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第十一块小饼干 (@friendgic) 在 codex plus 保号问题 中发帖
请教各位大佬,我最近买了一个gpt plus (苹果礼品卡订阅,接码平台解码,gmail邮箱注册,美国),平时接cpa个人使用。但担心认证文件让重登录,接码平台是一次性的,不可能再接到相同的码了,我就绑定了MFA 扫码的二次认证。 今天正好遇到了cpa 掉认证的问题,我再次重新登录,跳的是让输入MFA的验证码而不是手机号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就可以安心玩耍了?不用再担心手机号的问题了?这是否是个保号的方法?
大傻 (@zxxdasha) 在 pro20x没有重置次数和邀请按钮,要怎么破? 中发帖
我这个号是原先苹果订阅的,用是正常在用,但是送的一次重置次数,我没有收到。。昨天试了一下邀请,但是邀请不成功,我现在这个重置次数没有显示,连邀请的也没有显示,这个要怎么处理?有佬知道吗?
@anshiji 在 甲骨文免费号降级2C12G,50Mbps限速解除 中发帖
如题,上个月4C24G的Arm被限速50Mbps,今天降配置到2C12G,免费号限速解除, 跑满2000Mbps(1000Mbps/每核)
坐忘 (@sit_forget) 在 模型测评:GLM-5.2 大战 Claude Opus 4.8 中发帖
🤖 祖传 Bug 模型大比拼:GLM-5.2 Thinking vs Claude Opus 4.8 Max 最新实测
📊 最新模型测试战报
🚀 GLM-5.2 Thinking (ZCode 3.0):
96分。1. 解决表面问题。2. 解决深层问题。3. 发现引用的库的bug,没有改动库,没改本地代码规避库的bug。第四个发现三层bug的老师。
中间改错了一次,错误和glm-5.1相同,但自己马上意识到改错,自动回滚了。
耗时17分18秒。非常慢,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的问题,中间还跳出一次人机认证。所有模型中最慢的,打破deepseek 11分钟的记录。
评分和Qwen 3.7 Max一样,96分,但太慢了,排它后面吧,给Qwen升到97分。
⚡ Claude Opus 4.8 Max (Cursor Max Mode):
100分。同GPT 5.5 xhigh(1. 解决表面问题...
@Oldxianyu 在 臧 姓 求个名字 中发帖
姓 臧
求个名字
算下来五行中少水和金的
避开“采,霞,千,英,环,琴,素,邦,朝” 及所有的同音字
各位佬们帮忙集思广益一下,我文化水平有限,实在不会取名
heguang 在 使用公益站确实是有点折腾 中发帖
属于是进来一段时间了,看大家都在用公益站,也是跟着搞了一个any,每次使用都是错误,在站里搜了好多解决方法,刚刚又看了下ccswitch,我还是选择放弃,删除了any的配置,乖乖去用自己的中转,不折腾了。
七七超i玩 (@qiqichaoiwan) 在 cloudflare免费使用kimi-k2.7-code、glm-4.7-flash、gpt-oss-120b月限1w次 中发帖
[image]
官方描述,如何使用如下:
[image]
模型选择如下:
[image]
模型地址:Models · Cloudflare AI docs
newapi接入参照如下:
[image]
二哈 (@erha) 在 mac的编程效率比windows高多少 中发帖
我最近在 Windows 上编程的时候,Vibe Coding 的时候老是会出现什么转义问题、反斜杠问题、PowerShell 还有 CMD 里的转换问题。Mac 上会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问了一下 AI,它说 Mac 的编程效率比 Windows 高 20% 左右,是真的吗?大家有都用过的吗?
