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parksi以我为戒,警惕TG交易,避免被骗 中发帖

刚刚通过TG私聊进行一次交易,付款后被双删聊天记录。具体信息如下: 
交易谈成后对方发给一个支付宝二维码,扫出来是一个新加坡外币交易,支付后就被双删聊天记录,随后找到商家客服,被告知交易已经完成,无法退款,金额也不多就不到30块钱,但挺丢人的,发出来给大家警惕警惕。
相关截图如下:
[image]
[1a9bbc9660b0c7fd2a4c8d30213253ea]
顾枫 (@gufeng187)新的英区优惠码能用吗,x上刚发的。【0615】 中发帖

[🇺🇸] US: factspanus 
[🇬🇧] UK: factspangb
[🇩🇰] Denmark: factspandk
[🇨🇦] Canada: factspanca
KiSeng英国沃达丰条款说是 关闭自动续订就不能保持活跃,长期保号要订套餐。有佬验证过吗? 中发帖

Pay as you go Plus Terms and Conditions 
查了一下vodafone uk的PAYG Plus条款,第4页 B.3最后一段:关闭自动续订后直至重新买套餐前,都不能上网、通话、发短信。
要想号码活跃,避免180天后被销号,只能180天后重新买个套餐。
当然可以先不关自动续订,30天后再关续订,就可以先用它180+30=210天
我已经解绑信用卡了,没去验证。有没有佬出来反驳一下我,我想保号 🤣 🤣
@Pasted微信输入法Windows版语音输入快捷键设置跟个弱智一样 中发帖

语音输入的快捷键必须以 CTRL、ALT、Shift 这几种键开头,不能独立设置(比如 F7、F8 这种键)。而且这些还分左 CTRL、右 CTRL之类。问题是,还必须按键盘上的物理键。我常用鼠标手势,用鼠标手势设置的快捷键在其他语音输入法上都能正常使用。 
一到他的家,在微信输入法上就直接不能使用了。也可能是因为他这 CTRL 键分左右之分,而我的鼠标CTRL快捷键是通用的。也就豆包输入法Windows版没出,现在只能凑合用微信输入法
@Amel最新GPT 20x有人测了日限额 这些吗,算上重置的话能有多少 中发帖

最近token消耗量比较大中转站,又各种倒闭,想开一个20x了现在 
就是日限 周限 月限额
無火的餘灰 (@zanezhou)Logi Options+ 领30天WPS AI 中发帖

[PixPin_2026-06-15_20-40-48] 
不支持MAC
koboling心血来潮看了一下之前12块钱不限时的梯,发现IP竟然干净的离谱?! 中发帖

[cbe9638f8c0cba347d1c6737a10596bf] 
这对吗,我vircs一个月35刀,iqps一直说我可疑,30不限时的梯竟然这么干净?!!当然了vircs是加州,这个是香港没太大可比性,但还是很让我震撼啊,我在别的渠道买的香港家宽也没有过这么干净的啊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song9请教下大家vpn都是自己搭建的吗? 中发帖

vpn大家都买的什么,我看都在讨论ai,但是使用gpt,Claude 要翻墙才能用。有稳定的推荐吗?
陆方七安 (@lufangqian)长期帖:不用考试了,我却开始想学英语,探索英语的正确打开方式 中发帖

今天是2026年6月15日。见了鬼了,自从没有考试之类的要求后,我竟然想学英语了。 
帖子长期更新吧,探索下如何舒适的学习英语并且变成自己的技能包
在某种意义上,我是一个功利的人,学习能力还可以。原来总觉得英语没用,但现在越来越发现,英语是一门工具语言。恰好没有了高考、毕业考之类的KPI要求,我发现我最近在试图使用英语应用时想去阅读,不再反感,甚至有点儿喜欢了。
对我来说,英语还是很新鲜的。写程序不可避免地天天泡在英语堆里,而且在我眼里,会英语和会编程都是一件很“装逼”的事情——没错,我感觉这还蛮酷的。
同时,我也深受英语不好的困扰,一些比较前沿的资料根本看不懂。分析一下,还是单词积累不足。目前我的单词积累完全靠每天干活时意外学到的一些,能知道大概是用来干什么,但准确的意思其实完全不清楚。
或许我可以试一试。虽然听起来很荒唐——当初花几万去英语补习班,现在反而体会到用处了,哈哈。那...
Y_MUSTgpt免费一月如何薅 中发帖

