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miya_desi佬友们的跑步习惯怎么样呢(5) 中发帖

续接上集佬友们的跑步习惯怎么样呢(3) 
你问我4去哪里了,我不知道,被米斯达吃了吧
[Screenshot_20260611_174230_com.huawei.health]
今天跑一半顺时针一半逆时针,均匀抗压了说是
歌曲是伪物,phony,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假花更美丽的花朵~
嗯,感觉也找不到还有什么方面可以问了呢,到这里应该就差不多结束了吧,下次想一个新的说法hh
佬友们1公里最快配速是多少呢?我们这里中考满分是3分40说是,虽然当时我还只跑了4分30,拿来个低保,谁知道现在会享受上跑步呢哈哈
投票
xiao-gyCodex上下文设置问题 中发帖

如题,我这是我的 ~/.codex/config.toml 中的配置,但是在实际使用是,deepseek-v4-pro还是上下文的窗口大小还是256k,是我的配置有问题吗,求各位大佬帮忙看下 🥲 
model_provider = "cpa"
model = "codex/deepseek-v4-pro"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xhigh"
disable_response_storage = true
preferred_auth_method = "apikey"
model_context_window = 10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900000
web_search = "live"
冰原Bill (@yb3712590)对当前vibe coding方法论的一点思考 中发帖

从请各位佬友来点评。准备在公司做一次技术分享,聊聊我的“上下文工程”实践继续讨论: 
最近花了很多精力在vibe coding上,我觉得人的注意力已经跟不上ai产生的爆炸上下文了。
第一个体感,用多了brainstorming和grill-me,就会发现人对需求的边界才是飘忽不定的。也正是因为人没精力在spec阶段就确定好所有细节,或者模型降智没有理清边界,才是导致aigc堆积成屎山的最大原因。
另一个体感就是superpowers这套TDD范式在vibe coding时代可能已经落伍了。ai可以很轻易绕过原有思路在错误方向上狂奔,最终一样实现绿灯。原话题里的大量property测试我觉得是正确的思路,不过也只是正解的一个子集,其实本质就是让ai进行对抗,找漏洞,最终把代码收敛成最佳状态。
有一个还没有精力去实施的想法。基于上述体感,最值得人花精力(也可以用大量token来逼近)去介...
Oliver WangGrok 官网绝赞打折中~ 中发帖

如题,今天登录官网发现正在打折,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开的。Super Grok 掉了的佬友们可以考虑冲一波了。 
[image]
BTW,实测 App Store 也有该活动,印区可以做到 700 卢比(约 50 元左右)拿下三个月。
Echo (@Sanecho)有没有佬懂多模态情感分析方向,双非水硕已经累了,模型优化没提高 中发帖

之前用claude+手工来修改代码跑实验,现在有了codex就懒得自己弄了 
连idea都是让他找,但是目前跑了上百次试验,没有什么提升,人已经麻了。
有没有佬懂这方向的 或者会用ai调优的。哪怕是告诉我几个我不知道的skills也可以啊。
救救孩子!
doudou (@doudou911)到底谁在给谁干活? 中发帖

前几天疯狂之后,戒断反应很大。今天一天了,我自己一直在注册free账号,给我的cpa注入心血。基本就是我发一段提示词,然后赶紧马不停蹄的去注册新号。注册两个过来再发一段提示词,我再赶紧去注册。我不能停,停了就没得用了。 
我也想买的用,但是12块30个,我觉得太贵了。自己注册不到2毛(接码)。
而且买来的还有个弊端,我上午买,下午肯定用不了了。
所以,我像个牛马一样吭哧吭哧的。 以前是他干活我规划,或者刷抖音打游戏。现在是他干活我比他还忙,不能停。
@jamestian118国产 Coding Plan 额度对比 中发帖

最近因为 claude 号被封了,就去用了一下 mimo 的 token plan,发现在 claude code 里面表现还可以,尤其是我的任务基本上不需要很高的智能,更多的是消耗量比较大,这个套餐就很合适。但是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个 mimo 需要用 workflows 启用 fan out agents 才行,如果串行的话做出来的东西就挺屎的。不过这样的话又会有一个问题,就是经常触发 rate limited,感觉小米对并行的限制还是有点高。碰巧又白嫖了一个 MiniMax M3,在同样的 workflows 下表现的也很好,于是想找个国产的 coding plan 来用。因此想请教一下列位诸公、各位百官,请问哪些国产 coding plan 额度比较多呢?有大概的额度吗? 
目前了解到的有 MiniMax、GLM 两个 coding plan 都是五百元档,其中 MiniMax 官方...
admin (@lspoo)大家都有什么副业啊 中发帖

