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eawalker 在 【GLM5.2】GLM 5.2的模型的评价很高,有没有佬友使用过,对比gpt5.5怎么样 中发帖
最近在外网经常看到GLM5.2的评价很高,有没有佬友使用过,对比gpt5.5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image]
pantou 在 Kimi2.7好难用,经常陷入死循环 中发帖
重度kimi用户,每个月200的订阅基本额度都能用完,之前一直觉得挺好用,直到升级2.7。。各种死循环,无论是cc还是hermes都会触发,遇到了只能手动打断,不然token会像水一样流走。。再这样真想转GLM了(顺便问下各位佬友GLM真的那么好用吗
[image]
[image]
Michael Smith 在 长期写代码的话,GLM/DeepSeek/OpenCode Go 大家都是怎么买的? 中发帖
最近在对比几个 AI Coding 方案,想了解一下大家实际都是怎么购买和使用的。
我目前主要使用:
GPT Plus
Claude Code
Codex
OpenCode
最近看到不少人在用 GLM 和 DeepSeek 做代码开发,所以想请教一下大家的实际购买方案。
GLM
大家是:
GLM可以直接充值 API 余额按量扣费?
购买官方 Coding 套餐?
OpenCode Go
看到 OpenCode Go 官方有 5 美元套餐。
如果自己购买 GLM / DeepSeek API,然后接 OpenCode 使用:
会比 OpenCode Go 官方套餐更便宜吗?
还是直接买官方套餐更省心?
我的情况
目前已经有 GPT Plus。
希望能找到一个:
成本相对低
上下文够大
编码能力稳定
...
Lee William 在 评测: GLM5.2 vs GPT 5.5 中发帖
项目是用html+js写一个图形渲染管线可视化工具
首先是 GPT 5.5 XHIGH:
[image]
然后是GLM 5.2:
[image]
大家对比一下, 看一下差距如何
wecas 在 英国沃达丰邮箱填错如何修改 中发帖
今天在申请沃达丰的时候不小心把邮箱填错了。下午找了客服帮忙修改新的邮箱。如果大家有邮箱填错了,你可以提供完整的订单信息和姓名,邮编等(就是你在申请时候填的信息)有可能客服会帮你更改。真的很感谢这位客服小姐姐,愿上帝保佑她!
zwen168 (@cytao) 在 今天codex是不是很卡 中发帖
大家今天用codex有没有很卡啊,上周用基本平均耗时在11时左右。今天都给我干到30s了。而且好像还把我的pro并发限制了,一个5并发就给我报错超出并发限制。
@Tinker9 在 关于codex账号接码,请问各位大佬,我目前用gmail注册了一个gpt账号登录了codex,注册过程没有让我填手机号接验证码 中发帖
是不是以后也不会出现让我绑定手机号的情况?我这个情况需要弄一个gg卡么,目前准备付费gpt pro
@heidi 在 大模型说好的越来越便宜呢? 中发帖
本来按照市场发展规律和技术提升来说大模型应该会越来越便宜的。但是自从gpt5.4发布以后价格就一直巨高不下,至于国模,除了deepseek其余的不都是把人当猪宰么。价格限制都向国外看齐就是没看见你技术看齐。前段时间看三大运营商的定价还以为他们是小丑,结果现在看下来他们那个反而好像是目前市场主流的定价
@withnoidea 在 端午节大家去哪玩? 中发帖
马上端午节了,家里人推荐我去爬黄山锻炼,今天工位上瞄了一眼车票280-380,好贵呀,还要考虑酒店费用,呜呜😢,有点肉疼,去不起。
又 想去宁波东钱湖爬野山拍照,据说和《你的名字》糸守湖很像,查票和去黄山价格差不多。
看来我还是适合躺在家睡觉。
给大家看个好笑的
[IMG_1183]
佬友们端午去哪玩呀?
Darren (@TuiYinMJ) 在 甲骨文arm免费额度砍半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_163454_755]
刚才在reddit上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和这个客服回的一样现在暂时没关系,只是针对于新的用户
changel 在 any公益请求全部报invalid codex request? 中发帖
如题,我使用codex app所有的请求打到any中都是invalid codex request,有佬友知道什么问题吗? 我换其他中转站就没这个错误,给我整郁闷了。
[image]
[image]
@luoxue03 在 如何判断 Skills 的好坏? 中发帖
最近工作需要使用 skills-creater 创建了几个 sklls。
但是实际使用起来磕磕绊绊的,感觉很不流畅。
想问问佬们有没有什么评判标准,和优化方法。
或者优化 SKlls 的 SKills?
a12908 在 你的作息还正常吗 一天睡多少小时 中发帖
感觉每天8点30起太晚了 导致每天都在熬夜 白天又犯困
已经好久没有过那种晚上困了 一躺就睡的感觉了 每天都是明明不困但是想到明天要上班就硬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