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oulh鹅腿事件,清澈的愚蠢 中发帖

清华附近煎饼果子,19年时期就8元了。鹅腿事件,是这些孩子连麦子和韭菜都不分了,清澈的愚蠢。
腾讯云国际站、国内站优惠 (@tencent_gether)【富可敌国】腾讯云殿堂级代理商,服务器、cdn等全线产品均可优惠 中发帖

各位佬友好! 
想用腾讯云却又想把成本压到最低?
想稳定、安全、高性能,又不想被高价捆绑?
我这里是腾讯云殿堂级代理,专注于为个人开发者、中小型企业和自建项目提供最优资源通道。
我们能帮你做到:

云服务器(CVM):轻量、标准、GPU、高IO等全系列,按需选型
CDN:全网加速节点,带宽/流量灵活配置,适合视频、图床、网站加速
对象存储(COS)、数据库、域名、SSL 等全线产品一站式采购
企业级备案、迁移、架构咨询 服务支持
开具官方正价发票,支持企业报销
长期稳定续费,无需担心价格波动

无论你是:

刚起步的自建项目(个人博客、AI中转站、健身App、小程序后端)
需要高带宽的视频号/自媒体内容分发
追求性价比的中小型业务
还是准备做多节点、多区域部署

我们都能给你专业选型建议 + 真实优惠通道,帮你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
联系方式:
微信(vx):Jack_Napi...
wxq (@ench)gg卡绑了一个gpt的账号,那个账号被封 中发帖

如题,如果GG卡绑定的账号被封了,可以换个gpt的账号,用同一张GG卡号码绑定吗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silent-night)仅存的3个0元试用plus也无了,奥特曼又开杀了么? 中发帖

奥特曼你又来啊,开杀了,仅存的3个0元plus无了,直接断粮了 
这次比较狠? 帐号停用或者删除
[image]
一纸忘忧 (@ikxin)在公司的 mac 电脑建议登录个人账号吗 中发帖

准备申请一台 Mac mini 用来开发 iOS App,在公司的 Mac 电脑建议登录个人账号吗,如果登录个人账号可以不开启 iCloud 相册和文件吗,因为公司电脑可能会给别人使用,害怕自己的隐私数据泄露,不使用个人账号的话跟手机又不能使用剪贴板、接力等便捷功能
一只牛博 (@acowbo)plus付费用户登录codex还需要手机号验证吗? 中发帖

之前pp搞的plus今日都陨落了,想正价开通,但是又怕还需要手机号验证,有佬可以解答一下吗,谢谢了。
𝓢𝓲𝓶𝓸𝓷𝔃𝓱𝓾 (@Simon_z)DigitalOcean(DO)学生包200刀的到期时间全部重置为8.1 中发帖

从 https://linux.do/t/topic/2381885 继续讨论 
似乎所有人的学生包到期时间都重置为8.1了,希望只是一个乌龙
前段时间收到一封邮件要整改学生包
[image]
大概率不会取消这个活动,大概率是草台班子搞数据的时候搞错了
封影幻月 (@fyhyxp4)慢慢签到攒吧 中发帖

[image]
@idea_liCDK都是怎么领取的啊 中发帖

初来驾到的萌新,想问一下佬们你们怎么在这个网站上领取福利的?
ZhangHao (@Toweer)佬友们Linux do id在哪里看 中发帖

要加入一个小组,需要输入Linuxdo id 😀
雨霖木枫 (@Jerold)你的codex是不是用着用着就404了? 中发帖

很多佬友在使用codex时,部分公益站没有开放远端压缩模型用着用着就: 
Error running remote compact task: unexpected status 404 Not Found: Invalid URL (POST /v1/responses/compact), url:

这时候很多人可能会重新开一个窗口,确实能解决,但是老是重开窗口也不是个问题,分享一个避免此问题的方法:
把 ~/.codex/config.toml 里的:
[model_providers.custom]
name = "OpenAI"
base_url = "https://你的-cc-switch/v1"
wire_api = "responses"
requires_openai_auth = true