本人也是一名程序员 下班之后就很迷茫,现在ai发展太快了 也达不到快速学习,大家有什么副业参考参考
leon (@Yong1)哇,今天l站怎么一直弹cloudflare验证啊 中发帖

今天用fluxdo登陆一直登陆不上,然后切换到网页也一直弹验证,现在还没修好吗?下午好像看到站长发恢复的帖子了
xiejunjie鹅腿是哪个?我有点分不清了 中发帖

[IMG_5858] 
如题,图中鹅腿是哪个,不仔细看的话我真的有点分不清
张林 (@zhanglin)能够半年多就到3级,这也太夸张了。:smiling_face_with_tear: 中发帖

我虽然不高强度冲浪,但是快两年了,也没有到3级。 
差浏览量,这个浏览量。我很很难达到啊。 🫠
我看到一位3级佬,居然是25年底注册的,已经三级了,这也太肝了吧。
有同样的佬嘛。
fyy123vibe coding的思考 中发帖

最近赶上AI模型编码能力的增强,涌现出了一些之前大脑里想过但是没有落地的需求。 
在小红书刷到猫咪去世后的记忆留存和电子永生,加上家里养了两只猫崽子,就想做一个桌面宠物陪伴养成的客户端。
但是在开发到一半的时候,刷小红书已经有了挺多类似的产品,就在犹豫还要不要继续做下去。
基于这个过程本人就在想,大家是如何落地自己的想法,且有用户使用的呢?
AkaChou如何减少人机校验? 中发帖

[image] 
这几天快被 cloudflare 的人机校验整疯了,小鸡用了 1 年多了,本来没事,结果强行签到了 DC3 机房,然后就来了,几乎每个使用 cloudflare 的网站都要校验一次,快被整疯了。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能够减少校验的次数?
此外我还安装了 Silk - Privacy Pass Client 插件,这个更逆天,我浏览期间都要跳出来让我校验一次 😂
寻 (@Xunhou)想订阅菲区gpt pro 20x 中发帖

有佬可以说一下是否稳定吗,可以推荐一下订阅渠道就更好了
幻之域 (@forhy)关于买手机的询问 中发帖

有一说一,打开小绿书之回退L站 
1.希望能解BL锁
2.希望能推荐购买时间
3.希望能推荐移动端开发流程(codex app,cluadecode远控),有没有移动端开发的相关经验,我目前是juicessh+codex cli
4.希望推荐关于隐私部分解决(比如某团就是喜欢乱看照片,某盘就是喜欢把照片备份),我希望可以单独给个区域放那些不得不下的毒瘤(是的,请允许我这么称呼这玩意,实在没有好感),目前看见的推荐是shelter
5.关于giffgaff?关于esim等神秘的支持相关
感谢各位佬的查看,希望能给出过来人的建议(这辈子不会刷模块了,容易软砖QWQ,吓哭了,但又想root)
宇宙宙长 (@WWZ)佬们,你们codex能用anyrounter的claude系列模型吗 中发帖

佬们,你们codex能用anyrounter的claude系列模型吗 
我在codex里面用anyrounter,只有gpt系列模型,没看到claude系列模型,想问一下佬们可以用claude系列模型吗,还是说我哪里没有配置对
@anima-libera求助,暑期实习找到了安卓开发,不知道要不要去 中发帖

暑期找到了一个安卓开发的实习,业务是智能驾舱方面的,但是安卓方面的知识只跟着学校的老师敲了一些demo,也不太懂工作要用的框架,这是我的第一份实习,6月24日就要去报到了,现在紧张的不行,佬友们我该怎么办
Eric希望能尽快处理 中发帖

不知道什么情况 还是触发了什么 很正常的帖子要审核 @neo
云烟成雨 (@xyr)GPT Plus有按年订阅的方式吗 中发帖

今天在论坛看到友友发的土区涨价的事,然后我去那个价格对比网站看到了一个1年的价格对比,菲区一年1101.55,可是Plus好像没有按年订阅的方式吧,这个是怎么出来的,有知道的吗 
[image]
caleb (@ca1eb)各位佬们,ai agent这个方向的如何,有什么学习建议吗 中发帖

各位佬们,ai agent这个方向的如何,有什么学习建议吗,有什么教程是能学到真东西的。目前正在看hello-agents,一个github上的开源项目。或者有什么其他方向推荐吗,本人今年毕业,有一点迷茫,还望佬们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