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Felix_SANA (@systemannounce) 在 L站今天是来做测试吗? 中发帖
刷着刷着把各种错误都收集了一次了,不要再有更多了,从上午十二点断联到现在三个小时了。
[1]
[2]
[3]
@huanyi 在 有多少佬友以为是自己梯子问题的? 中发帖
进L站502,我以为梯子问题,还了好多节点,甚至还重启了,依旧502。
最后还是在一个梯子的评论区刷到了,好多人都挂了,才知道不是我的问题。
话说L站进不去了都不知道干啥了,好空虚寂寞冷。
leon (@li446528285) 在 机场订阅,快到期了,用不完 100G 中发帖
https://dy.wenliansub.com:8888/s/8ea19f370caf78f621cc0e82746e5e19
NightMeow 在 在Codex中接入any是不是必须新开会话? 中发帖
今天好多公益站都用不了了,平常用慕鸢的比较多。每次用any的总会出现一个问题,我如果是在旧的会话里面提问,就一直报错。但是发现开一个新的会话就可以用了,其他佬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刚才L站是不是炸了一下)
LD`甄X (@aweSomeOne) 在 一中午不见,甚是想念,L 站 中发帖
中午到公司,一直登录不上 L站,怀疑是公司网络问题~🪜梯子问题~~
原来大家都上不来~~一中午没有刷,补一补信息差~~ 😁
@Bem 在 土区ios充值plus续费问题 中发帖
请问我用自己注册的土区ios账号通过买礼品卡购买了plus会员1个月,现在是到6.14到期,我看了一下续费还是499里拉,请问要想续费的话是直接充礼品卡他自己扣,还是需要自己手动进行什么操作,求各位佬解答一下
乖乖龙 (@CodeGGL) 在 关于使用 any 站,codex+cc switch ,固定请求模型的问题 中发帖
使用的是 any 的 gpt5.5,但是 codex 总是去请求 5.4 模型,但是有的站只有 5.5
然后再 cc 里面配置了路由,都去请求 5.5,可能是我配置的问题,只要配置路由就 404,说 api 没有该模型
佬们有什么解决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