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牛马教师教马牛 (@syfeng339)求助,关于直接开通chatgpt pro 中发帖

想问下各位佬友 chatgpt普号,打算使用网页长链支付升级pro订阅。想问一下,需要先订阅plus再升级吗?还是直接支付pro就可以了?
@yolosu大家快点登录,现在codex不需要手机验证了 中发帖

大家快点登录,现在codex不需要手机验证了
@liuliq有没有手机能用的ai写代码工具推荐? 中发帖

有没有手机能用的ai写代码工具推荐?最好支持自定义openai接口的,termux上装claude code好像对其他api兼容性差,反正我搞不来🤓
@Lv10000Openai论坛又被投滥用报告 中发帖

关于指纹浏览器结合 F12 开发者工具实现 0 元越权订阅套餐的严重漏洞报告报告指出这个“它”掌握了11G滥用数据,我严重怀疑“它”是想卖数据给奥特曼,然后获取奥特曼的漏洞美刀奖励。
Albedocodex今天错误率大幅上升且无法查询日限额和周限额,/goal的任务也越改越差了 中发帖

[image] 
全部无法查询额度,全绿
[image]
今日错误率大幅上升
另外让codex一直运行的一个/goal任务眼看着就快实现目标SOTA了结果今天全自己改回去了
🫪🫪🫪
bras甲骨文免费账号的机器被回收了,账号也会回收吗 中发帖

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升级账号,升级了账号就怕万一不小心给我扣费了。 
但是不升级账号,貌似容易因为利用率低被回收。
如果回收的话,是连账号带机器一起回收,还是只把开的机器回收呀?
Lickkk (@lick)请教一下各位大佬:如何可以在codex里面使用claude的模型 中发帖

我发现claude code模型智商比GPT会略高一些,但是在claude code官方的CLI或者软件里面,有很多限制,比如说一些命令是执行不了的,同时是身处沙箱环境,以及自动化程度都没有Codex这么高。Codex里软件里面有很多行为是可以操作的,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办法能够在Codex里面使用claude code的模型?
@qiu-lu关于 FDE,程序员们有转行成功的吗? 中发帖

大家关于这个是怎么思考的, 我看好多岗位是这个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derekhao)GPT昨天需要电话验证,今天又不用了? 中发帖

土区的 apple 礼品卡,挂的美西的节点,昨天需要电话验证,火速下单的 gg 卡,还没发货呢,今天登了一下又不需要电话了?奥特曼是不是囤了 gg 卡在这炒货呢啊!
一人一根辣条 (@dgxzpsa)codex周限并没有取消 中发帖

[image] 
刷了一会刷出来了,我说奥特曼咋这么好心呢?不过放开号码验证也是极好的了。
@ztbkiro本批次越南号商的aws企业号宣告全军覆没 中发帖

一觉醒来20个死完了,全是 https://d-90660ceab3.awsapps.com/start 这个组织的
xiami昨天才买的Mclaw,现在就已经是近似不可用状态了 中发帖

移动祖传的超售看来是发力了,昨天回复很快,今天发一个status都得几分钟才回复 🫪
Kapybara求推荐便宜可靠的服务器 中发帖

每年都会买机场梯子,基本年费也是在100-200RMB,然后我看到站内有教程可以使用云服务器或者甲骨文的免费服务器(很难申请到就是了)用来搭梯子,因此也想自己搭一个玩一下,但是不知道有什么好用且不容易违法的服务器,主要是自己用(或者一两个信得过的朋友),不会乱传播的。 
然后顺便再用maibot搭个QQ机器人玩一下,只接了ds回复文字消息,还挺有意思的,话说有什么视觉模型给它用吗?
求大佬们推荐一下呢,感谢 🫡
Marco (@sxztthxq)有什么国产能替代codex的吗 中发帖

之前一直是用cc做plan,codex做执行。目前plus的用量砍了很多,价格又越来越贵。想着能不能继续外包一下,把codex的苦活脏活再分给国产模型做。
小陈 (@XiaoChen2001)有了AI之后的日子 中发帖

发现就好像有了锤子,每天都在找钉子一样。
linuxbest (@MiyaMunisa)codex周限消失 额度全部回满 速登! 中发帖

codex周限消失 额度全部回满 速登 
我的14个plus全部重置了
@xdtz有没有佬用过grepai、ck、osgrep,哪个比较好用? 中发帖

用来给ai做上下文检索,配合rg,有佬试过吗?
@dalang站内的搜索是不是要优化下了。。。 中发帖

总是搜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出来。还是我搜索的姿势不对。 
[image]
EricLi普通咨询类对话,是用网页版 chatgpt 还是用桌面端 codex app? 中发帖

如果我只是咨询一些问题,做一些普通常规问答,而不是写代码的话,请问是选择用 chatgpt 网页版,还是用桌面应用 codex app 呢?同样模型的话,是不是没啥区别啊?
nuan_dongcodex有些人不需要接码了? 中发帖

目前好像不少需要二验的号都可以直接登录了,还有一些之前要手机号登录的,现在也不用手机号就可以登录,目前有佬发现规律吗?我试了还是要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