改成:
[model_providers.cu...
julianmCodex 更新后给了我一次重置机会 中发帖

[image] 
就在刚刚更新之后,打开就弹出这个提示了(多了一次重置额度机会30天内使用),我都没有邀请任何人,你们也一样么?
其实雨也没多大,是风在拼命刮 (@ning_io)终于注册了L站,有个问题请教一下 中发帖

😆 社区破壳纪念

时间: 2026年5月下旬 - 6月
事件: 经历了半个月“望眼欲穿”等邀请邮件的折磨,每天看邮箱,每天失望。直到某天福至心灵,突然发现原来 GitHub 账号满 5 年就能直接注册!一试即中,瞬间破局。
心情标签: #柳暗花明 #L站真好 #水群使我快乐 #你们好帅话也好听 #始皇你好

😂 但是我有个问题

评论区一路滑到最底部,结果发现自己迷失在茫茫回帖里,想回看主贴,还得费劲地往回滚屏幕。
有什么快捷方式吗?
[image]
@dylan7佬们,有没有既支持 clash 订阅,又支持 vmess 协议的 软件 中发帖

如题,自建了vmess 协议的代理,平常 clash 也会用,想找个两者都支持的
东 (@user512)codex邀请用户 中发帖

[image] 
有人试过这个邀请重置,可以有啥邪修做法啊。感觉邀请身边好友,他们会烦,因为他们也不是写程序的。
逗号张先生 (@wob817)关于claude模型路由的疑问 中发帖

[e6f4f609-2da0-4817-a7c8-0363a0ffefde] 
[2161d7bf-c749-42c4-9d8f-b98d5bea2671]
ccs配置了各模型以后,是怎么做路由调剂的,或者这是claude code去自动选择模型。有必要全换成肥波吗佬们?
Humpy你能接受vibe到何种程度 中发帖

佬们,能够接受的vibe程度(ai在项目的参与程度)是什么?
感觉站内有人认为“ai执行+人工review”好,有人觉得“写好spec和plan,然后让ai全权执行和review”更好。但后者真的可以长期稳定运行吗?
是否会遇到难以解决的bug,而自己又不理解系统,无法调试。
cruz (@emmer)Claude Pro 有 1M 使用限制? 中发帖

[image] 
API Error: Usage credits required for 1M context · run /usage-credits to turn
them on, or /model to switch to standard context
最近一直在高强度用 Sonnet 1M 开发 但是用了今天之后 不让我用了。说要开启额外用量,我就是开启了额外用量 还是不让我用。我额外用量也是有钱的。
[image]
我也没有使用超量啊。这就限制了?
Black Rock (@Rock7524)为什么发福利API的用户会想要被封号,还有最近的一些问题汇总 中发帖

今天刷了好几个发福利羊毛的,都是说账号快到期了,希望猛猛蹬被封号的,有没有和我一样好奇的,封号到底有什么收益吗? 
下面是一些讲讲最近的日常
还有就是轻度AI生图需求,主要用来上班的时候糊弄一下,目前的想法是买个iPad pro 2018 256G 带壳带膜带笔pencil2,咸鱼上看的1850,女生自用95新的,准备入手了
目的是为了登录之前注册的土区苹果UID,然后充值礼品卡,之后想给自己的号充值一下PULS
这个方案应该是目前我看了这么多帖子最稳的了,给和我有同样需求的人推荐一下,下面还有一些我用过的方案
(之前用过一段时间的日抛,平均每个号3-5天吧,还有就是椒图每个号每天也能生成1-3张,还有B站上看的泽三元那个批量生图网站,目前主要工作生图需求,之后可能想自己做做AI短剧的想法,也看了不少佬友的帖子)
无名 (@linee)交行小毛送上 中发帖

交通银行直接搜活动中心 或者首页的领券中心,碳星荣耀都有毛,今天中午12点随机云网券,碳星荣耀里面的生活支付是通用的,其他看自己情况领 冲就完事了,截图送上 
[Screenshot_20260612_101726_com.bankcomm.Bankcomm]
[Screenshot_20260612_101603_com.bankcomm.Bankcomm]
[Screenshot_20260612_101522_com.bankcomm.Bankcomm]
[Screenshot_20260612_101542_com.bankcomm.Bank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