是别搞注册机了,自己手动注册几个足够用了 中发帖

其实出手机号就是邮箱被拉黑了,注册机搞的越多,邮箱拉黑的越快,自用的话其实很多域名邮箱还可以使用,一次注册几十个足够自己使用了。 
[image]全是自己手动注册的,只要注册机的邮箱服务被频繁使用邮箱必备拉黑 🥶
piano (@pianoisland)一个简单的Boost动画 中发帖

安装 Stylus 扩展,然后为linux.do域名添加以下代码: 
/* linux.do Boost 动画 */

.discourse-boosts__bubble {
animation: slideText 8s linear infinite;
}
.discourse-boosts__bubble:hover{
animation-play-state: paused;
-webkit-animation-play-state: paused;
}

@keyframes slideText {
0% {
transform: translateX(0);
}
25% {
transform: translateX(-50%);
}
50% {
transform: translateX(-100%);
...
Bob Chou我以为GLM可以治好我的token焦虑,终究是黄粱一梦..... 中发帖

昨天晚上在海鲜市场找到个人拼了一下max套餐,100一个月,他是5号购买的。然后我今天就正常开发,完全正常开发,没有并发,也没有做特别复杂的需求。从八点到四点半。 
然后临近下班,收到了哥们的辞退通知。
我算了一下,新套餐的max周限是10亿token左右,一天用个1-2亿token,max也就够一个人全力开发了。体验下来,总结三点:

上午用真的很丝滑,有claude那味。
下午确实会卡,但是不至于卡住不动,也许我只体验了一天还不足以说明情况。
新套餐额度是真少,我以为可以治好我的token焦虑,终究是黄粱一梦。

[image]
@xmk2025grok api的50刀额度怎么用在开发代码上 中发帖

惭愧啊,薅了不会用,这个api的额度怎么用在日常开发上?用什么工具或者ide可以调用?
coralsreplit免费claude-sonnet-4-6搭建分享 中发帖

aff注册绑卡0元一个月看图 
[Screenshot_2026-04-07-21-05-25-649_mark.via]
https://replit.com/stripe-checkout-by-price/core_1mo_20usd_monthly_feb_26?coupon=AGENT4AC3C4CEDA580
无aff
https://replit.com/
注册后首页输入以下执行搭建:
目标:在 Replit pnpm monorepo 中建立 OpenAI 兼容反代 API 并发布。
【环境准备】

在 Replit Integrations 中添加 OpenAI 和 Anthropic AI 集成
设置 Secret:PROXY_API_KEY(任意字符串,作为 Bearer Token)、SESSION_SECRET

【API Server 修改】
...
pl6Claude看不到思考了怎么办? 中发帖

网页版 iOS客户端都看不到了 
尼区充的pro
大家的Claude还好嘛😭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taylor8868大家认为vibe Coding长程编码下一个突破方向是什么 中发帖

感觉vibe coding 下一方向是突破AI原生调试,让AI具备更高效获取到程序运行时信息。
𝓵𝓮𝔃𝓲𝓼𝓱𝓮𝓷 (@lezishen)随着可再生能源蓬勃发展,波兰部分地区的电价甚至变为负值。 中发帖

[image]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6-04-06/polish-power-prices-turns-negative-for-some-as-renewables-boom
TheYesNo我觉得限制20个字符回复不是一个好的机制 中发帖

回复帖子限制20个字符以上,改变不了任何不好的风气,只会让原来没有营养的回复变得更加又长又臭。有些问题,本来正经回答也可能几个字就解决了,因为这个机制,还要翻来覆去凑字数,真的不是好机制。希望能找到更好的方案吧。
jaxerhcaptcha打码求助 中发帖

搞了几天hcaptcha,一直没法通过,有佬可以分享下这方面的资料吗,谢谢了
yanli我这两级社区cdk12分 永远到不了各位佬设置的20分门槛 中发帖

我已经做了不少任务了,拿徽章也拿了不少 各位能不能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原因
@dalaCodex “内存爆炸”问题,让ai搓了个自动清理脚本 中发帖

最近排查 Codex“内存爆炸”时发现,问题不只是主进程占用高,更麻烦的是 codex app-server 下面的 MCP helper 会重复堆积,活动监视器里会出现一排 npm exec ...。另外 ~/.codex/logs_1.sqlite 也会持续变大,时间久了会放大会话恢复和整体开销。 
所以我做了个 Codex Guard:

运行时定期清理重复 helper / 孤儿进程组
内存压力高时切到高压回收
退出 Codex 后处理 logs_1.sqlite
按级别留存 TRACE / DEBUG / INFO 日志,再做 SQLite 收尾
顺手清理过期快照

登录系统后后台待命;只有在 Codex 运行时才执行清理,关闭 Codex 后停止清理,补一轮收尾维护。
通知截图:

[截屏2026-04-07 19.15.18]
压缩包:
codex-memory...
1EchA企业ultra反代 中发帖

几乎全都是429或者别的报错,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mrafter发个冷门消息,天翼云已经有GLM5.1了 中发帖

编码套餐 - 模型推理服务 
包年售罄了,包月还没限购,模型不知真假。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