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dlrew沃达丰的羊毛虽然薅到了 中发帖

昨晚根据一个yb上的视频教程,薅到了 0 元的沃达丰,但是,浏览了下论坛里的帖子,说是保不了号,又没啥兴趣激活了。
@ZhouTutu会写代码有什么创业的好路子吗 中发帖

感觉最擅长的还是写代码,但是现在好像越来越像一个农民工了,有其它看着不起眼的好路子吗
wadax偶然看到苏东坡传序中的一句话 中发帖

所谓三适,其实就是晨起梳头,午睡和睡前泡脚. 
苏轼写给友人的信中提到,要不是被贬还无法发现这三种事情的乐趣.
🐟 (@stevessr)GLP-1 疗法抑制自发体育锻炼 中发帖

[!quote]+ 
研究人员揭示了现代体重管理中的一个关键行为悖论,证明使用胰高血糖素样肽-1(GLP-1)受体激动剂的成年人,其日常体力活动会出现显著的、可测量的下降。
研究小组利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我们所有人 "研究计划提供的非强迫性可穿戴传感器跟踪数据,分析了 Fitbit 活动记录以及肥胖症成人的电子健康记录。
研究结果表明,患者在减重过程中并没有自然地增加运动量,而是每天的步数和中度到剧烈运动(MVPA)分钟数都急剧下降,这就造成了严重的生理风险,因为在快速减重过程中,运动是保护关键瘦肌肉组织的必要条件。

数据显示,参与者的运动量全面大幅下降。平均而言,参与者每天的步数从 5047 步下降到 4487 步,而他们的高价值中度到剧烈运动(MVPA)从每天 28 分钟下降到仅 22 分钟。
虽然年龄、慢性心力衰竭或中风病史等变量并没有改变运动量下降的趋势,...
@dxgldc每日登录不是10点吗?为啥我是4点。 中发帖

[image]每日登录是直接打开网站就行,还是退出账号登录呢
@frondesceopenrouter/fusion 模型踩坑分享 中发帖

最早对这个插件感兴趣是因为看到了如下这张图: 
[image]
在官方自己的评测里,Gemini flash + Kimi + DS 的组合居然能接近 Claude Fable 的成绩,实在是让我感到不可思议。另外也觉得无论怎么算,这三个低价模型的成本加起来都赶不上 Fable 的,所以打算试试。但不知道是刚推出不成熟还是我的调用方法有问题,后面陆陆续续踩了 N 多坑。
坑一:模型调用是随机路由供应商,可能会丢失缓存
[image]
图中是一次调用 openrouter/fusion 的部分 log。
由于调用的是 fusion model 本身,里面的运行机制是由内部 agents 框架决定的,所以每单次调用发往哪个供应商是不可控的!以 K2.6 为例,前两次 web_search 都是调用的百度千帆平台,最后一次换成了 Inceptron,导致缓存丢失。
坑二:模型无法...
Youzi 0x使用grok2api的佬知道这是啥问题吗 中发帖

我自己注册机跑的sso  在我的grok2api里  对话一直显示上游拒绝 
今天领了论坛里发的sso 也是上游拒绝
是我姿势不对吗 求教
太空要塞TD丶 (@laotan7237)关于 Claude Pro 尼区续订有什么办法? 中发帖

TIMON+MTN 需要 300 左右的成本,入金还需要 U 卡,这些我都没有。 
Gomoney+MTN 也需要 220 左右的成本,入金还需要 U 卡,这些我都没有。
看来我只能通过美区 Google pay 订阅了,土区暂时便宜不了多少也算了。
也不知道 Claude Pro 尼区优惠还能有多久,这个我感觉是最大的风险。
超级马里奥 (@lax0)ios27大家慎重更新 中发帖

虽然看起来流畅了不少,但是我遇到的bug包括WIFI频繁断流,以及截图后相册不显示,还有快递点击微信直接卡住,而且发热很严重, 
但如果对ios26流畅度实在不满意倒是可以升级,但是代价是把液态玻璃砍餐了,软件图标黑边锯齿都很厉害
zamberhp大佬们不上班,都在干什么?做抖音?外贸?卖夫妻商品? 中发帖

今天决定要离职了,以前投简历也无人问津, 
大佬们没工作的都在干嘛?
有什么推荐吗?
做抖音?外贸?卖夫妻商品?
殿统仁 (@diantongren)Timon续费Claude成功 中发帖

