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hi0928 在 总结2026 年 6 月的第一周发生的事,你怎么看? 中发帖
短短五天左右的时间里,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落下帷幕,谷歌Gemini 3.5 Flash正式发布,英伟达将一颗运算速度达千万亿次的AI芯片塞进了笔记本电脑,Anthropic公司也提交了上市申请。都怎么看?
大笑脸开户 (@Da_xiao_lian) 在 【6.16】券商万一免五开户!【联名】[合租巴士]gpt-5.5低至0.07/刀,评论留id送额度!新老用户都送!每一次发帖留id都送! 中发帖
[合租巴士]
本站特别开通codex-补贴分组,倍率低至0.07
1:1充值,gpt-5.5模型0.35元1M
合租巴士一直稳定运行中
官网:https://hezu.ink/
qq群:995253029
评论留合租巴士注册用户名id送额度,新老用户都送!每一次发帖留id都送!
大笑脸万1免5开户
专业低佣券商开户,开户和推荐朋友都有红包!
券商推荐
银H证券:ETF 万 0.5 免 5 [ETF,LOF费率低,适合etf ,打新,纳指,宽基玩家,新手必备]
广F证券:ETF 万 0.5 免 5【etf费率低,龙头券商】
华X 证券:万1.3免5 【低门槛的股票etf双免5】
东B证券:万 0.741 免 5 [国企券商有miniqmt]
国THT:万 0.8 免 5 [头部龙头券商,费率最优惠,大客户专享,综合费率最低]
联系方式
我的网站随时更新...
@junwei52 在 国产编程模型哪个能担大任? 中发帖
最近claude说要kyc认证了,感觉openai也不远了。实在是心累不想折腾了。本人不是专业程序员,平常也只是做些小项目小程序而已,心想着趁现在codex还能用,先提前找个国产备胎。先提前适应!
金一言 (@Happleasei) 在 这才几天啊!天台就站满了人 中发帖
早上起来天塌了!
[image]
西班牙 比利时还侥幸猜了平
乌拉圭你上半场懒洋洋还能失一个球,下半场控球率70%,一点机会没给,这也平!这对吗?
同学,能吃一口你的泡面吗 (@tensor) 在 写UI真的浪费时间和token 中发帖
哎,用claude 写出来的UI很丑,还很难调试,我感觉以后直接CLI一把梭就好了。不会用直接让AI调用CLI就可以了。
迈达斯之手 (@illusion_42) 在 bybit虚拟信用卡开卡求助 中发帖
听说澳区地址校验比较随便,便注册了一个澳区的账号。过了kyc,绑定了giffgaff手机号。发现开卡只能用澳区越南和大马的手机号,如果用接码平台的手机号会有问题吗,下卡之后还能再换回来吗?求助🙏各位佬友
怒 天 (@user1703) 在 没有人看chrome默认收藏到上次使用的收藏夹不顺眼吗 中发帖
chrome会默认把收藏建到上次的收藏夹里,经常莫名其妙把书签扔到奇怪的地方。
但是我搜了一下,没有成熟的扩展解决这个问题。跑了一遍逻辑发现想解决很简单。
所以就很好奇,这么简单能解决恶心人的东西。居然没人做。
接下来说一下实现路径。
首先是,chrome会默认记忆上次创建收藏的文件夹。触发的动作包括创建书签,移动书签,扩展操作书签也会触发。
而且chrome允许扩展操作书签。
那么,我们只要用扩展在每次收藏后,在根目录创建一个空收藏再删掉就好了。
河畔边 (@zqt3961105) 在 甲骨文升级号,6.16还未收到账单 中发帖
甲骨文的账单是每天更新的,8.查了一下还是0。所以还是观望观望等邮件吧,就怕降配容易升配就开不出来了
[1000028971.png]
xufengjun 在 送一个Claude x20 中发帖
感觉最近没什么福利可以发了,gpt基本上全网拉闸了,之前自己升级三级的时候也没有给大家发什么福利,那么现在,新开的一个claude x20,来送给大家
cookie: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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owers 在 Claude封号恶劣 中发帖
Claude正规自己充值,11点付款开通了,对了两次话,就简单测试了一下,第二天早上起来,打开Claude,准备造它,发现账号已经退出,重新登录, 直接提示封号,网络是家宽,电脑定位什么的都关了,这节奏属实牛逼Claude官方
小明 (@u9wangcl) 在 某鱼搜不到尼日利亚的礼品卡了,请问哪里还可以买到呢 中发帖
还有两天 claude 订阅到期,去咸鱼找礼品卡,结果一个也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被和谐了, 请问佬们还有别的渠道可以给苹果账号充尼日利亚的钱吗
李佳 (@ericn) 在 给佬们提供个思路,邪修小副业,命好点,几乎零投入,月收入千元有保障 中发帖
免责声明:别笑话我。真的很可怜,大佬哑然失笑,壮士嗤之以鼻那种
我学历低(高中)没文化,好吃懒做不想好好打螺丝,后来就写网文了。
就是那种最底层,写充库文的。
AI出来后我就一直想,这玩意能不能来写网文呢?
……
是可以的。
问题在于,AI的文字还凑合,指节发白、声音不高 这些指纹,其实不难,用python跑正则都可以消灭。我现在用的是几乎无限tokens,不花钱的某家消灭。
哎,当时真是傻,花重金买了一块4090,然后又买了8根48g 内存,信心满满打造本地不花钱的个人AI!
然鹅……
从京东200块钱雇来帮我装电脑的小哥说,主板只支持4根内存啊,8根插不进去——就这么几个孔,真插不进去,臣妾做不到啊!
……
我:万方有罪,罪在朕躬!
说远了。
AI写文,能赚钱吗,能。温饱都行。
赚不了大钱。
分情况讨论。
1 起点。
难度比较高。对我不高,我前10章...
@guxinlengyue 在 最近吃到不少的AI股的红利,分享一下下半年我看好的即将上市的公司 中发帖
最近抢SpaceX开盘,感觉买新股才是王道
智谱已经十倍了,希望市场对AI的热情能延续到年底。
[ed0d6338c86e5ebc224fddaa72d6856c]
@ChiyodaMomo 在 想给上游做贡献, 但是... 中发帖
最近在做 Linux 平台上面的 Wallpaper Engine, 上游现在是 waywallen , 之前是 wallpaper-scene-renderer
我想着完善一下就提 PR(, 结果沉寂了很久的上游突然开始高速迭代🤣. 虽然相当多的问题仍然存在, 但是冲突越来越多, 合并变得越来越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