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Polaris (@yxvyta)求教大家最近都主力什么模型搭配什么工具,性价比怎么样 中发帖

求教大家最近都主力什么模型搭配什么工具,以及对应的性价比怎么样
Lynn (@coolxll)小米 Token Plan 的服务器 502 了? 中发帖

API Error: 500 502 Bad Gateway. This is a server-side issue, usually temporary — try again in a moment. If it persists, check your inference gateway (token-plan-cn.xiaomimimo.com).
wahaha (@wahahahhhqq)codex建立新对话消息发不出去,一直转圈 中发帖

[526d49dd491cd60768913ac5b14bbe4e] 
有佬友遇到这个问题吗,我每次新开对话,消息一直发不出去,一直转圈,必须我退掉codex进程,重新打开才能开一个新对话,这也太折磨了吧,求助 😭
@Crixs分享一个 FastFetch 的配置 中发帖

基于 Nord Theme 调试了一份冷色调, Windows 的 FastFetch 配置,虽然没啥用,解压后放在 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fastfetch 目录下即可 
[PixPin_2026-06-15_16-05-37]
preset.zip (2.5 KB)
找找 (@puphou)甲骨文减配?那就再开一台折腾吧 中发帖

年初在圣何塞开出了一台龟龟的ARM,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选了一个2C12G的服务器,这两天佬友们都在说要减配了,那。。。为了更好的知道它到底怎么搞,今天就又开了一台2C12G,然后配置上一个1块钱的预算提醒,看看龟龟最后到底收不收费吧。 
[image]
宇宙宙长 (@WWZ)【数学交流板块】板块申请 中发帖

社区新板块申请:数学板块
板块名称:数学的优雅
板块简介:
在L站,大家的学历、认知层次都很高,当然,也不乏很多佬友,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
我算是从小就很喜欢数学,我喜欢数学的那种美,喜欢数学证明的优雅与简洁
想着创建一个数学板块,大家在板块里面,分享自己对数学的看法与感悟
比如说,研究一道很有嚼劲的数学题,终于研究出来啦,那么这时候,就可以把这份喜悦,发出来,给佬友们分享一下
分享一下是怎么想到这个思路的
差不多类似数学报刊那种吧,在这个板块发表自己的思路
我有时候在B站评论区,会看到很多大神分享自己的解题方法,每种都很优雅,我觉得这种氛围,咱们L站也可以拥有
版主:
由于我不知道咱站有多少特别喜欢数学的,所以暂时不直接推荐版主,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回帖,我看到后加上
暂定版主 @WWZ
(我记得还有一个在西安交大少年班的数学天才佬友,我觉得他蛮适合做版主的,但是太长时间没联...
GaoBai (@GaoBai1)现在还有啥开通openai pro x20的途径吗稳定点的 中发帖

目前公司一共买了3个号,通过自建中转让开发部门自己用,结果被奥特曼无情的干掉了两个号,有啥办法能稳定不封吗,这几个号都是正儿八经一个号1400买的,中转服务器的代理也是专门弄了一条线,结果还是被干掉了两个号,现在就一个号,又卡又慢还不够用,来个大佬给点方案救救吧,天天免费蹬公司的pro蹬爽了,已经染上了,戒不掉啦…
rajab小米mimo的token plan服务挂了吗? 中发帖

今天下午很慢,一个问题快几分钟了,频繁提示: 
API Error: 500 {“error”:{“code”:“500”,“message”:“”,“param”:“”,“type”:“Internal Server Error”}}. This is a server-side issue, usually temporary — try again in a
moment. If it persists, check your inference gateway (token-plan-cn.xiaomimimo.com).
@Ryens有没有感觉GPT降智严重的 中发帖

本人pro5x用户,个人感觉从5月初就开始降智了,到了这周感觉不仅仅降智,消耗也越来越快了 
我自己体感的降智行为有下面几点:

考虑不全面,经常说点啥直接就梭哈开搞。和一开始我用5.5有天壤之别,那时候感觉它又快又全,我想到的没想到的它都注意到了,很省心(一直用565+超高)
有时候写或者改代码,会漏不少引用没改
指令遵循有问题,虽然本来因为注意力就是会慢慢遗忘要求,但是GPT演都不演了
说不到点,没法理解深层的意思,以前都是感觉它很懂的

其他看看看看佬友有没有
QWQ (@exciting)有没有免费的多人协作的远程控制软件? 中发帖

家里有一台旧的台式机拿来当服务器,windows系统,有时候需要跟朋友一起远程上去设置东西,需求如下: 