[image] 
如图 昨天打开还有applypay入口呢,今天没了,求解决
张富贵 (@zhangfugui)支付宝AI版邀请码 中发帖

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MWKUR 
只有一个了,佬们不要嫌弃
artisan慢訊 A/ 7月8号开始实施KYC 中发帖

据报Anthropic宣布7月8日起对用户实施身份验证 
6月15日,据媒体报道,Anthropic通过邮件通知用户,自7月8日起将对Claude免费、Pro及Max用户实施身份验证流程。
用户需上传带照片的政府证件并拍摄实时自拍进行人脸比对,该流程由第三方平台Persona处理。
官方在隐私政策更新中表示,验证数据不会用于模型训练。根据公开资料,商业客户不受此次验证要求影响。
Claude官方服务从未对中国大陆开放,此举主要针对绕过限制的代理、共享账号及VPN用户。
mile (@statics)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sonnet总是答不对。 中发帖

[6aa11d40d7af91b51669e7e9bb44bd7c] 
提示词:读出这个指针式时钟显示的精确时间(HH:MM)。仔细判断时针落在哪两个数字之间,只输出时间。
gpt5.5和5.4都能识别出8:53,opus4.8回答:8:55,sonnet4.6更夸张直接就是10:00开外。
summe帖子被始皇删除了,我也想提问始皇 中发帖

[e01d2d535a5ad914003963279b413669] 
下面是发的帖子,被删除了
[image]
话题发布后被删除了
[image]
[0391d087fbb9d308db6a646041af512d]
[9a7ded42ddb8fec552b9a6c3d2cfb7c5]
针对两条质疑回复
回应1:这和本站有什么关系?

Duck Coding当初靠“富可敌国”在本站投放广告引流,大量本站用户被导流过去使用,受害群体本身就包含站内用户,事件天然和本站用户切身利益挂钩;
此次泄露出事的包含从本站引流跳转的客户,属于站内用户踩坑真实案例,分享曝光是给所有中转站长、资源站长避雷;
不少资源站点需要管理员密钥核验来源,本次偷Key事件刚好能提醒全体站长做好密钥防护,规避同类泄露风险,具备站内科普警示价值,并非无关吃瓜。

回应2:如果key能随便偷,为什么没人...
ℬ𝒶𝒾𝒲𝒶𝓃 (@zhubaiwan-oozzxx)QQ 的语音消息能否导出音频文件啊? 中发帖

QQ 的语音消息能否导出音频文件啊?有没有什么项目?
@linying23333违反非必要不抽奖怎么申诉 中发帖

如题 
我身边有个杂鱼新人佬友不看规定违反非必要不抽奖吃禁言了
问问正确申诉渠道
让他自己写小作文去解 🫠
能不能解看他自己造化 😅, 解不了就当长记性了, 下辈子再说
CtrlCV精英 (@user351)GPT Pro20x Web降智是根据IP来的 中发帖

使用999LDC从7佬那边买的家宽正常,反倒是花150/月开的 AalTR 美国家宽降智,这是什么道理 😂
澧翎 (@Dewsage)ZCode思考了7个小时没出一个字 中发帖

如图,早上发了一句话看它一直在思考就没管他了,刚刚看了眼发现竟然运行了7个小说都一直在转圈 
[image]
xing (@hhxk)分享几个ai支付宝邀请码 中发帖

邀请你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BVY9C 
邀请你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8J9RH
邀请你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NIN99
小酒 (@ohmyclaude)佬们,GPT-5.5 在 codex cli 中无法支持 1M 上下文吗? 中发帖

各位佬们 🥺 如图所示,我查到 codex 中上下文大小是 258K 
[image]
我一直认为 GPT-5.5 默认支持 1M 上下文,于是严肃向 codex 发问,得到如下回复:
[image]
这很奇怪,因为我之前使用子代理进行过长对话(一个任务3-4小时),很少出现上下文压缩的情况,感觉很够用,一直以为是 1M 上下文,还窃喜觉得不赖,直到进行了一次 N 轮对话,导致自动压缩上下文,我才开始怀疑并向 codex 提出质疑:
我是用的模型是 GPT-5.5 就是支持 1M 上下文。就算我用的是第三方模型,那也是从 openai 转过来的,也是支持 1M 上下文的。到底能不能通过配置改成 1M 上下文?我不需要模棱两可的回答,我需要明确的信息。
[image]
佬们,小弟有两个疑问:
1. 在使用 codex 的时候觉得上下文够用吗?
2. 可以通过配置的方式实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