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萌新欻無 (@NewbieXvwu) 在 GLM 5.2:“你知道吗,我还是不要过度解读这个了。” 中发帖
[image]:
5.2的思维链好有意思的说……从没见到其它模型会在思考时说“你知道吗”这个词的
野菜团 (@wildman) 在 gpt pro 20x自己用,需要家宽吗 中发帖
rt,我目前只有一个独享的rn 机子美西ip vpn,当然纯洁度不高,直接使用应该不会封吧?!我现在没任何订阅,也是使用这个机子ip 代理的
DEbao (@mxDebao) 在 哈哈,佬友做的短剧素材被拿去搞瑟瑟了 中发帖
一年前吧应该是,看到过佬友的短剧作品,好像是古装男主新婚片段,女的当哑巴却又能说话了,还被强吻。
今天熄灯遨游在瑟瑟空间,竟然发现那个素材的男女被改编成瑟瑟了,哈哈哈😂
佬友们有印象吗
[IMG_8059]
[IMG_8060]
[IMG_8061]
[IMG_8058]
[IMG_8062]
plolo 在 感觉GLM-5.2比Opus4.6好用,可能A➗降智了 中发帖
今天闲鱼代抢买到了glm coding plan,体验了一天glm5.2。
opus4.6的表现
和glm5.2比起来,今天用Claude 20x max的opus4.6,感受就是,对一些相对复杂,上下文比较长的任务,opus4.6很快就变蠢了,写的代码一坨,最后怒而让他把worktree、远程分支和本地分支都删掉,还漏删了远程分支。严重怀疑是a➗降智了。
为什么选opus4.6来对比
opus4.7和4.8,鉴定为可以和gpt5.4坐一桌,不说人话,根本没法用。就不对比了。
因为gpt5.4不说人话+不太喜欢codex干活过于谨慎的样子,就没用过gpt5.5,所以也不对比了。
fable5确实牛逼,但是没办法同台竞技了,只能期待一波回归。也跳过。
glm5.2的表现
对于同样的任务,同样的提示词,给glm5.2配的还是pi(比Claude code的harness简陋)。gl...
banzeshu 在 11天前,辞职做中转站的,要倒闭了。 中发帖
发个牢骚。上班五年,但是确实上班觉得真的很累了。在一年前又在父母的每日叨叨匆匆结了婚,然后生了一个女儿。当然觉得自己挺没主见的,也并没有觉得自己能撑住这个家。另一方面只是想以这种方式说,你们得到了这个“结果”并不是适合我。经常会跟我父母调侃,都是因为你们让我结婚才会。自己也挺没品的。自己又丧又不自信又自大又自以为又没品,为什么好像什么又清楚又什么不改变。是不是还是自己没深刻认识到。脑子思维没办法控制,感觉我好像脑子病了。思维跳跃很大,思考的时候事物动物想象它是正常的那种连接,而且没办法控制。
Pebble (@Zanktx) 在 全球地下真菌网络总图首次绘出 总长度为地球和太阳之间距离的近十亿倍 中发帖
由地下网络保护协会(SPUN)领导的新研究项目首次绘制出全球丛枝菌根真菌网络地图。这些地下菌丝总长达到 110 千万亿公里,总质量约为全人类体重的 5 倍。如果用一条线连接起来,将延伸地球和太阳之间距离的近十亿倍。它们与全球约 80% 的植物共生,每年可将约 10 亿吨碳封存在地下。地图发现,农田中的真菌密度仅为野生生态系统的一半,而拥有全球约 40% 该类真菌生物量的野生草原,正以森林 4 倍的速度转为农田。
https://www.science.org/doi/10.1126/science.adu4373
Schrödinger (@synbio) 在 6月15号(周一)起,Claude 订阅用户可以免费领取用于 Hermes、OpenClaw 之类的第三方 Agent 的专属额度 中发帖
6月15号(周一)起,Claude 订阅用户可以免费领取用于 Hermes、OpenClaw 之类的第三方 Agent 的专属额度。
[image]
牧逸曦 (@muyixi) 在 某马等等这些培训机构是怎么实现高薪资高就业的 中发帖
二本大四计科,最近在找工作,因为前几年未开智,一个实习也没有参加,竞赛也更是惨不忍睹(两省赛蓝桥杯和一个校级挑战杯),天天混吃等死,现在要毕业了遭报应了,天天盯着boos看,投的Java后端,基本上能约到的正常面试少的可怜,而且不是工资低(2000-4000),就是各种包装的培训贷、外包坑。
然后前几个月某马来我们学校开培训,基本上宣传的都是培训半年,月薪过万,然后给我们看的也是一个班差不多平均一大半都能就业,哪怕非科班的高中,大专的也能月薪过万,甚至有的还是两万起步,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哪怕内推也推不成这样吧
有没有知道内幕的佬解答一下 😖
momotery 在 我想创建一个多agent的共同记忆知识库,但是一直没想好是很重还是很轻的去做,有大佬指点迷津吗? 中发帖
现在使用codex,openclaw,Hermes,想让他们有共同记忆,互通,还想让他们会自动同步自己的每一项对话,同步进共同知识库,好像还要涉及到向量模型这种,有大佬解惑吗?主要是多设备使用他们,不过网络互通这点我可以自己解决,有一台公网vps的。
胡三木 (@samhu) 在 关于any使用方法所遇问题和解决 中发帖
最近使用any时总是遇到"Retrying in 5s · attempt 5/10"或者直接报错429
[屏幕截图 2026-06-14 234419]
这种情况一般是any那边限流了,这种情况没办法,
还有一种原因,是我觉得最纯的事情
[屏幕截图 2026-06-14 235725]
[屏幕截图 2026-06-14 235715]
any一般分组默认是有额度限制的,而且限制很少 😂
只需要调成无限额度就行,有被自己蠢到的感觉,看了很多大佬的解决方法,都是修改[1M]和修改url的,希望有人使用的时候别出这种问题 🥲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 在 小区的大爷大妈天天翻垃圾桶...生活条件不差的...佬们老了也会翻垃圾桶吗? 中发帖
以前在家里我也喜欢将喝的塑料瓶和快递纸皮收集打包,然后拿去卖,发现根本值不了几个钱。后面都固定放楼顶,阿姨打扫卫生看到基本上自己会拿走了。我们是那种集中的大垃圾桶,没有垃圾分类的,什么餐饮和生活垃圾都是混在一起。大爷大妈每次都要全部拆开,混在一起在里面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