可以多人同时连接远程,且不影响物理访问、不要像rdp一样使用虚拟屏幕(自带的远程桌面无法与物理访问同时存在,会进入锁屏界面,而且会以远程的分辨率为准,所以不行)
有公网IP,可以本地自建服务,但是最好自带服务器,因为家宽的动态IP不太稳定
最好可以登录自己的账号,以团队的形式共享,有完善的权限管理(比如自己的设备仅自己可访问,某台设备可以放到团队中都可以访问)
可以远程传文件、终端等(不强求,有最好)
剪切板共享(一定要有)
支持多个系统(比如windows、mac,安卓不强求)
一定要免费

市面上的产品,比如向日葵、todesk团队版都看过,创建团队免费但是远控收费 😅
uu远程没有团队版,不符合条件3,也不行 😭
CCTV-888关于直播被电信限速上行。 中发帖

我电信2000兆的宽带,直播被限速了上行,现在只有4mb。这有什么办法吗?已经提交解封了,但是宽带师傅说到时候可能还会封,然后就是封了又解,解了又封无限循环。有什么办法没?我是bilibili直播,而且我一个月就播几天,也不是天天播,师傅说的是怕有CDPN啥玩意儿的专门搞事情,然后就一刀切吗好像是啥。但是套餐里面上行我又没用超标,电信真的太恶心了,我现在是光纤线插的2.5G的口子,装宽带自带的wifi6路由器。各位佬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Viracegpt pro 正价渠道,或者拼车询问 中发帖

正价买现在都需要什么,国内的外币卡能开么,ios 和 谷歌商店,这俩价格差距大么? ios渠道是不是必须有苹果设备才行? 
找了一个人拼车,他说是IOS渠道,用苹果账户登录,20x 双人车700美区,这玩意稳么,登录还要用手机验证码,这要改密码跑路是不是就没了~
Wind Frank (@Wind_Frank_lzsx)GPT PRO 20X被封了 中发帖

稳定用了一个月了,没啥问题,一续费就给我封了 🥲 
用了sub2api,接码用的gg卡。
现在在申请退款,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image]
@tukuku真是被自己笨哭了,关于沃达丰UK esim的乌龙 中发帖

无意中看到有0元的沃达丰UK esim申请,于是就按教程申请了。申请完才发现有点搞笑。 
PDF打开需要密码,然而填资料是随便填的,生日填完就忘记了,好在PDF密码可以清楚掉。
因为绑定是自己的实体信用卡,申请完打算删除信用卡,发现要用这个esim号码接码,接码的前提是要激活,激活的前提是手机要支持esim功能,然而手机不支持,也没有小白卡,简直是搞笑了。
好在注册的时候,就取消了自动续费。
请问一下佬,不激活会扣费吗?还是赶紧买小白卡激活删除信用卡呢?
Eric (@Eric_cxk)现在入场无人直播的可行性 中发帖

作为一个大龄程序员(快35了),现在也即将面临公司强制降薪的举措,在小县城买了房,所以基本不可能再去大城市找工作了。最近观望了无人直播的技术,现在入行是否可行,欢迎大佬们提出建议,或者推荐的转行工作方向。
Rusnego (@agentdian)为啥最近发any相关的帖子都会被举报呢 中发帖

为啥最近发any相关的帖子都会被举报呢,是平台不让发了吗,还是有其他规矩了呀
@Ryan_zhsu8亏了吗 中发帖

su8涨价了100% 
但是站长说亏本慈善
那到底亏没亏?
扣费倍率从1x-2x
一天100刀套餐为360元
[Image_1781510019619_197]
acer369k洞房花烛夜-做梦 中发帖

久旱逢甘露–一滴 
他乡遇故知–讨债
洞房花烛夜–做梦
金榜题名时–隔壁
请问,日常生活中,是否还有比这更惨的???
Tom (@TomJames)好绝望,感觉为了女朋友,放弃了自己的前途。后悔万分! 中发帖

佬友们,遇到一些个人发展的问题,希望佬友们给点建议。 
贴主98 年,是个普通本科,当年因为家庭困难等原因,没有考研,导致学历一直是个问题。
然后,毕了业,又因为疫情等各种事,没去成北京,待在了济南,在济南一家伪国企做开发。
毕业三年后,都准备跳槽去北上广深了,结果认识了女朋友。
后来,就稀里糊涂地随着她,谈了两年后,她开始要谈婚论嫁,买房子,定居。
当初,我没有想到现在的自己会这么难。
她是个编制的老师,很难离开济南。
我买房子,跳槽都只能迁就她。
但是,济南本土也没有什么好企业了。
而且,济南的企业大多数都比较看学历和履历,我一没学历,二没履历,只有一点点技术优势。
目前,晋升困难,差在学历,履历,以及运气。
领导虽然重视,但是短期内,无法晋升,无法涨工资。可能只能按年龄排队。
目前,买了房,准备结婚。但是我似乎真的没有准备好。
我总感觉我这样的人有性格和其他方...
ccTryFlowclaude app中应该如何配置 glm5.2 中发帖

佬友们有什么办法在claude app 中使用 glm的模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