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ianpp 在 问个codex的问题 中发帖
中转站在公司可以用,我在家里用尝试用ccswitch和codex,配置了和公司一样的url和key,问什么家里的不能用,有没有佬给解答一下 ,我该怎么弄才能解决☺
还是不懂 (@arxiv) 在 A\ 不久前又重置了周限【然而pro用户不配】 中发帖
👈左边我自己的pro 右边👉借来的max
刚发布不是已经reset了一次了吗
[image]
pro用户不配拥有吗
[image]
Nolan Vale (@Nolo) 在 Github抽风了?登录一直掉! 中发帖
[image_picker_0040D47B-6381-4B5D-A973-A20FC0899146-46040-00000A0C19C69778.jpg]
一直登录一直报这个错,马上退出登录,卸载重装,换网络节点都不行!什么情况啊
caleb (@ca1eb) 在 【新人】分享minimax plus plan (6.18过期) 中发帖
佬们蹬吧。
api-key:sk-cp-o9vxKRWjK0sn4HYBkE82HoPt删除MctVW-AnXCmKQ99FrTx9BrQ1uKddB-IRa993_KYNSPesLENavh3W7a删除5FpQMHw0k5bCyfIVE_zpCYMr93t9-_8teARW1DT6Y
支持 MiniMax 全系模型(M3 / M2.7 / 图像 / 语音 / 音乐)
Charles (@Zhichao_Gao) 在 codex明明还有额度,提示“You've hit your usage limit. Try again later.” 中发帖
RT和如图,明明还有很多的额度,为什么codex却提醒我“You’ve hit your usage limit. Try again later.”?
本着额度不能浪费的优良传统,想着加加班用完,结果碰上了这个了 🤣
有佬友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image]
[image]
Lizer (@Loverz55) 在 libtv 三毛多一秒的seedance如何做到呢? 中发帖
有没有行业大佬解读下这个公司,他们有星流、loavrt、liblibAI,他们如何做到这么低的价格的呢?
tt_jj_666 (@Tommy_jarvis) 在 surge ios 无法使用substore 中发帖
如题 有哪位大佬知道如何解决 我把mim 相关也开了 正式版 beta版的substore也测试了 就是不行 直接访问Sub Store 出现错误 请佬友帮忙 搞一晚上了
[IMG_0728]
siwei 在 搞Java的,现在大家还用idea吗 中发帖
以前ai生成完代码,我还会打开idea看一遍,提交前也会习惯性地在idea里跑一下项目。但后来工作量越来越大,ai也越来越强,现在基本上一天就是codex一把梭,idea都很少打开了。
目前还离不开idea的地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git分支管理,之前用idea的分支切换、合并这些操作习惯了,偶尔分支乱了还是会点开idea处理一下;另一个是项目启动,有时候担心ai改的代码有问题,还是会用idea跑起来看一眼。
所以想问问大家,现在的工作工具都是怎么搭配的?我其实有点想完全抛弃idea,但git管理和项目启动这两块还没找到特别顺手的替代方案,想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借鉴。
WuWei (@wuwei01) 在 codex plus,gpt5.5降智了? 中发帖
用的plus自建中转。感觉这两天有点太蠢了啊,gpt5.5
前两天感觉还行,今晚蠢到家了
我:问题1
它:回答我的问题1
我:问题2
它:思考。。。再次回答我的问题1
看来gpt5.6,就在这两天了!
@qwyan 在 fable5 和fable5 1M有能力上的区别吗? 中发帖
一直有个疑问,之前用opus4.6,或者4.7,4.8,在Claude Code桌面端中都分别有4.8和4.8 1M,我就很好奇,它们除了上下文不同之外,能力上会有差别吗?
比如说opus4.8或者最新出来的fable5会不会比带1M上下文的要聪明些呢?
[image]
然后现在这个fable5模型不能开fast,感觉好慢啊。动不动一个问题就处理个四五十分钟啥的。
JoeyYin 在 这纯纯无心插柳啊...Oracle的云服务器账号这是注册成功了? 中发帖
[image]
[image]
这是注册成功了吗??我去,我这是运气太好了吗,我使用的是QQ邮箱啊啊啊
我前几天天在论坛里面看到好多佬友分享的Oracle注册的经验贴,,然后我试了3次(两次招商VISA,一次工商的master),都不行,出abc啊
今天正准备在海鲜市场买呢,跟卖家聊天的过程中说我自己想要不再试一次,这居然成了。。。
用的是招商的VISA卡(银联+VISA的)
邮箱用的QQ邮箱
地址是我的中文地址然后让豆包翻译成英文的
地址1是Changping District, Beijing City, China
地址2是详细地址
这次与上次不一样的就是
这次我使用的是QQ邮箱啊,上次是163邮箱啊
这次我地址使用的是英文,上次是转成的拼音啊
而且根本也没有用什么无痕模式啊,也没有用什么手机分享网络给电脑啊,直接就是平时上网怎么样这次就怎么样啊。。有点...
子言 (@Amery2010) 在 在调用 any 的 gpt-5.5 时,发现大概半分钟到几分钟响应一次,请问如何优化? 中发帖
[image]
如图所示,我在 codex 中调用 gpt-5.5(xhigh) 每次响应的间隔都非常久,请问这是正常情况么?还是需要添加额外的设置参数才可以?有没有大佬可以指点一二。
来日方长 (@NacosDong) 在 GitHub认证系统失效,无法在IOS登录设备 中发帖
[8034a56b82656bf8b1952a80278bbd76]
[7098e08fcdf6154edc3021625b844e87]
为什么IOS的GitHub App被登出?!然后登不进去了,查了下官网GitHub蹦了,有遇到相同情况的佬们吗?
@zoops 在 【内购限免】Unhook - 专注应用锁 中发帖
内购限时免费,尽快获取。
$17.99 → Free
Unhook 可以屏蔽那些分散注意力的应用和网站,让你的专注力成为常态,而不是每天的挣扎。
设置智能限制、时间表,甚至基于位置的屏蔽,对应用、类别和网站进行分组,并精确决定您想要的严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