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xvx 在 2026年6月甲骨文成功注册,一点经验分享 中发帖
甲骨文终于注册成功了😀,分享一下我这两年踩坑经验。
我真的不是第一次试,前前后后试了很多次。之前一直用真实信息、真实地址,结果都是失败。最离谱的是,我一直以为只要信息真实就行,后来才发现甲骨文这套风控不是这么简单
我之前用招行 Visa 试了快两年,没成功过。邮箱也换过,地址也换过,IP 也换过,还是卡在ABC上
这次换了个思路。
邮箱重新换了一个没注册失败过的, icloud邮箱,IP 也换成了之前没成功注册过的(代理 看下面我成功的截图文字 德区),卡用的是中行卓隽卡(有N26的也可以试试),然后地址信息我是在 https://genaddr.com/ 上生成 德国地址按英文格式填的。
结果一次就过了。
我自己总结下来,甲骨文注册最重要就三点:
第一,邮箱。
失败过的邮箱就不要继续硬试了。不是说一定不能用,但我自己的经验是,失败过的邮箱继续试,成功率很低,容易一直卡
第...
zhaoyang68 在 说说改变你们世界观/价值观的人或事 中发帖
佬友们,你们印象深刻的带给你们深刻改变或者说部分改变你们世界观/价值观的人或事,有什么呢
我首先有一个
在我对很多事迷迷糊糊的时候,一个朋友跟我讲了很多很多他的对于历史、军事、中美、中日、黄金等等的看法,我好像瞬间明白了很多或抓住了很多,以前是模糊的,他说完后很多都清晰了,他说的那些话我会反复看很多遍,确实觉得有道理,很多脉络、框架就有了,肯定不是尽善尽美,但其实给了我一个框架,我也很感谢这个朋友
哈哈哈哈
说说你们的
zhaoyang68 在 黄金、原油、Ai股 中发帖
黄金:
高利率 黄金暂时起不来 长期看好 现在大概不是买点
除非地缘风险暴涨或跌到经济衰退 一个是黄金避险压过高利率 一个是交易降息
都不太可能
原油:
美以伊大概是折中方案和谈,美以无法避免伊朗有核武器,除非地面战争爆发,但这对对于将来要竭力避免苏伊士时刻的美国来讲是不可能的,颠覆政权也能避免拥核,但都做不到几乎,所以只能是折中方案和谈
和谈进展不太可预期,但时间确实很近了
资金一定很好奇到底原油中枢成本上移到多少,这一定是个有意思的试探过程,不断交易的过程,到时候也就是从90能砸到多少
Ai股:
越到后面,越要找到最能兑现逻辑的,就不怕
毕竟一个人能干十个人的活后,就回不去只能干一个人活的时代了
(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欢迎讨论啊,佬友们
spring001 在 各大模型反馈,还是claude最强 中发帖
从24年的chatgpt,通义灵马,到25年cusor,claudecodex 到26年的gemini,codex,到claude code 用了各大模型,到头来还是选择了calude,全球最强claude 应该没问题吧
@Jefferymaa 在 求助贴:小白几个月前买的RackNerd今天凌晨两次炸了 中发帖
如主题,选的是美西。今天二次直接无法上网,用的是clash party对接。
codex说是:
主因偏 VPS/代理出口,Clash Party 是把问题放大的那一层。
不是二选一,链路是这样:
电脑应用
→ Clash Party / mihomo TUN
→ VPS-LA
→ 目标网站
这次证据显示:
en0 有线网、DHCP、DNS 都正常
Clash/mihomo 没有崩溃报告
utun1500 还在,说明 TUN 没直接消失
连接卡在 utun1500 后面超时
你的 AUTO 里只有一个节点:VPS-LA
所以更像是:
VPS-LA 或代理链路短时不可达
+
Clash TUN 接管了整机流量
+
没有第二个备用节点
=
全电脑像断
目前想再买个vps,求推荐!