之前通过礼品卡,开过1个月Pro和2个月Max 5x 
最近闲鱼礼品卡涨价,参考了佬的帖子,搞了Timon
我开MTN+Timon一共花了快300,感觉卖家涨价了好多
开通下来特别顺利,唯一卡的点就是向卖家要验证码中间过了挺长时间的
入金是注册了一个币安,在币安上买的usdt然后充到Timon里的
因为之前开过Max吧,没遇到苹果的风控
wuwen-awglm5.2真的强吗,嵌入式领域有些失望 中发帖

我感觉它用起来属于那种非常勤奋,非常遵守程序开发规范,但脑子很笨的模型 
全程测试于zcode的思考模式glm5.2,测试用的是嵌入式的一个rtk小项目,内容就是两三个模块之间互相传数据,并且有个透传功能连电脑串口
首先它不能正确处理rtcm(差分数据),一段几k的数据解析起来直接用了30分钟,而gpt网页版三分钟就能给出正确答案,glm还在一遍遍修改自己的py脚本,而且最终答案也是非常胡扯,我追问一遍后它直接摆烂瞎编
其次它跑代码轮的时候充满大量的无效思考,以及大量的低级错误,虽然都能在开发规范下自我修正,但感觉就是很笨
最后它对宏观处理也很差,经常钻牛角尖,然后忘记宏观更重要更基础的认识
佬们都觉得很强吗?为什么我感觉完全不如gpt5.5和opus4.6呢?
[image]
[image]
xiaotianaaa一人公司的项目 中发帖

佬们除了paperclip还有什么一人公司的项目,佬们有推荐吗
歌者 (@gbhr)小米mimo还有400亿,29号到期拿去用吧 中发帖

专属 API key 
tp-c2lhbx5gfkrb6rv9ccar2bt7v122nb25qm5kx1pwwfybcje4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image]
Polaris (@yxvyta)这世道 什么人都有 大家品一品这咸鱼店家 中发帖

额度不够了 咸鱼调研有没有好用的中转,绷不住了 一次请求 高达17$ 。 
[48a97a9e5ed0aaf464cd242d8a03e1d5]
[2ec16e8ebd0c3ea5987a22995d33e354]
[ab0342815afc534bb25f42854e5b0f7e]
[image]
[image]
admin (@Code_Cn)我想把我的glm pro年费无周限的租出去,定价多少合适呢? 中发帖

5.2出来了 模型能力不上不下的还傻慢。 
还是继续用gpt-5.5吧,glm 已经闲置 很长时间了,打算租出去 不知道多少合适,想按天、周、月租,说不定哪天自己用到 可以收回
泉此方 (@_IZUMI)请问有没有好用的无审核生图AI 中发帖

最近用NovelAI生成了个人非常满意的一张图,但细节部分修改了好多提示词都没能改好。chatgpt改了下细节,但裁下来改图还是有差异,拼不回去。然后试了raphael。非常垃圾的平台,被审核卡了竟然不返还积分。raphael无审核模型生成效果不尽人意。 
都在考虑要不要找画师改图了。
@iLibra如何让agent无需密码收取linux.do的邮件? 中发帖

我看邮件系统里可以设置访问令牌。这个东西可以让agent自动收取邮件吗? 
没有看到相关的api,不知道怎么用这个令牌。
YeahSama (@nuolu)关于最近公益站节奏 中发帖

很简单的一场舆论试验(或者怎么说?) 
无非就是
以看似正义与合理的讨论

公益站挂羊头卖狗肉不对「这个观点我认可」

来掀起一场 针对特定公益站的口诛笔伐
佬友们,有时候立场要在事实之前的
立场决定你选择看得见哪些事实与哪些真理
你站在公益站的对立面 你就不会在乎站长的付出
便也不会去想

模型弱不止有掺假,还有逆向提示词污染以及其他啊

当然也排除不知情的佬友-但这也是这场节奏的精明之处,因为大部分的佬友遇见模型降智的唯一认知就是掺假
而了解的佬友,也没有站在公益站角度来说明是逆向问题(太绝对了,有佬友解释 ,但是声量不够大了)
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在路上走路,有空再扯吧
https://linux.do/t/topic/2406097/198?u=nuolu
广君 (@guangjun)any的gpt恢复了 中发帖

老会话继续发消息也能用了,继续爽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