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cijevafe现在再注册Giff还有用么 中发帖

本来是想白嫖的,感觉现在。白嫖的什么也没有了,注册1张卡,现在也没有很便宜的能开的了。 
感觉,以后都不知道该去哪里找这中转站或者是公益站用了。
现在在注册绑定升级账户购买会员是不是太贵了没必要呀。
grave (@legrave)pycharm使用什么插件管理api 中发帖

如题,虽然可以用claudecode直接写完项目。但是在idea里review代码想微调的时候有没有好的工具推荐。现在有用copilot,有没有能接中转站或者统一管理api的插件推荐呢?
@dadahou今天还有哪个大佬的公益站还能用 中发帖

今天来上班天塌了, 都没法用了, 大佬们跟我说下还有能用的吗,都开始古法编程了
HanJiang (@Kitsune-Schariac)小心Codex在后台预热时消耗你的token! 中发帖

今天上午和朋友商量好了准备发车pro20x的时候,登上了我的sub2api看了一眼,发现有调用,可是我还没开始干活啊 :tieba_015: 
[image]
当时我还以为是key泄露了,核对了一下IP,发现确实是我自己的IP发出去的请求,这是为什么呢,于是让codex自己查了一下,发现是codex对项目和历史会话的预热和安全过滤,原本是要使用gpt5.4-mini的,但是因为我设置的模型里最低就是gpt-5.4,所以才消耗了好几刀的额度,要不然我看仪表盘还不一定能发现 :tieba_022:
[image]
所以在这里提醒一下还不知道的佬友们,给反代设置模型的时候记得留个小模型,不然的话codex的预热就会消耗你不少token,或者你也可以关掉它
[image]
yumc今天土区刚好要续费,我还是499 中发帖

上个月9号充的土区499,本来是这两天续费的,今天看到了土区涨价,赶紧起来看一下app store里面价格,发现还是499已经续费了,我想问这种情况能维持多久
Rhine. (@TheRhine)后悔升级cc-switch了,感觉很影响体验 中发帖

之前看到站内佬友们发贴升级ccs有哪方面出问题,当时觉得还是保留版本不升级了,后来看到还是有佬升级的,而且升级了后可以配置cc的桌面版配置,也跟着升级了,开始觉得没什么问题,过了段时间就感觉他这个测试连通总是会有点错误,错误原因是我配置的公益站网址是可以用的,他一直反馈联通不上这个网址,也不是报503之类的错误,而且获取模型也全没有获取到,到终端测试还是可以用的,旧版本从来没有,而且这个问题他是时断时续的给我冒出来的,这真的太影响体验了,有时候想更换公益站模型都要去手动输入了(对不起我是懒人 🥲
老猫 (@oc_6324)今天是不是中转gpt炸了 中发帖

找了好几个中转gpt都炸了,天才程序员陨落 😂 😂
har01d智障的Opus 4.8 中发帖

无语了。 
❯ 账号页面,添加账号对话框关闭按钮样式要和删除账号确认框关闭按钮一样
● 我来帮你统一账号页面中添加账号对话框和删除账号确认框的关闭按钮样式。
首先让我找到账号页面的组件:
Searched for 1 pattern, read 1 file (ctrl+o to expand)
● 我来查看并统一这两个关闭按钮的样式。首先让我确认一下删除确认框的关闭按钮样式。
从代码中看到:

添加账号对话框(n-modal):使用自定义关闭按钮,带有 circle, quaternary, size=“small” 属性
删除确认框(dialog.warning):使用 Naive UI 内置的关闭按钮样式

为了让添加账号对话框的关闭按钮和删除确认框的关闭按钮样式一致,我需要移除 circle 属性,使其更接近 Naive UI dialog 的标准关闭按钮样式:
● ...
@changjiewanxiang前端开发 / AI Agent 应用开发工程师 | 期望驻外:马来西亚、新加坡 中发帖

目前在上海 

前端开发(中级,具备完整项目经验)
AI Agent 应用开发
Dify、Coze 工作流搭建与优化
n8n 自动化工作流编排
文生图(AI 图像生成)
图生视频(AI 视频制作)
Muzempinany才是真正的大善人 中发帖

大早上的起来以为天塌了,找来找去自己买的好几个中转站都不能用了,没想到最终还是回归到论坛的本质,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支持any
@CiD7关于使用LINUX DO账户授权登录报错 中发帖

在第三方网站使用Linux DO登录账号(P1),登陆后显示报错(P2),我换其他浏览器可以登陆进去,怎么解决 
[PixPin_2026-06-11_10-58-45]
[PixPin_2026-06-11_10-59-00]
嘟嘟熊 (@leexht8697)今天公益站各种429中断任务,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自动继续吗 中发帖

今天几个公益站一直在报429 
[image]
你说不能用吧还能用,只是今天不知道敲了多少个继续了。。不知道哪位佬友有什么好办法能让它自动重试
@Miku239新版本Chatgpt已经有点看不懂了 中发帖

这是新的PLUS界面 原本以为 
极速 对应 Instant
均衡 对应 Thinking 标准
高级 对应 Thinking 进阶
但是好像不是这样的
[图片]
均衡对应 GPT5 mini去了
[图片]
高级似乎对应的是Thinking 标准
那Thinking 进阶去哪了?
Instant 又是个啥
我错乱了
[图片]
欧阳淇淇 (@ouyangqiqi)来猜猜为什么薄荷炸了? 中发帖

来猜猜为什么薄荷炸了…… 
[image]
怎么有人懒到几千万条日志一点不清理啊……
(我们还在迁移服务器,稍安勿躁)
八宝粥的粥 (@bbzdz)这是彻底无招了么 中发帖

[image] 
🤨钉钉one体验真不咋样,宜搭的支持团队也都没啥人了貌似,客服也联系不上
hongover (@Wang_ChenYao)关于由服务器有电力找不到需求方的讨论 中发帖

就是想问问各位佬,大家都是怎么找需求方的,大海捞针么?现在好多都想白嫖,真正付费租用算力的甲方好少啊,各位佬有没有经验,分享出来学习学习
Kai Jiang[codex++][cc-switch]tauri的兼容性问题真的很大,天啊怎么这么多人爱用tauri开发 中发帖

其实本质的锅并不是tauri的,广州溢信科技做的一个不知道什么网安组件,会往Webview2里面注入大量的TEC Solutions Limited/OCular Agent,导致所有tauri开发的软件都白屏。 
而很不幸运的是,国内(包括一些国外公司),都有用到这家公司做的这玩意。
cc-switch, codex++这些,全都用不了,打开都是白屏/黑屏的。 真的难绷。
Lucian (@LUXIAN101)codex的电话号码还是轮到我了,ww 中发帖

幸好提前弄到了giffgaff,过关 😋 
[d5b1e6c841120e14b00ab723bba9bdaa]
WenXi (@cheng1996)今天还有啥公益可用~~~ 中发帖

发现今天公益站好像都拉闸了,那个男人的站,君佬的都不行了啊,冰佬的好像还能用用,但是会频繁重连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