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冬鵺落 (@ozwzo) 在 马上毕业,想浅尝币圈,求指点 中发帖
小白马上毕业工作了,有一些资金焦虑,我想考虑浅尝一下币圈,有没有大佬来指点一下……
我是一个普通211本科学生,毕业了准备直接工作。目前找到的工作还行,我和父母都比较满意,但是压力会比较大,我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方式,能有一些副收入,缓解一下前期的资金压力
我想先浅浅尝试一下B圈,看看我适不适合这个圈子,求佬友们指点。不玻璃心,可喷。
自身情况介绍
我妈炒股炒了十多年,我们家的经济自由基本都是因她而来,但是,她纯自学的知识没什么体系,我也不是很能静得下心来学,再加上未来工作压力问题,我感觉我自己纯主观的炒股,可能不是很靠谱。
我对 AI 的理解比较深入,我希望能让 AI 来辅助我,甚至是代替我来做这个过程。但是我对币圈还不够了解,我不清楚到底怎样做才能最好。我没有经验,了解不够深入,盲目的投入只会让我和AI一起成为赌徒。(例子:前段时间的龙虾炒股炒币,一眼不靠谱,我直接没碰)
之前做...
shower 在 vscode+codex插件+wsl 使用有什么坑吗? 中发帖
由于Copilot 不做人改了计费模式,后面打算订阅ChatGPT Plus,我的开发环境是Vscode+WSL,见多识广的佬友们,vscode+codex插件+WSL2 使用有什么坑吗? 🧐
@LuckerYan 在 如何让头像真正的动起来,通过MP4转GIF 中发帖
首先需要自己准备一个喜欢的图片作为头像,可以用目前你喜欢的或者自己通过一些的生成图片的公益站点来生成自己喜欢的图片。
然后,用即梦的Seedance 1.5 pro(手机即梦app 可以免费使用),注意尺寸选择1:1。
下面是我用的图片以及提示词:
[陈平安]
(只让人物的长发轻微随风飘动,眼睛自然轻微眨动,眼中高光微微闪烁,人物周围的金色粒子、雾气和剑气缓慢流动。保持人物脸部、身体、衣服、背景、文字和镜头完全不动。不要改变脸型,不要改变人物身份,不要移动镜头,不要让背景变形。)
视频生成好后然后接着,到这个免费MP4转GIF的网站https://www.adobe.com/cn/express/feature/video/convert/mp4-to-gif ,先在网站页面下方的视频进度条修剪一下选择自己喜欢的片段,注意选择低画质(平台头像上传支持最大不超过4MB),最后点击...
@goldsix 在 GLM5.2的额度今天缩水成 1/3 中发帖
昨天在ZCode体验的时候还觉得怎么这么耐用,结果今天就发现这个计算token的bug疑似被官方修复了,量降至1/3 🤣
[image]
柳 (@zsl520) 在 兄弟们你们是怎么处理AI上下文的问题的呢 中发帖
我有一个项目里面用了vben5和一个golang的中后台 第一次用superpower 做一个任务的时候通过交互问答 他了解了项目结构 但是随着上下文越来越多 他好像会对项目失去理解 比如他会用ui库的方式写表单和表格 而不是用vben5的形式去写 我不知道该怎么约束他 是应该创建个规则文件 然后+ context7 mcp 这种形式去约束他(之前尝试过 但是在新开会话或者上下文多的时候总是有时候还是会忘记一样) 还是做个skill 让他在写对应的前/后端代码 时 提醒他 规范他一下 各位佬友都是怎么做的呢
@juzis3 在 deepseekv4推理模型怎么样呀 中发帖
同学觉得codex太贵了,想使用claude介入deepseekv4,想知道deepseekv4推理模块怎么样,而本人又没有使用过,所以过来请教一下大佬
Nolan (@nolandrago) 在 Sonnet 系列几乎不再被世人提及 中发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几乎都会直接使用更高tear 的模型,opus4.8 gpt5.5,要么就国产,中间地带的模型非常尴尬。
以我的记忆来看,是 opus4.6 时代开始的,所有人的对比都是opus4.6 vs codex5.3,但是codex5.3对比的不应该是 sonnet4.6/4.5 吗? opus4.6 比较codex5.3pro(应该有吧?反正是pro 档位)吗?怎么claude 拿来对照的基模是opus 了?
当opus4.7 和opus4.8 端出来的时候,都是和 gpt5.4(xhigh)/gpt5.5比较的,虽然这两个模型在oai 定价来看是在区分opus 和sonnet 档次,但这是下一代模型来的啊,这是一个新时代基模。
我就不讲价格对比了,能力上差别真的太大了,我自己经常用perplexity 问答,sonnet4.6 他的回答偷懒的不得了,极其敷衍,我...
YX (@yx-elite) 在 有佬在深度使用 Antigravity 2.0 吗?对比 Cursor, Claude Code, Codex,它到底有什么独特优势? 中发帖
各位佬好,
想问一下有没有佬在用新的 Antigravity 2.0,IDE 和 CLI?对比其他的比如 Cursor,Claude Code,Codex 它还有什么优势呢?
欢迎各位佬在评论区分享你们的实战经验?
Dean Chan (@huichen0000) 在 火绒怎么禁用 中发帖
公司电脑,企业火绒会在请求网络时占用大量cpu,如果在没有管理员密码的情况下关闭或禁用自启动,试过在pe里修改注册表,但是无效还差点导致无法开机了。
yaoting38 在 没买电子尾插,用 Windows + VMware + AnyGo 开启 ios27 Siri AI 的一次实测 中发帖
之前看到不少人说,想开启 iOS 27 Siri AI 的地区功能,需要用电子尾插把设备定位伪装到支持地区。
但电子尾插我不想等下单。我手头刚好有 Windows 笔记本,以前也用 AnyGo 成功开启过 Apple Watch 的部分地区限制功能,所以这次试了一下:
不用电子尾插,只用 Windows 电脑 + VMware macOS 虚拟机 + AnyGo,能不能立刻实现。
结论:可以。
至少在我的设备和系统环境下,Windows 路线是能跑通的。如果想即刻体验的可用尝试一下。
我的环境
Windows 10 专业版
VMware Workstation 17.5.2
macOS Catalina 10.15.7 虚拟机
iPhone 17 Pro Max,台版
Apple Account:美国区
设备地区:美国
设备语言:English (US)
Siri 语言:Eng...
@Xiaolizia 在 三四线小县城的高层楼房未来会怎样 中发帖
最近家里有人在看房子,属于江苏北部的三四线小县城。目前看的房子,一些是没有楼梯的老式二手房,还有一些是新建的高层电梯房(大概 20 多层高)。想问一下大家建议买哪一种会更好一些?
paceai.tian 在 帖子莫名消失且没有任何消息 中发帖
各位佬们,我刚刚在开发调优1级区发了一个any的路由脚本,写完帖子点了发送,然后我看到状态时待处理,然后过了一会儿就没了,也没有任何消息和通知,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