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爱吃葫芦娃 (@bmhlw) 在 君の公益请求时间超级长 中发帖
[image]
[image]
今天试着瞪了几个小时,每次请求都很慢而且经常出现输入0的情况,是在codex中调用的,请问一下大家这个时间是正常的吗?还是说有可能被什么因素影响了
gtzjfll 在 关于土区苹果订阅gpt plus涨价的一些问题 中发帖
L站萌新请教🥺如果土区苹果订阅gpt plus涨价,那涨价会影响到已经正常订阅的用户不,已经订阅一个月以上的用不用跟着涨价,以及以前有没有类似情况的先例,请各位佬帮忙解答下,谢谢。
aloney 在 有关Alpha公益站充值问题 中发帖
有佬跟我一样吗?在那个男人的公益站LDC充值后,但是一直显示充值中的问题吗?
[image]
我已经等入账一个星期了,私信那个男人也没有回应,问问各位是否也有这个情况?
李驷 (@LiSi) 在 分享一个MIMO Pro 套餐 中发帖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tp-s3gkknjolwx6ti952bd9degf2jhgny79ug0thrq9y7la72jl
@ahzoey 在 20年注册的github老号无法注册L站 中发帖
帮朋友问下,他的github是2020年注册的,但是注册不了L站,是什么原因呢,授权后提示请输入邀请码
(之前用同个邮箱申请过几次,都是小作文没有过)
(开了隐私模式也不行,挂了T)
Chuva 在 公益站用了一段时间就一直在Thinking,连不上,有佬知道怎么回事么 中发帖
[image]
如图,早上开开心心的用着gpt5.5,然后后面速度就越来越慢,然后就一直thinking和reconnect,就连不上了 🥲
Kami958 在 吐槽下跳蚤市场有些人号超卖的问题 中发帖
首先强调下,L站对跳蚤市场一直是自行擦亮眼睛,不做任何担保。
但是还是想吐槽下,这个月一直在跳蚤市场收一些日抛的plus账号,大部分时候都没有任何问题,最近几天收了几个plus的日抛,第一次遇到超卖这么严重的,第一次蹬了大概10刀就429了,还以为是调度显示的问题,就没在意,换了个号继续蹬。
第二天起来继续蹬,这回瞪了2刀直接429了
[image]
我都是SSH穿透,不在公网暴露的,然后寻思看一下账号的邮箱
[image]
不知道几个人在和我一起蹬
我这就几块钱也没啥,但是给大伙提个醒,跳蚤市场交易擦亮眼睛,尤其是那些从未发过帖子,所有活动都在跳蚤市场的账号,交易时要格外注意,
Trespassing 在 佬们是如何让ai自主分析抓包的? 中发帖
在对一些软件的漏洞挖掘过程中分析数据包是不可或缺的部分,我是采用了reqable(开系统代理)->proxypin->clash verge,然后让ai通过proxypin mcp分析抓到的数据包,存在的问题是网页和应用大多可以正常用,但是codex会报sse超时,听codex分析我设置reqable关闭ssl只负责转发,但一旦开始抓包codex还是没网,这导致我抓包和用codex总是要错开就很麻烦,想问一下佬们有没有解决方法或者其他更简单的方案?
mugood 在 新来的穷人,送不起福利,发个昨天刚跑通的内网建站流程吧 中发帖
概述
通过端口映射,让外网可以访问本地网站。因为家庭宽带封禁了80和443端口,所以,我们通过映射高位端口,让外网带端口访问本地内网的网站。例如:https://test.example.com:18443。
必须有公网IP,没有公网IP的去研究怎么获取公网IP,或者考虑买服务器搭建Frp内网穿透。
Tip:获取公网IP的一个小技巧。
找到你的光猫或者路由器拨号界面,在账号后面加上@e试试。
例如我的山东泰安联通,正常的账号是:053801111110,改成053801111110@e。然后重启或重连。没加之前,获取的IP是大内网,加了@e获取的一直是公网IP。
服务器搭建
就当你的80和443没被封禁,正常搭建即可。
我使用的是VMware Fusion13 + Debian12 + 宝塔面板10.0.2-LTS,当前时间:2026.06.10。
虚拟机设置
除了网卡设...
wli (@wanliwanli) 在 trae cn的openai chat模式能不能通过网关转为responses 中发帖
现在chat模式基本命中不了缓存,我写了chat转responses的网关,虽然命中缓存上升了,但是有时候又会降智,或者多会话的时候,会导致上下文极低; 有没有大佬开发过比较完善的网关,或者有没有其他的替代方案呢
@Tuso 在 现在codex的远程压缩端口走 /response 了? 中发帖
前几天奥特曼发大水,我就又把codex的配置改回name = “OpenAI”
今天用回公益站,发现有些站还是不能远程压缩,我就抓了一下包,我发现现在执行压缩都是发送/response而不从/response/compact出去了。那为什么还是有公益站不能远程压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