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彼岸又一城 (@manjusaka) 在 TEAM车提示:self_serve_business_usage_based 中发帖
第一次上team车,现在提示这个,是被封了还是咋?有没有老司机解惑
[image]
有意识的拙 (@Phoenix0531) 在 大家还有用墨水屏吗,kindle推荐哪个版本 中发帖
最近想买一个墨水屏来用,但是不喜欢太大的,主流的两个小墨水屏阅星瞳和eego的开放系统又迟迟不发货,所以我想买一个kindle然后自己刷一个系统来用微信读书,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我真不是梁朝伟 (@peterpan134) 在 佬友们,刚入的9070XT显卡,哪个版本的驱动最稳定? 中发帖
我是850W金牌全模组电源,用的最新的驱动,可是打游戏一直掉驱动,卡白屏。问客服说,把bios恢复默认,安装旧版本的驱动。想问问哪个版本的驱动最稳定,安装旧版的驱动是不是没有新功能了,比如fsr4.1帧生成之类的
ctjian 在 codex二验?Digital Ocean取消学生优惠? 中发帖
[image]
[image]
佬们,已有gg卡,cpa的凭证还可以接着用,但是不知道啥时候就过期了,等我登不上了我就去Apple退款。
DO有没有可以替换换的,主要是webshare中转,必须要一台鸡
@Mav 在 佬友们的18岁,在干什么? 中发帖
我是一名科大的大一学生,今天年满18岁了,现在有点小兴奋也略微有点迷茫。
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离去年的高考才过没多久,转眼就在大学度过一年了。
我的大一生活并没有太多的社团或者交际活动,大部分时间都在电脑旁,研究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比如深度学习,前后端,服务器,rust等等这些),或者玩玩AI,做一点自己感兴趣的coding项目,来L站也快两个月了,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也是一个可以大有作为的时代。
佬友能不能分享一下自己的18岁在干什么,发生了什么,回顾现在在做的事业,有没有什么经历,建议给一个大一的学生呢?
s T 在 这个周末也太难了 中发帖
礼拜五请假带儿子去医院看咳嗽,结果是支原体,看完回来礼拜六我就发烧了……
礼拜六晚上老婆说她婚戒不见了,我老婆洗澡的时候要把婚戒脱下来放衣柜里,周五晚上脱的,周六晚上发现不见了……
问儿子,儿子说他早上起来揣兜里了(儿子5岁),后来摸口袋不见了……
然后拖着身子跟老婆家里翻了两遍,22点又顶着下雨去儿子白天玩的公园找了两遍,当然也是无疾而终……
lilith 在 没有编程需求哪些公益站合适? 中发帖
各位佬友,我就是平时上班用chatbox问答一下工作困境、写写材料、分析数据。之前君的公益站超级好用,现在限制了使用我也能够理解,想问问还有哪些公益站适合我的?
@glaucus 在 碰碰运气,能在这里求到听听歌和空吗 中发帖
12大只差这俩了,之前大站不多,有人发听听歌都没要,结果后面巧合进了好几个大战,现在就有凑齐的想法了~不是新手懂规则有数据有保种,有大佬可以私发低隐~
[image]
开阳 (@Mizar) 在 话说各位佬。联通的宽带有无可能分出来一缕然后接给ai agent? 中发帖
如题,反正现在都是光信号吧?
我搞到了我的电话注册的密码。让claude跑但是貌似只能同时一个在线。
这种时候是不是必须买硬件了?(貌似是需要个专门的网关?)
正在畅享以后寂寞了给AI说给我打个电话,然后家里的电话拨到我的手机qwq
a12908 在 最近时不时看到有人说deepseek网页专家速度和智力提高了 疑似在测4.1 中发帖
有没有佬有在用的 有没有感觉到 按理说做后训练做小版本一个多月了也差不多了
传说中的6月上v4.1 是不是该来了
AYinGe 在 怎么把多个公益站的量合在一起使用? 中发帖
就比如我现在注册了三个公益站,够我人日常开发和科研了,但是用ccswitch 一个个切换或者使用别的脚本把历史消息给同步,感觉有点,麻烦,求正确的使用方式
潮汐 (@xiaojuju93) 在 炮打公益站🚑 中发帖
[image]
[{C44A27AF-9466-4A96-BE44-5DA6680CB8D0}]
[{086E6B7D-76B3-4367-B4C6-6D2459C9C56E}]
[{57C6E771-CA24-4B94-A564-F5F311B58267}]
[{6B67FBB5-47BE-4351-8E1C-2BD4976A30B7}]
[{B032FAD6-8784-4065-9DFB-2A1FA6C25C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