另外Clash Party需要换吗!
cypress 在 ios27国行 如何强开ai intelligent? 中发帖
目前看misaka、nug什么的都好像不支持27系统。有谁有小道消息昂。国行ios真的是低人好几等。已经打算19换港版或者美版了
nanze 在 gpt-image-2 4K 生图 中发帖
[image]
为啥我看有的说sub2api 无法生成4K的图呀 我看也不是很难呀 还是说我这个是假4K?我是team 账户生成的。
[content (2)]
@Frank887 在 半夜龟壳一次成功 + ios safari + 移动数据流量 + 招行全币种 中发帖
刚干完活,准备睡觉,看到一位佬发贴开壳成功,说是凌晨好申请。
记得几年前就申请过几次,都没过,就懒得理了。 后面手里倒是买过几个号,所以对这个龟是没啥特别大的憧憬。
刚好招行全币种在桌子上,抱着试试心态,没想到一次成功。
看了佬们分享的成功经验,有各种浏览器,隐私模式的,我是全程 ios safari 正常模式 + 移动数据流量 + 招行全币种
注册邮件是从电脑接的,直接复制激活地址到注册的窗口打开激活账号,然后按流程填信息
地址格式参考的下面这位佬的,让ai给翻译了账单地址,然后按参考的地址格式输出 首字母大写 用拼音 两拼音有空格
然后 复制 粘贴 地址 信用卡 扫描上传信息 全程用了不到10分钟吧 就看到跑道了 给各位佬们传个好运。
[5410d20edf0975fd3fc77c50c7d977d9]
梁金瑞 (@livexiaozhe) 在 mimo v2.5的识图绷不住了 中发帖
今天看小米给opencode fork了个mimocode,我用它试着配合我的浏览器截图插件 利用mimo识图的功能 综合的测试一组提示词 创建我的世界 的 h5小游戏 , 提示词是 :
你是一个顶级的资深游戏开发者。请为我使用单 HTML5 和 Canvas(或 Three.js)编写一个《我的世界》克隆版。请包含以下核心功能:
1. 一个基于柏林噪声(Perlin Noise)生成的无限或可滚动的 3D 地形。
2. 第一人称视角,支持使用 WASD 移动和鼠标环视。
3. 支持至少 3 种方块类型(如:泥土、草地、石头等),并支持鼠标左键破坏方块,右键放置方块。材质要尽可能还原。
4. 要有一个内置的、极其丰富的神话幻想中的建筑和地形等,由你自行设计。
结果mimo做得不太行 不过比deepseek v4 flash好 如图
这是mimo v2.5的
[image] ...
帅呆 (@sq4537) 在 这种 ¥520 /月 的20X 账号,质保一个月。有买过的吗?如果真能质保1个月我还真想买。 中发帖
[1781123926473_d]
便宜了好多,买来公司跑图用都很划算啊,再顺便写写代码。
有买过这种价格区间的佬不给点建议
@AnitsuriW 在 想买ChatGPT Plus给团队共享,选什么工具来做比较好呢? 中发帖
我要给我自己的账号购买网页版 ChatGPT Plus,但是想要通过自建中转给团队共享
目前在站内有看到过 sub2api, CPA, NewAPI,目前是想要给 5-6 人使用,选什么工具比较好呢?
或者除了上述工具之外,还有一些我没发现但是佬友用过觉得好的工具,也欢迎佬友补充!
如果设置每日额度的话,每人每日的额度要设置多少才能让 OpenAI 的风控最小化?因为这个账号也确实是我一直以来在自用的账号,终究是有点感情不希望被ban
Znfooe 在 CODEX无法登录和使用api登录后的问题 中发帖
[6ed2c46bbf4b2c0e1295b422c5dffdb0]
出现这个问题怎么办,ccswitch里面也没有其他的模型商,只有官方的,然后他不显示我的量和我登录的账号,我是用sk-登录的,是不是要用GPT登录才行,没法密钥登录?
帅呆 (@sq4537) 在 亲测,现在中转站的GPT5.5 十个有九个是降智用不了的。一直死循环。 中发帖
这个是君的公益站是5.5,又是一直在念叨分析啥事也不干。
[1781122554041_d]
后来实在不行,我去接码跑了几个free号,接自己的CPA。
一下就跑通了。
[1781122615875_d]
我又去测了好几个中转站,几乎都有这毛病。不知道咋回事,是里面还是有残留快死的team号一直在轮询导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