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lorivuer Chou 在 甲骨文降配置后2c12g开xfce桌面还行. 中发帖
虽然降了,但2c12g开个xfce桌面+ xdrp ssh远程连接还可以。开个修改的mini hermes ,自动的chromium浏览.
降配置不太好找 点选操作 – 更多操作 – 编辑
[2]
[1]
安落滢 (@ray521980) 在 记一次codex 报错We'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high demand...解决方案 中发帖
如题:今天下午 codex 频发 We'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high demand, which may cause temporary errors.
解决方案如下
TL;DR;
CPA 所在服务器磁盘空间不够 nginx 写临时文件
分割线后是碎碎念。
我 CPA 用的一台 RN 家 2C2G 的美国闲置服务器,部署后一直没在意,由于只有十几个人用,也不觉得会有性能问题。由于早期业务遗留,这服务器用的是宝塔面板,所以 CPA 反代也是宝塔直接出来没有管任何配置。cloudflare 解析域名过去,newapi 再分发一层,一直这样子用了一段时间。
结果这两天经常出现 We'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high demand, which may cause temporary errors. 这个问题尤其是长 thr...
@lllgr 在 googleplay可以改尼区用国内信用卡付款吗 中发帖
佬们回答一下
1.想入一个claude pro或者是max版本,没有苹果设备,想问一下googleplay可以改尼区用国内信用卡付款吗?如果不行有没有划算一些的开通方法?
2.被封号会退款吗?
learnevery 在 公司只提供国模,剩下想用啥自己自费 中发帖
我们公司目前只提供国产模型,刚开始用起来还行。后边接触到codex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不但自费上班,加班还比以前多了!感觉变了,我拥抱时代变化,可是时代总想抛弃我。
有时候就在想明明程序员,最先接触大模型时代,结果钱都被代理,黑开,中转,接码挣去了。
可笑又可悲的时代,怎么负重前行!?
@dashu33 在 5500收了台M1MAX 32G+1T佬友们看看怎么样 中发帖
闲鱼本地自提的,外观成色蛮好,磕碰很少
缺点就是 指纹坏了、屏幕有3个如图 可能是键盘上有异物 关屏幕导致的刮擦
[1781536428156_d]
[1781536441082_d]
[1781536452332_d]
[1781536452332_d]
[1781536469040_d]
神净 (@kamijo) 在 感觉工作已经没有激情了,想试试别的生活方式 中发帖
毕业了4年,算上实习经历工作了五年,从刚开始接触到各种技术学习的兴奋,到现在每天应付工作的麻木,说实话薪资也不够满意,在准一线城市仅仅1w出头实在是算不上多,对比有的大厂过来的同事,大都是我的double甚至trible,都是做的一样的工作一样的事情,心里上慢慢也不能欺骗自己接受了,想离开这份工作让自己的内心能平静一点,不知道佬友们有没有和我一样想法的。
@smsld 在 关于各类AI客户端的区别请教 中发帖
最近在使用qoder,对国内各大模型有些问题不解
问题一:在claude cli中使用glm或deepseek或qwen或kimi的最新模型对比其他客户端,模型能力是否有区别呢?比如现在的qoder、Trae、kimi cli、zai等等。
问题二:jebrain idea的插件与原生软件区别是否大,最近开发Java都在混着用,idea中的插件qoder、ccg插件。
百岁老太 (@baiduilaotai) 在 父亲节礼物共创严选 中发帖
周所周知:父亲节礼物一直是个难题
不光是礼物难以确定,甚至是否需要都是一个不确定的叠加态,(真的想不出要送点啥)但是不送肯定比送好,这份爱虽然深沉含蓄到极点,但也需要表达,本人大学生对这个礼物一直苦恼,然后想到万能的佬友们
