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ricardoss英国沃达丰0元购,不要实名 中发帖

参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qRdm_soCo这个教程,很快下单,注意邮编,可能需要多试几个
嘿嘿不嘿嘿 (@J0J0J0)关于zcode 150%额度 中发帖

五个小时都在zcode里用的,感觉没有 1.5倍配额, 还是2亿左右的额度。 
而且额度消耗特别快,就改了点UI,加了一个后端功能。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Verlobte使用各种中转站,会有代码泄漏的问题吗? 中发帖

各位佬如何看这个问题,我在用官方订阅和各种中转站时,总是在想我把各种项目代码、需求文档等都它看,还用AI写专利,会有安全问题吗?别那天公司法务找我了 😅
鸿梦奇缘 (@Luo_Yong)有没有佬友经常会从国外进货发货到国内的? 中发帖

从疫情后,自己就没直接从国外网站买过产品了,有没有佬经常从国外平台买东西发货到国内,需要买个设备,这个设备没在国内销售,正规的录音设备
欧拉线 (@lee001)蚂蚁集团被曝正测试 AI 版支付宝 中发帖

蚂蚁集团正秘密测试 AI 版支付宝。新版本将改变原有用户交互,可一键进入原生 AI 界面,并把服务和资金管理做得更智能。 
新版本上线时间未定。蚂蚁集团拒绝评论。
@Qwerbro佬们咨询一下去国外的事 中发帖

长话短说,家里是做全屋生意的,现在国内太卷了,父亲有朋友已经去乌兹别克斯坦那边开拓了,筹备了半年,然后确实挣到钱了,两个月不到干了十万块左右😲,遂父亲有打算看看向往那边试试水,咨询一下佬们,出去这种国家需要注意什么,需要小心什么,快递什么的怎么买呢?国际邮东西怎么邮呢?那边生活如何呢?🫪另外到那边能干点别的啥比如ai啥的么?
该账号已封禁 (@Qllama)日亚,遇到个怪事。 中发帖

下单的时候显示7-12天左右直邮到货,有库存的。 
然后都一个月了,也没扣钱,也没发货。
以前日亚买东西都挺快的,这次咋就卡了一月了呢。。。
谁知道怎么联系到人工客服?有中文客服吗?
[image]
Viltef甲骨文是每个月啥时候出账单可以查询呀,看到说免费额度减半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扣费 中发帖

自己跟着论坛稀里糊涂的注册了甲骨文,升级了账号,开通了最高配的服务器,然后用codex部署了2个小项目网址,然后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能够收到账单,或者啥时候,具体怎么着能够查询到有没有扣费呀。
秦始皇 (@Turdo)10年前的PC时代的老网站看我如何让其活过来,实验跟踪贴 中发帖

不说网站了,免得认为我打广告. 
先说数据:
不做优化好多年了(差不多8年了)
峰值BR6 PR4
目前百度收录125万,每日真实流量大约2000-3000左右
其他的360有10几万收录,其他很少
但是关键词都是擦边的, 我明明做的健康网站...
结果来的都是些 诸如 爸爸和女儿在房间 老汉和女子 之类...
我真是服了.
下一步改版思路:
1. 重构技术栈. 当初用的是一个极远古的PHP4.5...做的,一个魔鬼级自研框架,一个魔幻的19岁程序员,接下来没有任何人能看得懂和全面优化.直到Vibe-coding出现. 现在打算老站老办法,新站新办法.做增量更新
2. 真实流量尽量好好承接,虽然你搜的都是一些不友好的词,进来后我给你看点正能量的不过分?
3. 收录全面301,或者压根不动.
4. 增量部分做成每天全球采集+精准分析汇总(计划每天烧不超过100to...
wor大佬们,课题组用gpt怎么买怎么设置不容易封号呀 中发帖

大佬们,课题组要用gpt,但是不知道应该每个人plus好还是买个pro20x做反代好,10个人用左右
@polucursor还是500次计费的老账号千万不要打开MAX模式 中发帖

手欠想在cursor里体验一下opus4.8,然后打开了max模式,于是这个账单,就跟爆炸了一般,瞬间干掉了100+次。 
[image]
[image]
zjcq (@cq2550916404)问一下最近小白卡的价格,看有没有被坑 中发帖

问一下最近小白卡的价格,看有没有被坑,今天tb看了一下架构,卡+写卡器 要50左右,是正常的吗
庄襄王 (@icemapleyy)Reddit上刷到个帖子蚌埠住了 中发帖

这卵图笑死我了,可以算是全世界公认的刷榜怪了 
[image]
@starlight312没有肥波,我对4.8真的很不信任啊 中发帖

[7159DE5C-118C-4D83-939F-6E4D3E6674BC] 
4.8确实是量大管饱,但是做的东西就是没有肥波精准,每次workflow都能揪出一堆问题
zhao (@Gawek)中间件运维,40岁,女被裁有什么好出路 中发帖

今天一个高中同学突然给我发信息,问我现在转AI晚不晚,她是做中间件运维,40岁,明天周一就要被裁了,目前不知道有什么好出路。我自己是做AIgc培训的,但是我感觉现在的AI培训都是割韭菜,根本无法保证学完就能找到工作,而且一旦技术迭代,很多之前能用的马上就被淘汰了。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建议,各位佬有什么好建议吗
乾坤 (@qiankun)求解!肥波真的有那么逆天吗?没赶上热乎的试用 中发帖

有用过肥波的佬来讲讲,肥波有多强。为啥现在都不让用了。只有国防部能用么 🤨
半盏流年 (@Nyxipheles)喝瑞幸咖啡有点恶心 中发帖

瑞幸最近是不是换原料啥的,之前喝也没这种情况,喝公司咖啡机磨的咖啡也没这种情况,但是最近一喝完瑞幸的拿铁咖啡就会犯恶心,不知道有没有佬友有这种情况?
云不知 (@yunbuzhi)零成本搭建CloudFlare节点教程(5分钟一个) 中发帖

零成本搭建CloudFlare节点教程(5分钟一个)

根据语音稿整理,几分钟一个节点,6个节点每天60万次请求,再也不用担心断网了。


背景
最近网络效果太差,我用的机场全挂了。在站内找到了一些利用 CloudFlare 搭建节点的教程,综合后把流程进一步简化。现在只需要复制粘贴,几分钟就能搭建一个节点。
优势:

一劳永逸
CloudFlare Worker / Pages 每天 10 万次请求
多搭建几个,基本不会断网
网速相当好,实测可以拉满带宽


准备工作
1. 域名

你需要准备一些域名,下面是我的方案。


前往 DNSHE 注册账号
注册域名,后缀选择 ccwu.cc(其他后缀可能无法识别)
注册后你会获得 5 个免费域名,可以搭建 5 个节点

其他获取域名的途径:

阿里云万网“一口价”渠道,价格相当便宜
自己注册纯数字的 .xyz 域名,7 元/年

2...
@starkk123求sub2api二开模板 中发帖

有大佬知道有哪些sub2api二次开发的主题模版吗?看好多二开都差不多的,还有的令牌分组智能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