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Vantalens (@WangScape)【冷门推理】那个 Y 是假货 中发帖

—— 请便,推理是每个人都享有的权利。 

熟悉大山诚一郎的佬友们应该一看就知道我要写的是哪本书了。
是的! 就是那个神写的《字母表疑案》!(不是引言的《全员嫌疑人》,嘿嘿,因为那本书想着想着就笑了,实在绷不住)
不过,我只想写最后一案,也就是第四案《Y的绑架》这一案,因为它给我的冲击实在是太强了,并且精彩程度远超前三案。

温馨提示,本贴含大量剧透,内容较为黑暗,心智不成熟的佬友请主动撤离战场(

本篇分三部分,分别是成濑正雄手记、调查重启和尾声,而本篇的尾声部分则是本篇最重要的、甚至是颠覆了整本书的反转之处。

一.故事背景
四个居住在 AHM 公寓的四位推理爱好者 —— 峰原卓(房东,推理能力超群)、奈良井明世(一位翻译,曾亲身经历过第一案和第三案)、竹野理绘(精神科医生,为案件提供了心理学角度的分析)、后藤慎司(搜查一课刑警、作为与警方的链接人),时常聚在一起讨论案情,在...
hugh (@huanghu996)A 社风控升级了!claude 账号 KYC 秒过,但是秒过秒封 中发帖

最近注册了一个账号,网页版用了一个星期,开通 plus 时候支付时候提醒需要 KYC,因为地址是美国地址,过的美国 KYC,KYC 秒过,马上就收到封号邮件了。这个太离谱了 😇
黯绛 (@amlkiller)美国宣布开放霍尔木兹海峡,欧美准备以制裁松绑换取伊朗核限制 中发帖

西半球 6 月 14 日(即今天),美国与伊朗达成结束冲突的协议。特朗普随后宣布,已授权开放霍尔木兹海峡,并下令取消美国对伊朗港口的海上封锁;不过协议仍需在瑞士正式签署后启动执行。英国、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同日发表联合声明,称愿意在伊朗就核计划采取措施的前提下,推动解除对伊朗的相关制裁。 
目前公开的草案框架显示,霍尔木兹海峡将向商业船只重新开放,美国解除封锁的动作将在签署后立即开始,并在 30 天内完成;伊朗则承诺在最终协议谈妥前维持当前核项目状态,不进一步推进铀浓缩和核设施扩张。更完整的核问题安排、石油制裁豁免以及冻结资产处理,将在接下来 60 天内继续谈。
Reuters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energy/iran-says-draft-us-deal-includes-oil-sanctions-waiver-nuclear-limi...
乔克 (@a8616045)如何在codex中自由切换模型? 中发帖

我有四个公益站,厂商分别是gpt、DeepSeek、MIMO、grok。 
我在ccswitch中开启路由使用他们,默认是gpt模型,此时如果我的gpt公益站失效了他就会切换到下一个站,但是codex你鼠标不去点它,此时是不会显示用的是哪个模型的,而ccswitch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会跳出来说
“你默认的XX模型不行了,现在给你换到XX模型”
这就会导致可能前一秒还在用普通模型后面秒给你鸟枪换炮了
也有可能上一秒还在感慨XX模型真🐂🍺,下一秒切换成其他失智模型,等你发现的时候已经走远了。。
特别是当公益站或中转站变多的情况下,且不想配置多个API,因为相互切换太麻烦
所以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就变的有点头疼
我试了区里的metapi和axonhub,可能因为我打开方式不对,也是因为接触AI行业时间太短,好多专业名词啥的看不懂。
总之体感就是配置方面比ccswitch复杂好多,但是实际...
Akkkk47日区pp真的提不出来了吗? 中发帖

[image] 
这种ip算纯净吗?为啥就是提不出来
Hello (@RenQirui)【HelloAI CN+】暂停服务,暑假继续 中发帖

这就不是公益推广了吧. 
学业繁忙,实在无力维护。某些人滥用的太厉害,实在有心无力。
等到暑假有时间了,在继续吧(也不一定),谢谢。
主贴: 【HelloAI CN+】DeepSeek复活了
571785978中转站无法充值 中发帖

有没有佬使用 https://cheaprouter.org/ 这个中转的, 我觉得还挺便宜,想充值支持一下, 结果弹出提示商户余额不足 ,啥情况? 
[截屏2026-06-15 21.24.33]
无敌暴龙战士 (@wsygxty)优选节点的订阅 中发帖

发现ld士多很多那种优选节点的订阅。想问问使用的体验怎么样嘞。就是99,88ldc卖每天更新的100个节点左右的这种。有时候下载东西没有那么多大流量。cf还有什么自己部署的话好麻烦不想弄,买的省事儿。
juzis请问什么ai写前端界面比较好? 中发帖

使用gpt-5.5写的界面真丑,完全没法。
sidekick土耳其Claudepro包年 中发帖

有没有哪位 充值了土耳其Claude pro包年的 1200多rmb
@zhongyjSurge for Mac 5人拼车有兄弟一起吗? 中发帖

打算开个5人车位,有兄弟一起吗,官方均价$20/人,可以考虑续期的
JO良KO影 (@bertwang)这小东西还挺好玩的 中发帖

[1000107404.jpg] 
还能收能量和偷能量,不过试了一下,就是类似于iOS的手势录制去实现这个功能🫪
angaziwao请教下 codex 20X 拼车问题 中发帖

苦于plus土区续费即将涨价,准备当车头开个20x爽蹬一下,一个人应该用不完,打算和朋友一起拼个车。 
请教下各位佬,拼车的话一般怎么分享额度呢?sub2api吗?以4个人为例,平分的话额度限制到多少合适呢?
Zach Zhangany蹬上了,但它说它是肥波5? 中发帖

[image] 
好几天了这是第一次蹬上any
太鸡冻了
但是被它的回答略微震惊🤯 佬们,这是何意味?
9990有没有在打 智能车竞赛 的站友 中发帖

在打智能车竞赛的站友集合啦,大家什么赛道? 
人工智能视觉赛道+1
一只小宇 (@yizhixiaoyu)看看简历-找个ai实习 中发帖

[image] 
各位大佬,帮我看看简历怎么样,我想在北京找一个ai类的实习,想赚钱养活自己。
fman (@fman999)英国电话号注册点啥好? 中发帖

弄了gg卡,英国沃达丰0元购,注册点啥比较好? 
已经注册了whatsapp和tg,友佬们还能注册点什么?
verda (@superverda)小丑站是不接受注册了吗 中发帖

我记得刚入站的时候,小丑站是500LDC一个邀请码,现在终于攒够了想去狠狠拿下,结果一进页面天塌了 
[image]
😿 😿 😿
请问各位佬小丑站以后还会开放注册吗 😭
HanJiang (@Kitsune-Schariac)GPT Pro20x被封禁 中发帖

[1000020360.jpg] 
被奥特曼制裁了
sub2api反代的,用的美国小鸡套美国伪家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