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郑救不开心 (@zhen2675440601)负载鸭梨很大 中发帖

[image]今天也在涌入新人吗
rtkhub一切还需要从五天前的“优化”说起 中发帖

😂卡了几个小时,我切了好几个节点和订阅,一度以为是我的问题
Lucian Jiang这两小时可以看出来大家都习惯逛L站了 中发帖

这两小时进不来可急死我了,总怕错过新鲜东西
xuanxuan (@xuanaixuan)[已修复]总于进L社区 中发帖

佬友们: 
总于进来了!社区服务器突然崩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进来。
看看始皇怎么说,这次挺突然了,理性看待。🫡🫡🫡
peorio来分享一下佬友的心路历程 看了快俩小时 中发帖

 
谁懂这一刻的救赎感

好不容易活过来又开始坐过山车
WisdomD当我在闲鱼官方热门活动看见了gemini.... 中发帖

[IMG_9528] 
想当初还下架我的商品,现在可以光明正大宣传学生代认证了?
哈基米 真是走进了大众的生活啊
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jskb)离不开linux.do了,刚才好焦虑 中发帖

刚才是出问题了么?从1点多开始一直进不来,还以为是梯子断了。。。
@HodgeL站炸了不要急 中发帖

L站炸了不要急,Status来帮你
Felix_SANA (@systemannounce)L站今天是来做测试吗? 中发帖

刷着刷着把各种错误都收集了一次了,不要再有更多了,从上午十二点断联到现在三个小时了。 
[1]
[2]
[3]
@huanyi有多少佬友以为是自己梯子问题的? 中发帖

进L站502,我以为梯子问题,还了好多节点,甚至还重启了,依旧502。 
最后还是在一个梯子的评论区刷到了,好多人都挂了,才知道不是我的问题。
话说L站进不去了都不知道干啥了,好空虚寂寞冷。
a12908问题来了 是谁搞砸了一切 最黑暗的一天 付费站倒了公益站倒了 连L站都没了 中发帖

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到来了 核弹爆炸 彻底陨落! 😭
leon (@li446528285)机场订阅,快到期了,用不完 100G 中发帖

https://dy.wenliansub.com:8888/s/8ea19f370caf78f621cc0e82746e5e19
火龙果大大大王 (@tom8848)刚进来,谁尽力,谁犯罪,谁的服务器不如意 中发帖

终于进来了,感觉崩溃了两三个小时,我寻思我网络问题呢
Jax (@user20025)幸亏今天起的晚,没多大会L站就恢复了 中发帖

终于进来了 [AgADgwADn2jHAw.webp]
胃药 (@eltweiyao)终于进来了 我真是真人啊 中发帖

点了10来次我是真人,然后502或者ip被限制
NightMeow在Codex中接入any是不是必须新开会话? 中发帖

今天好多公益站都用不了了,平常用慕鸢的比较多。每次用any的总会出现一个问题,我如果是在旧的会话里面提问,就一直报错。但是发现开一个新的会话就可以用了,其他佬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刚才L站是不是炸了一下)
LD`甄X (@aweSomeOne)一中午不见,甚是想念,L 站 中发帖

中午到公司,一直登录不上 L站,怀疑是公司网络问题~🪜梯子问题~~ 
原来大家都上不来~~一中午没有刷,补一补信息差~~ 😁
彭于晏 (@hongxb)你知道我中午是怎么过的吗 中发帖

中午打开L站,怎么都打不开,以为是梯子问题,反复切换折腾。中午睡都睡不香了
@Bem土区ios充值plus续费问题 中发帖

请问我用自己注册的土区ios账号通过买礼品卡购买了plus会员1个月,现在是到6.14到期,我看了一下续费还是499里拉,请问要想续费的话是直接充礼品卡他自己扣,还是需要自己手动进行什么操作,求各位佬解答一下
乖乖龙 (@CodeGGL)关于使用 any 站,codex+cc switch ,固定请求模型的问题 中发帖

使用的是 any 的 gpt5.5,但是 codex 总是去请求 5.4 模型,但是有的站只有 5.5 
然后再 cc 里面配置了路由,都去请求 5.5,可能是我配置的问题,只要配置路由就 404,说 api 没有该模型
佬们有什么解决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