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ansu自己建个内部小型中转站,需要怎么做 中发帖

我想搭一个中转站,差不多算小白,大佬们,有教程么,想弄自己的号池
doggygpt5.5 今天智商挺高? 中发帖

一直都是用正價 pro 
從各種支付 bug 後明顯感覺 5.5 智商更低,fast 模式也沒快多少
昨天用 any 的 claude-fable-5 才久違感覺有省心的感覺
但今天用起來難得任務完成度挺高又挺快的 ?
一只橘子🍊 (@Orange4664)问问有没有佬能提供开票的全称质保的claude team 中发帖

Premium 月付40刀,现在市场价应该是500多?那个你可以加价,但是要全质保加能开票~
Ryan (@Ryan127)MIMO code出来了,佬们怎么看 中发帖

刚刚看到了小米发来的邮件,MIMO code横空出世 😀 
看了下源码发现是基于opencode做的
sakurajiamaicodex 桌面版 问题 中发帖

使用codex桌面版为什么会出现报错Codex 有问题。请从其原始安装位置重新安装应用程序,或与管理员联系。
metrist求教如何反代在opencode等agent工具上使用Claude 中发帖

最近看到新出的A\新出的fable模型好心动,准备试一试跑一跑开发当天才程序员,但是一直有听说A\风控十分严格,人在大陆,有的机场都不干净,该怎么做? 
我的想法是买个claude账户反代出api来用比较好?但是反代该怎么做?会需要搭梯子吗?或者买梯子?(感觉买的话不可靠吧?)我有一个物理的服务器,能用吗?
@wzc(明天到期)mimo来点有实力的佬,速蹬一下 中发帖

tp-cgx5mxnfx4wp01jy6tljnfj46m6qo7osirzwre78ty1p104u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芝士鸡排 (@cheesechicken)修一下Windows的CC在外接中转时AutoMode不能用的问题 中发帖

挺长时间了,CC只要外接中转,再开AutoMode就会报“Error: claude-opus-4-x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so auto mode cannot determine the safety of Bash right now. ”一直没找到原因。 
前几天看了哈雷佬的帖子又来修一下CC

佬给出了修补@cometix/claude-code的sh,翻了下站上还没有人分享Windows下的修补补丁
就照猫画虎糊了个py补丁
只要执行python apply-claude-code-patch-win.py就行,会自动找到安装的claude.exe在原地打补丁并自动创建一份带时间戳的备份。
记得通过CLAUDE_CLASSIFIER_MODEL指定分类器
发现上传不了附件,用百度网盘吧: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
小K (@KAYER88)vibecoding问题 中发帖

问一下佬友们 那些很牛的vibecoding是怎么配置出来的 有没有什么skill 或者github开源的这个写代码很厉害 有体系的 项目
Zoidberg.Pi (@zoidberg)我爱你!退钱!梁圣恩情还不完,DS官方居然返钱了 中发帖

[image] 
这点钱你收着啊,退什么钱 唉 我是差这点钱的吗(暗爽)
什么缓存系统出问题 你这种级别缓存炸了我都说炸的响
STAY WITH 咪 (@SugarRainbow)请问下各位佬u关于team号额度的一些疑惑 中发帖

在bug team活动中,我注册的team号有两种 
一种是有五小时和一周限制
一种是只有五小时限制,后经调用发现是月度刷新
想问下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我看似乎都是chatgpt席位,为什么会存在这种差距?
以及codex和gpt席位差距在哪(除了codex席位用不了gpt这一条)
我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但是搜索几次后并没有得到我希望的答案,拜托各位佬友们了。
HulotArena的排名靠谱吗?Fable 5断崖式领先啊 中发帖

[image] 

用过的佬感觉如何,真的这么强吗🤔
NightMeow天塌了,君の公益关了? 中发帖

[image] 
如题,刚才Codex在报错,想上官网看看记录……
曦岚 (@xilan)请问我chatgpt通过美区appstore礼品卡额度支付订阅的,pro20X必须得先升级plus,如何追回plus的钱 中发帖

[eff35e2de2bf742893edf533ab784ac3] 
[QQ_1781165786967]
苹果订单里请求退款也没有这个订单的选项
@Catho168高考结束,想学网安方向,听听佬友建议 中发帖

大约一年前,我决定了目标是网安方向,理由大致如下: 

我很喜欢计算机相关的东西,所以一定一定想走相关专业
但就了解到的信息,经典的软件工程这方面就业是越来越难了,再加上AI的冲击,即使技术过硬,想当传统码农也不容易了。所以就Pass了
人工智能是个显而易见的风口,但就是太显而易见了,毫无疑问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人都会往这挤,且不说竞争太激烈,我想学风大概一般,所以放在最末尾考虑的位置 😶
所以这么看来,再一个热门还有点前景的方向就是网安了。

那么,我一开始觉得网安有什么优势呢?

顺着人工智能的思路去想,我觉得AI和网安其实是矛和盾的关系,AI越能挖漏洞,不越需要网安人才么?所以这让我觉得它的就业前景不说会变好,起码不容易像隔壁一样恶化
兴趣是很重要的东西。学网安,怎么看都比学别的好玩点
实在不行,我学完去考公。技术岗的竞争大概还是温和点的,而且这和AI就没什么大关系了

当然,以上有些...
lkkee发PTTIME*6 中发帖

发PTTIME*6,无要求,了解PT即可。
leo (@marskim)使用mimocode登录可以用token plan里的 mimo-2.5pro 中发帖

点登录,他会让你选用api还是token-plan,用token-plan可以用里面的额度
@Yeser君公怎么404了我去 中发帖

[image] 
今天真是做噩梦了 快回来吧我的君公我的慕鸢 我想当天才程序员!
[image]
@arieshui现在14万以内大家推荐买什么车? 中发帖

我堂妹在甘肃某县城生活,需要车平时就从县城到农村老家来回开,因为北方山地路比较多,她想买个SUV,底盘高点。大家推荐油车还是电车? 
大众途观L 300TSI 龙腾版和探岳300 TSI 对比,现在比较倾向于途观L。
大家觉得咋样? 还有其他车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