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oss2linuxdoopus4.8幻觉严重 中发帖

今天在使用opus4.8时候,让他做一个任务,结果他跟我说配置xxxx精度最好 
然后我反问他昨天做的实验不是效果很差么,然他复查一下,结果他跟我说他搞错了…
[image]
佬们,你们说这是不是幻觉严重(PS: 昨天那个实验是gpt5.5做的)
@lostsheep能够贴合 AI Agent 的多项目并行的终端模拟器有推荐吗? 中发帖

从 tabby → iterm2 → ghostty 使用过来 
发现这类终端模拟已经不太跟得上现在 ai 发展的趋势,没有基于项目对话管理的侧边栏,就比如 ghostty 打开 ai 的会话都是新开 tab,
[image]
当然也可以 cmd + d 在同一个 tab 页里面进行切分
[image]
就是太多了会话窗口了,散落在不同的 tab 里面,有没有类似 cursor agent / codex app / antigravity agent manager 那种就是进行 ai 对话管理的终端模拟器(或者叫 AI terminal) ?
形态就是类似:左侧有个 indox 可以看每一个 ai 对话的项目,中间是主对话框,右边是一些文件变更的 diff 展示或者 review 的
有使用的佬可以推荐一下
JOJO 看报 (@kargonerd)codex怎么共享给别人 中发帖

佬友们,最近openai来我们公司做活动,我让claude fable自己做了个demo项目去参加,结果得到了一个ChatGPT pro会员🤣🤣🤣,想把它共享给朋友用,有什么简单的办法吗?之前用claude有setup token命令可以生成token给别人,不知道codex有没有类似的方式
nobiyou (@Kairy_Yong)team被取消订阅了,疑似AI自动取消,没有收到取消订阅确认邮件,不知道如何恢复 中发帖

gpt的服务对话,反馈了出现手机验证码的问题,并请求解决办法,是ai服务对话,对话中我提到是否可以通过改过订阅或者取消订阅得到解决,AI回复之后会给我答复。今早使用gpt发现账号掉了,一看邮件,直接取消了订阅,通过邮件沟通可以重新订阅,但是不是48月优惠,也不能恢复到原来的订阅。佬们,这只能重新订阅了吗?或者有没有投诉通道,因为没有经过我确认,也没有收到取消订阅的邮件。
@caery出48team母号 不需要了 去充pro了 中发帖

出48team母号 不需要了 去充pro了 有需要的私我
zwen168 (@cytao)分享一个零成本刷新额度的方法 中发帖

现在codex出了一个邀请新用户刷新额度的活动,给大家分享一个不用接码就可以实现的方法: 
可以随便注册一个新账号,然后账号登录之后点击网页端的codex,然后点击右上角的cloud
[image]
点击进去之后能够看到:
[image]
然后选择好仓库,然后随便打个招呼就可以了,你的账号就会收到邮箱显示获取刷新额度的机会
dawn (@dawnl)Fable5和Mythos5佬们有尝鲜过得了么,体验怎么样 中发帖

发了没两天就被收回不让用了,这得厉害成什么样 😆
@Gloomy求助当今回复速度比较快的国内编码模型是哪个? 中发帖

用来做代码审查,当前用得GLM5.1,回复速度太慢了。模型能力可以弱些,但是一定要快
折法 (@zhefa)这些有设计的陶瓷货源都是去哪里找的?找设计师合作的? 中发帖

类似与这些?有佬知道的吗? 
[微信图片_20260610144152_38536_38]
[微信图片_20260610134913_38434_38]
[微信图片_20260610135729_38472_38]
[微信图片_20260610135950_38480_38]
[微信图片_20260610143155_38517_38]
dulirivpsGPT5.5真是太好玩了 中发帖

天才程序员玩了一段时间 不过最近几天 公益站都拉了   还是要用Loading...   积分乐园的要慎重  话说RMB怎么买LDC
pomelo (@pomelo8861)分享订阅 讯飞 codeplan 21 号到期 只用了 500 次 中发帖

key: fd94ebaef7cb233cc28ad0da2d49d219:ZmE2MGRlYTE2OTcyZTZlZTU0ZDFmYjM4
feiyang (@feiyangyyds)google pay有什么办法可以免除支付chatgpt税? 中发帖

