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o (@syscc)新的网盘资源站邀请送给有需要的 中发帖

站点类似影巢有需要的可以进,链接含 AFF 我能得积分,有需要的可以注册 
站点运行方式类似影巢需要签到获取积分,解锁资源需要积分
[image.png]
https://m.dian115.com/register?invite=jvglmmlzedbg
新人第一次发帖如有违规请直接删帖。
oak-keyring第一次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未获得该徽章 中发帖

现象:通过Email 回复了一篇帖子如下: 
https://linux.do/t/topic/2409918/4?u=oak-keyring
结果:未获得“第一次通过电子邮件回复” 该徽章。
期望:能自动获得“第一次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的徽章。或注明:通过Email回复N(N>0)次以后自动获得该徽章。
X (@XzXzXz)WPS大会员亲友卡 中发帖

WPS大会员亲友卡,先到先得随机天数,领到的点个赞就可以了 
[微信图片_20260616105024_49_175]
Julian (@JulianY)求Objecive-C大佬的学习建议 中发帖

本人最近在公司实习,被分配到iOS客户端方向,之前有一些Java后端和Python深度学习的经历,但是没有C++的经验,C也是很早之前大概学过,现在忘的差不多了。导师是做Android的,跟我说大部分需要我自己先探索,昨天看了一点课程,但是感觉Objecive-C语言有学习难度 (我是笨蛋😭),想问问各位大佬有没有成体系的课程或者书籍推荐,比较适合基础差的小白呢 🤠 
提前谢谢各位大佬了! 🫡
@ares.andy关于surge使用问题 中发帖

公司在实行“闭关锁国”,不让用外部AI。现在已经从网络流量进行封控了。咨询个问题,surge说是不是可以修改网络请求,来规避。有使用经验的佬友吗?
nax发5个ptschool药 中发帖

注意:该站全站hr,并且有上传限速 
不要玩死,留邮箱
a12908这波算力短缺什么时候才能到头? 中发帖

现在真的有在马力全开的产卡吗 😩现在对内存的说法是要到28年才缓解 那卡呢 什么时候才能token量大管饱啊 存量算力不是应该越来越多吗
Raytenany佬们 有没有推荐的公益站或者付费站用于hermes啊 中发帖

有没有好用的api站点推荐一下呀,站内的公益站是不是都不支持hermes?
muge可能是不小心点错了,抱歉 中发帖

从支持始皇的言论继续讨论:
TobyFox (@Event_Horizon)升到二级啦! 中发帖

[PixPin_2026-06-16_10-45-32] 
逛L站强度还是不够大呀 :bili_040:
继续向各位佬们看齐! 🫡
muge支持始皇的言论 中发帖

从请不要把互联网上的戾气带来这里!继续讨论: 
支持始皇的
@yyc8376佬们带过离谱实习生吗 中发帖

事情是这样的,刚在群里吹水,然后聊起来现在AI这么猛,比一个大学生还吊,还能帮人干活没有怨言。(还真是没怨言),然后大家就话题逐渐尖锐起来,什么实习生就知道撂挑子,就知道摸鱼,教他们知识也不去学,现在有AI了大学也不深入不教(其实大型的大学校肯定是有的,可是哪来那么多“与时俱进”的学校,唉)。 
1、是感触很深,确实,当年springboot+springcloud+vue横行的时候,我的吊学校还在教eclipse怎么部署helloworld,一个软件教一整年啥代码不会写,现在,唉,不好评价
2、实习生是真的带过离谱的,我目前教过带过一个最离谱的实习生,他说他不会转换时间戳,也就是new Date() 不知道怎么转秒级还是毫秒级,这个实习生是最离谱的(后面被开除了,乖乖,理所应当啊)
各位大佬们有没有离谱经历,一块儿分享分享
JimmyMalou老大,我们在门后抽烟真的能遇到自己的山田小姐吗 中发帖

[image] 
看完这个番,戒烟更困难了啊
@miaoxiansheng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昨晚竟梦到了初恋,梦里还认真地说,等我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请她来 中发帖

我和初恋的相处模式,挺像《辉夜大小姐》里的辉夜和白银。两个人都很傲娇,但彼此都还留着微信,平时不会联系,却也没有删除,像是对那段青春的一种默契保留。
@Whitreeany站不能使用cc连吗? 中发帖

any站不能使用cc连吗?我用cc调不通哎
🐟 (@stevessr)加州理工学院准备建造世界上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 中发帖

[!quote]+ 施密特科学公司(Schmidt Sciences)已批准建造改变射电天文学格局的 “深同步阵列” 
现在,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正准备建造一台既有高超灵敏度又能拍摄清晰照片的射电望远镜。由加州理工学院牵头的深同步阵列(DSA)最近完成了与施密特科学公司(Schmidt Sciences)的最终设计审查,施密特科学公司于今年 1 月宣布资助该项目。
这一里程碑为开始施工铺平了道路。DSA 计划建在内华达州的一个偏远山谷中,将由 1,650 个无线电天线罩组成,每个天线罩的直径略大于 6 米,是目前组成无线电阵列天线罩最多的一个。该阵列将横跨约 20 x 16 公里的区域。DSA 团队计划在 2029 年之前建造这台望远镜,并在不久之后开始科学运作。
@caery出一个48 team 席位 23号拉 那个老哥不续费了 有需要的私我 中发帖

出一个48 team 席位 23号拉 那个老哥不续费了 85 有需要的私我
jafir han有glm coding 转 codex使用 成功的佬吗? 中发帖

今天 gpt 拉闸了,自己还有个 glm 的 lite coding一年的套餐没有用,想要接入codex 
之前搜站里面 glm 转 codex的,有的说 cpa 可以(自己测下来好像不行),然后看到
https://linux.do/t/topic/2179059 说 ccx可以,
自己用 ccx 把 glm转为 codex 的 reponses但是 测下来好像不行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有佬有成功的使用经验吗?
thelostGLM-5.2出来后感觉速度慢了好多 中发帖

我是自己打了new-api中转GLM Coding Plan,看日志大部分都是个位数出,之前glm-5.1虽然也慢,但是还没这么离谱,现在上午就会出现"status_code=429, 该模型当前访问量过大,请您稍后再试" 
[image]
[image]
JimmyMalou作为外国人回国工作有什么优势吗? 中发帖

最近在考虑要不要换护照的问题,换了的优势是可以去大部分国家免签,不换的话可以随时想回国就回国还可以创业、工作啥的。大家身边有外国(华侨)同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