所以我在此斗胆发起共创,大家来集思广益,找出最适合的礼物,来做个排行
日期从现在截止到星期五端午节放假
需要送礼物的佬友们请开动大脑,贡献下你的思考结果,做个小排行回复
会受到礼物的佬友们请务必帮忙,写下你觉得你最想收到的礼物!(或者认为什么礼物合适)
等到截至时我会根据佬友们回复的点赞和礼物出现频次做出排行
请各位佬友们务必多多回复,让我们一同解读这看似别扭的爱 🥰
KETTO 在 关于甲骨文升级账号的4C24G机器是否收费的问题? 中发帖
[image]
[image]
截图是我刚在甲骨文上面截的成本情况,按照这个截图显示的内容,升级账号的4C24G的机器,在不减配的情况也不用收费呢,各位大佬帮忙分析分析。
YS (@YS2026) 在 沃达丰英区免费卡移除信用卡方法 中发帖
这两天看到了很多佬都申请了沃达丰的免费esim 的确是简单就下卡了
如果你是使用自己的储蓄卡 信用卡 防止扣费需要将卡移除掉
如果是虚拟卡那就没关系 但是建议使用虚拟卡
如果是自己实际使用的卡 那么可以下载英区的app my Vodafone
登陆需要使用装有沃达丰 esim 的手机 使用沃达丰的esim网络 跳过即可使用正常国内移动网络即可登陆 登陆后点击
[Image_2026-06-15_23-10-27_piz0gf0v.zqe]
弹窗 右上角编辑 然后移除即可
@LunaNoodle 在 求推荐用什么模型?主要是分析股市金融相关的信息 中发帖
是我朋友的一个需求,他比较推崇几个雪球的大佬,收集了他们的专栏文章、观点之类的,沉淀成本地知识库,然后基于知识库来和ai聊天讨论一些投资标的的分析,他希望是得到比网页聊天更详细更全面的分析。
我是想着hermes就能帮他解决问题了,还能一直沉淀自己的思想进化,但是这种聊天用什么模型比较好呢,海外模型他用起来麻烦国模现在是glm5.2最好吧,但是它是coding异化的吧,就像假设真的用codex的api反代出来用,也是偏coding的异化吧。
StoneBridge 在 收了个etherfi 但是被盗刷了 中发帖
如题,收了个没开过卡的etherfi,outlook邮箱。到手改了密码和加了辅助邮箱,转了5u进去开了卡,但是半夜被人通过原来的outlook登录(发了验证码),转走了u,卡也被刷了(虽然没钱)。想问一下佬们,为什么其他人可以还登录且可以转走u?我现在改了绑定邮箱,加了passkey和绑了自己的谷歌,这个号还能要吗?
liusha666 在 没什么人讨论土区的GPT续费情况了,我来反馈下我的情况 中发帖
[b98e6ff975dc4dc53a9ed96f1f3fd92a]
[eaea54bda6bac5655910014f817c609b]
[8602fad3cfc162e9652d96dd0f3a24c5]
如上面三张图所示,我的会员是6月15日到期,6月13日我充好了499里拉的礼品卡,6月15日自动扣款了499里拉,还是按照涨价前的价格算的,新的订阅续费成功后,立马去看了账户里面的订阅情况,显示还是499里拉,不知道是不是意味着下个月还是499,目前就这么多信息,看下有没有了解后续订阅的佬来解个惑。
PS:希望下个月还是499🤩
就不告诉你 (@unnameed) 在 我的GLM谨慎的过分 中发帖
叠甲:本文不够成测评,仅为一次体验后的吐槽。
我之前用gpt5.5创建了一个项目,在没有任何约束的情况下,由gpt定制了一个详细的计划,然后goal的时候,gpt又开始那一套最小mvp之类的东西,导致最后功能全叠加到了一个巨型文件里。这次zcode免费体验glm5.2,我就想试试由他来重构效果怎么样。
首先说出了我的疑问,然后由glm5.2进行审阅代码并生成修正计划:
[image]
整体说的都对着,也给出了一个可行的计划。
于是我兴奋的让他开始,我现在想要看到glm5.2暴打一顿gpt的场景了!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额度很多,他却时不时会提示我额度已经用完了,重新打开zcode又好了,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zocde的问题。
不过不碍事,如果吊打gpt的代价是几句继续,那我可以说无数次!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