[QQ_1781436518662]
织雨 (@xiaoyumc) 在 debian安装求助 中发帖
为什么我安装debian直接进入dos界面了 没有给我弹gui页面呀
分配了4H16G 硬盘80G
镜像版本debian-12.8.0-amd64-netinst.iso
选择中文还直接乱码了(
[image]
@wuing 在 关于刷屏的某个公益站,属实给我气笑了 中发帖
本来我实在不想说什么,耐不住这家伙一会一个福利,额度都是上万,今天都看到好几次了,好不容易抢到一个lDC兑换的码,进去一看给我气笑了
[屏幕截图_20260614_190936]
Nolan Vale (@Nolo) 在 我这抖音是废了,打开第一条就是这 中发帖
[image_picker_F7D190BE-5537-4F1F-B679-31B42851FE35-7675-00000241A5DC0139.png]
不出所料,这个标题是 15 个字。😒
何处不惹尘埃 (@wlms) 在 25 镑优惠的 ChatGPT Business 我是被踢下车了吗? 中发帖
大概是 5 月 10 号上车了 25 镑优惠的 ChatGPT 的 Business.
上车的时候选的是月付, 后来觉得太麻烦就切换成年付了. 这两天出了年付账单之后发现没有 48 个月的 25 镑优惠了.
是因为我切换账单导致的吗? 如果找客服切换回月付账单还能拿回来 25 镑的优惠吗?
[https://4s.cx/thwg7xu5]
[https://4s.cx/a8a7bavz]
@cmpdke33 在 stripe到底是什么风控逻辑 中发帖
以前从没用过stripe这玩意,也就是之前0刀卡可以绑GPT Plus时第一次见过,现在终于见识到这玩意的厉害了。
Grok本来印度区才700卢比一个月的super嘛,现在还搞上打折,现在绑卡又成困难了。
bitget、bybit直绑绑不了,这俩套Apple Pay/Google Pay也绑不了,招行MasterCard套Apple/Google Pay也绑不了,指纹浏览器,美国/印度独享IP、美国家宽IP、印度家宽IP、美国/印度独享IP,无论怎么组合完全绑不了,每次就是您的银行卡被拒绝了。请尝试另一张卡。
哎我说,又不是没有钱,又不是0刀试用,你就扣个款试试不行嘛,你100%能扣…
[image]
@mooorse 在 求助生图公益站前端推荐 中发帖
目前想做一个邀请制的低操作难度(也就是用户直接在网站上就可以生图,不需要再接第三方软件什么的)生图公益站,好像没找到什么适配的前端(包括邀请制,签到,在线生图)。佬们有什么推荐吗?(需要稍微魔改也可以)
Lavorle10 (@lavorle_san) 在 关于逆向、破解(普通DLL,C语言与C++与Vulkan等等),现在最好的选项是什么模型? 中发帖
似乎Claude与ChatGPT的风控政策越来越严格了(尤其是GPT),国模这一块DeepSeek倒是百无禁忌(依旧甲最薄这一块)。
大佬们有什么想法也可以推荐一下)
雨 (@luorain) 在 USB控制器、显卡在高负载下不稳定 中发帖
佬友们,最近在大概更新到 7.0.10-7.0.12 内核的之后,如果保持在高负载下,会有概率出现 USB 控制器假死(疑似)、显卡渲染不正常(看起来像渲染合成区域乱飞,仅在 Chrome,游戏无影响,且无法截图,Spectacle 因渲染初始化失败无法启动),该如何解决?
USB 控制器假死(?)前一段时间会出现耳机有爆音、鼠标丢操作,随后完全无声音,鼠标恢复正常
可通过以下命令重置控制器暂时恢复:
echo -n "0000:00:14.0" | sudo tee /sys/bus/pci/drivers/xhci_hcd/unbind
echo -n "0000:00:14.0" | sudo tee /sys/bus/pci/drivers/xhci_hcd/bind
已将所有软件包、固件更新到最新,问题在 Fedora Linux 43和44均存在,没有尝试过降级内核(问...
zai liang 在 plus账号登录codex让生成4k图 怎么提示要配置`OPENAI_API_KEY`? 中发帖
plus账号登录codex让生成4k图 怎么提示要配置OPENAI_API_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