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kekele94001又刷新了三张 GLM Coding Plan 体验卡 中发帖

刚送完又来了三张  =。=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Geraint关于利用AI写一些关于免杀脚本的skills 中发帖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hjyhj求助!机械佬的都来,不是也行! 中发帖

目前是在校的大学生,在实验室里干机械的活,但是我感觉我相对于其他的人,会对一些机械机构缺少一些认知,我需要一些能多看图纸的网站,我觉得看图纸能让我更好的了解一些机械结构。或者是说有什么别的途径,可以来提升自己学习机械这方面的认知吗
@kekele94001GLM Coding Plan 体验卡最后一张体验卡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Joe (@joek)奥特曼会根据号的风控等级调整限制额度吗 中发帖

我看有人说接码的号额度比不接码的少很多,还有的team号只有几十美刀额度的。 
会根据IP,cpa等因素风控调整额度吗。
yxyxy (@zzhyx)any速率问题 中发帖

这个any有没有啥新老用户限速啥的,我前面几个月用就会一直retry, 
但是现在好快啊
[image]
lwq (@lwq123)请问有没有gpt plus的号商 中发帖

我主用codex,之前一直使用的中转站。想搞一个gpt plus账号,但是又不想麻烦短信验证之类的,有没有号商出个账号?各位佬友有没有相关渠道?
liweiba是不是有病啊,刷抖音都要开1.5倍 中发帖

有没有一样的病友,看啥都加速,看片都得快进,刷抖音都是1.5倍速度看视频,或者直接拉到结尾看结局。静不下来了,是不是太浮躁了。学习也是快速过完,没有思考时间,
bewater有人用过 AI 眼镜吗 中发帖

最近618+国补,但一点进去看还是小几千,寻思这东西是不是有些上当?想听一下佬们的使用体验
浮墨败笔 (@QixYuan)有没有类似豆包“帮我写作”/OpenCanvas的开源项目~ 中发帖

求教各位老友,想要实现一个类似豆包的“帮我协作”的实时流式Agent协作生成的功能 
有一点想法但感觉都不成熟,实现出来的都不丝滑,有没有好的架构可以参考?
Sisu (@zalsaysisu)退而求其次,使用 ChatGPT 来继续开发了 中发帖

4 个 plus+2 个 team 纷纷爆红 🤣 
想起奥特曼要把 codex 合并到 ChatGPT,来实战测试看看
[image]
@Kirafishy求教各位佬,怎么给workers配置自定义域名? 中发帖

绑了一个免费的二级域名到cf账号里,现在在worker的配置页能看到domain标签,但是配置了以后访问自定义域名没生效,有没有佬可以截图让我抄一下配置看看我哪弄错了
叮当猫 (@dlytang)any站如何在cc里调用 中发帖

any佬的公益站我在codex可以使用gpt-5.5 
[image]
但在claude code就没法用
[image]
@baofen土区价格即将上涨了 中发帖

chatgpt渠道 
土区plus即将上调价格 正价渠道的低价plus也许将不复存在 目前谷歌已上调为999.99TRY,Appstore仍旧是499TRY,估计也没几天了。最后的狂欢了…
M77 (@LargeLangWu)豆包:抱歉,当前确实是2027年 中发帖

起因是用豆包搜东西,在他的思维链里面没看见联网,意味着它回答的东西不准确,然后我问它: 
[image]
它的思维链里还是没搜索,所以我就很无语,于是:
[image]
确实是用户一质疑就滑跪,态度十分好,就是呆……
白茶 (@Aafff)请教关于目前行业内图生3D模型的需求 中发帖

有没有从事相关独立游戏开发的佬,想请教一下,人物T-pose图、物体平面图或者三视图直接生成3D模型资产的网站或者相关Agent。毕竟我不是很会建模这块,但是又想尝试独立游戏开发,考虑到版权和购买资产比较费钱费力的问题,所以在寻找相关好用的工具,目前有尝试过tx的混元3D,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的选择。
科尔夫 (@klfou)奥特曼是不是又砍了plus额度? 中发帖

[image] 
如图 plus 5小时根本不够用啊。
狗王 (@gouwang)用ai写文真的搞心态 中发帖

一开始靠提示词还能稳定一下文风,越往后写越不说人话,才写到70多章节出来的内容全是要中译中才能让正常人看得懂的,全是一个超短八股文,ai中文写作真的太坑了,这70多章基本全是靠自己精修搞出来的,20天挣了800块钱,太难了
Strick (@Str1ck)佬友们有遇到ChatGPT5.5降智吗 中发帖

最近在复习,GPT5.5读我刚上传的PPT都读不完,一共就六十页,读到五十页的时候就开始瞎编了,甚至直接跟我说这一页的内容可能是什么,完全不去读,我之前用5.5的时候没这么蠢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