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doggy 在 gpt5.5 今天智商挺高? 中发帖
一直都是用正價 pro
從各種支付 bug 後明顯感覺 5.5 智商更低,fast 模式也沒快多少
昨天用 any 的 claude-fable-5 才久違感覺有省心的感覺
但今天用起來難得任務完成度挺高又挺快的 ?
一只橘子🍊 (@Orange4664) 在 问问有没有佬能提供开票的全称质保的claude team 中发帖
Premium 月付40刀,现在市场价应该是500多?那个你可以加价,但是要全质保加能开票~
metrist 在 求教如何反代在opencode等agent工具上使用Claude 中发帖
最近看到新出的A\新出的fable模型好心动,准备试一试跑一跑开发当天才程序员,但是一直有听说A\风控十分严格,人在大陆,有的机场都不干净,该怎么做?
我的想法是买个claude账户反代出api来用比较好?但是反代该怎么做?会需要搭梯子吗?或者买梯子?(感觉买的话不可靠吧?)我有一个物理的服务器,能用吗?
@wzc 在 (明天到期)mimo来点有实力的佬,速蹬一下 中发帖
tp-cgx5mxnfx4wp01jy6tljnfj46m6qo7osirzwre78ty1p104u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芝士鸡排 (@cheesechicken) 在 修一下Windows的CC在外接中转时AutoMode不能用的问题 中发帖
挺长时间了,CC只要外接中转,再开AutoMode就会报“Error: claude-opus-4-x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so auto mode cannot determine the safety of Bash right now. ”一直没找到原因。
前几天看了哈雷佬的帖子又来修一下CC
佬给出了修补@cometix/claude-code的sh,翻了下站上还没有人分享Windows下的修补补丁
就照猫画虎糊了个py补丁
只要执行python apply-claude-code-patch-win.py就行,会自动找到安装的claude.exe在原地打补丁并自动创建一份带时间戳的备份。
记得通过CLAUDE_CLASSIFIER_MODEL指定分类器
发现上传不了附件,用百度网盘吧: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
小K (@KAYER88) 在 vibecoding问题 中发帖
问一下佬友们 那些很牛的vibecoding是怎么配置出来的 有没有什么skill 或者github开源的这个写代码很厉害 有体系的 项目
Zoidberg.Pi (@zoidberg) 在 我爱你!退钱!梁圣恩情还不完,DS官方居然返钱了 中发帖
[image]
这点钱你收着啊,退什么钱 唉 我是差这点钱的吗(暗爽)
什么缓存系统出问题 你这种级别缓存炸了我都说炸的响
STAY WITH 咪 (@SugarRainbow) 在 请问下各位佬u关于team号额度的一些疑惑 中发帖
在bug team活动中,我注册的team号有两种
一种是有五小时和一周限制
一种是只有五小时限制,后经调用发现是月度刷新
想问下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我看似乎都是chatgpt席位,为什么会存在这种差距?
以及codex和gpt席位差距在哪(除了codex席位用不了gpt这一条)
我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但是搜索几次后并没有得到我希望的答案,拜托各位佬友们了。
曦岚 (@xilan) 在 请问我chatgpt通过美区appstore礼品卡额度支付订阅的,pro20X必须得先升级plus,如何追回plus的钱 中发帖
[eff35e2de2bf742893edf533ab784ac3]
[QQ_1781165786967]
苹果订单里请求退款也没有这个订单的选项
@Catho168 在 高考结束,想学网安方向,听听佬友建议 中发帖
大约一年前,我决定了目标是网安方向,理由大致如下:
我很喜欢计算机相关的东西,所以一定一定想走相关专业
但就了解到的信息,经典的软件工程这方面就业是越来越难了,再加上AI的冲击,即使技术过硬,想当传统码农也不容易了。所以就Pass了
人工智能是个显而易见的风口,但就是太显而易见了,毫无疑问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人都会往这挤,且不说竞争太激烈,我想学风大概一般,所以放在最末尾考虑的位置 😶
所以这么看来,再一个热门还有点前景的方向就是网安了。
那么,我一开始觉得网安有什么优势呢?
顺着人工智能的思路去想,我觉得AI和网安其实是矛和盾的关系,AI越能挖漏洞,不越需要网安人才么?所以这让我觉得它的就业前景不说会变好,起码不容易像隔壁一样恶化
兴趣是很重要的东西。学网安,怎么看都比学别的好玩点
实在不行,我学完去考公。技术岗的竞争大概还是温和点的,而且这和AI就没什么大关系了
当然,以上有些...
leo (@marskim) 在 使用mimocode登录可以用token plan里的 mimo-2.5pro 中发帖
点登录,他会让你选用api还是token-plan,用token-plan可以用里面的额度
@arieshui 在 现在14万以内大家推荐买什么车? 中发帖
我堂妹在甘肃某县城生活,需要车平时就从县城到农村老家来回开,因为北方山地路比较多,她想买个SUV,底盘高点。大家推荐油车还是电车?
大众途观L 300TSI 龙腾版和探岳300 TSI 对比,现在比较倾向于途观L。
大家觉得咋样? 还有其他车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