现在美区的chatgpt我用google pay 支付总花费是21.94刀,有什么办法免税吗
Mirakylo请教 eSIM 实体卡使用体验:小白卡、eSTK.me、9eSIM 怎么选? 中发帖

最近想买一张可以写入 eSIM 的实体卡,因为我的手机本身不支持 eSIM(国行iPhone),所以打算通过这种方式使用 eSIM 套餐。 
目前了解到的选择有 eSTK.me、9eSIM,以及一些价格比较低的小白卡。小白卡大概 20 元左右,eSTK.me 和 9eSIM 价格会高一些,eSTKme 看了下最便宜的 500k 卡加邮费大概 70 元。
我看到它们都支持用开源软件写入 eSIM,也支持在 iPhone 上通过 STK 菜单切换已经写入的号码。
由于目前身边没有安卓手机,可能会借朋友的安卓手机写入,或者买个读卡器用电脑写入。写好之后主要插在手机里日常使用,应该不会经常更换。
另外有了解到 eSIM 运行商下发eSIM profile 会检查 EID白名单限制 。
[image]
问了下pdd客服的小白卡,说 eid 前缀是89086
[image]
想请教有...
angenthuangany18号域名就到期了,会不会到时候就没了呢【哭】 中发帖

any18号域名就到期了,会不会到时候就没了呢【哭】
@circularityAI来了,一切都变了,一切又都没有变 中发帖

如题,AI从一开始的笑话变成能够做90%以上的编码工作不过短短几年时间。 
曾经也是痴迷于vide coding,不知疲倦地使用AI搓了几个小项目,那时候觉得AI无所不能。
焦虑,焦虑无法搭上AI这趟飞驰的列车,每天面对层出不穷的新东西,学不完,根本学不完,但仍然努力想跟上。

以有涯随无涯,殆矣。

AI时代现在学不会,以后不用学。开始切身感受到这个段子是codex初次使用给我带来的,不需要mcp和花里胡哨的skill,一句精确的prmopt,一个稳稳接住你的结果。

AI的演变一定是低门槛

每天看着互联网上各种AI替代各行各业的工作岗位和大厂争先恐后的裁员信息让我疲惫,作为相关从业者除了徒增焦虑并未带来其他改变

吾心安处是吾乡

太阳照常升起,如果说AI本质是复读机,那么人类又何尝不是呢?
该吃吃,该喝喝,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
0xtsunamiAI 大提效时代,人人都在努力证明自己不会被淘汰。 中发帖

老板大力鼓吹 ai 提效后,我观察到一种现象。 
程序员在努力研究其他部门各种工作流程,开发各种ai自动化流程,目标提高多少人效。
而其他部门也在努力跟进,学习与使用各类 ai编辑器,自主开发各种小工具,来证明自己在业务理解方面的不可替代性。
这场大战,会以什么样的结局结尾呢?
ai 提效确实明显,但是提效的结果在老板那,代价却分摊到了每个职工身上。
大家怎么看呢?
凉夜十三 (@broos_319)嵌入式:C语言封装的a库,有啥法子可以逆向吗? 中发帖

目前我新来的这家公司,虽然比较小,但是似乎在核心业务代码上把控的比较死,用的是厂商SDK的开发包,在此基础之上构建的中间件。而中间件的业务都是封闭的.a库,放出来的都是老大给的接口,导致他这框架一有问题,我这就卡住。上一家因为业务简单所以没有弄这个,直接使用公包开发的。 
有啥方案可以高度还原一下?我想学习一下,不然下一次跳槽没有东西说
ROYAL (@royal07)时不时就403 中发帖

[image] 
用着用着为什么时不时就403。而且cf验证码也好频繁呀 😭
gioxiaoany佬真的稳 中发帖

any佬的公益站又快又稳,25刀 gpt5.5高强度能登将近2小时。1个plus 5h限制基本20分钟就蹬完了。 
你说他拿数据去训练,总的图点啥吧,我请妹儿喝奶茶不也图她身子吗? 🤣
顾迪 (@zengyi)我好像给喜欢我的女孩弄丢了 中发帖

我好像把哪个满眼是我的女孩子弄丢了,不是弄丢之后变的心态,没分手的时候我的心态好像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像什么事情都和我无关了,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莫名其妙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