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MuZhi80 在 Seedance 哪里有免费的,能够每天多用用🤔 中发帖
最近在研究Seedance视频生成,只有豆包能免费使用10个额度,没有其他渠道,豆包只能生成10秒的视频,佬们有没有其他渠道,还是只能充钱才能快乐使用?
Tairran 在 沃达丰手机号怎么充值不进去钱 中发帖
早上根据佬友的教程注册了一个沃达丰。
第一次使用 Wise 好像充进去了 0.01 欧,但后来我又使用 Wise 充了一次 0.01 欧,发现充不进去了。Wise 上提示已转账,但通过手机查余额还是 0.01 欧,查不到账。
然后我又使用了法国 N26 试了两次,还是没有到账。
@yym 在 请各位佬友用你们的claude gpt来测试一下这道题的正确答案究竟是什么? 中发帖
gpt免费用户网页版和deepseek都是选择B,然后Gemini 网页端给的B,在Google ai studio又给我的是C。题本解析给的C。有没有佬友有claude gpt pro的给我看看答案是什么?
[aba90358d8c29334c5dfaca22b223381]
wpf (@wpf88866) 在 codex报错,但是有额度,是为什么啊。exceeded retry limit, last status: 429 Too Many Requests, request id: a05bfc6b1ea7566d-LAX 中发帖
[image]
[image]
exceeded retry limit, last status: 429 Too Many Requests, request id: a05bfc6b1ea7566d-LAX
banzeshu 在 辞职,自己在做中转站,想请教怎么自己注册plus账号 中发帖
最近自己在运营一个中转站,但接上游之后利润最低已经薄到按厘算了。
原本也尝试过自己买号,不过目前联系的几个号商一直出不来货,供应很不稳定,搞得这边也挺被动。
所以想请教一下各位佬:
愿意教怎么注册账号吗,愿意出学费。
或者有号商推荐吗?
非常感谢!!
传说之下的花儿 (@undertale) 在 主流平台头像更换显示维护中... 中发帖
突然发现头像都不让更换了。
微信、QQ、抖音、B站 等等等主流平台都是这样,显示系统维护中,佬友们晓得咋回事吗?
[image]
jzlshen 在 Claude desktop 好难用 中发帖
平时一直在用codex的桌面客户端,最近尝试了一下Claude desktop,好多codex的功能Claude desktop都没有;比如在Claude desktop的对话在Claude code cli上也不能直接迁移;一些功能还只是订阅才能用,我用的api还调用不了,codex好歹还能用一些方法破解掉。Claude被吹这么好,是我用的方式不对吗,感觉体验感很差
VenusSun 在 使用魔改版沉浸式翻译进行深度英文阅读与学习的方法 中发帖
开启自定义翻译专家,我这里面用的是GLM5.1,但是任何模型应该都差不多
本方法的目的是用于进行中文辅助的英文文档阅读,在不流失语境和学习能力的情况下进行信息吸收和阅读,我英文大概是B2水平,不上不下,看东西磕磕绊绊,纯看翻译版本吧还觉得不能总这样
原翻译文本(谷歌)
[image]
后翻译(AI提示词优化的)
[image]
[image]
实践方法如下
设置系统提示词汇为
You are a professional English reading assistant for a Chinese B2-level English learner.
Your task is NOT to translate the whole English text into Chinese.
Your task is to keep the original English te...
高压锅里的小白 (@felixbai) 在 有没有什么生成小红书帖子的Skill推荐啊,要好看的 中发帖
自己写了个,但是美观度上怎么也不满意,有没有开源的这类skill,可以根据元数据生成对应的图片(或提示词)与标题、正文、标签等。我生成后可以直接去发布的
xiaoxt (@longan) 在 甲骨文安全重装系统 中发帖
背景
看到有佬友使用dd重装系统然后说是,最后收到天价账单。还有说是dd重装脚本有默认密码,被暴力破解登录的。于是想将我重装系统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置条件
200g硬盘没有被完全使用,至少保留50g空闲,好像超过额度了之后就不行了
登录甲骨文后台
知道自己的服务器是哪个区的,例如:我的是ap-singapore-1
操作步骤
确认自己的地区+需要重装的系统
例如:我的地区是ap-singapore-1
我想装的系统是ubuntu24
获取系统ocid
确认自己之前的系统,例如我的之前是Ubuntu-24.04-aarch64,那我下次就选带aarch64的
通过官方获取链接获取目标ocid
实例列表:点击实例名称->存储->替换引导卷
填写弹窗内容
第三步OCID就是刚才获取到的,你想要重装的系统OCID
第4,5步是填写的能用来登录系统...
flaw 在 Apple id登录的ChatGPT账号需要主动二验么? 中发帖
账号使用Apple id登录,好像之前并没有绑定过手机号。
目前登录codex和其他设备的网页版都正常,没有要求二验。
现手里有张giffgaff,想咨询各位佬们,是否有必要主动绑定一下手机号?
非常感谢 😚
下图是点击Text message时跳转的页面:
+44 是不是不能通过短信验证,只能用通过WhatsApp接码?还没注册过,这样是不是又增加了一层不确定性呢?
[PixPin2026-06-0312-13-11]
[PixPin2026-06-0312-13-54]
[PixPin2026-06-0312-20-47]
@Tan9 在 找到人从英国带一些giffgaff卡了 中发帖
如题目前已经找到人可以帮忙从英国带giffgaff实体卡回国了,10张左右(多了怕过不了关)回国后发快递到付,有佬友需要的话可以一起拼一下
逗包 (@trustyboy) 在 Codex卡顿问题 中发帖
佬友们在用Windows Codex桌面版的时候,打开比较大的git项目,有没有发现系统卡顿很严重的情况,我看了下任务管理器,大量的git、git-lfs进程,CPU被消耗的七七八八。系统卡顿的厉害。
crusivek 在 沃达丰还是GG好 中发帖
看着大家都在热火朝天地弄国外手机号码,自己也想去整一个。目前看到比较火热的就是沃达丰,还有GG
关键是看了一下,沃达丰可能注册条件比较麻烦一些。但是,我看着一年花费,基本上是零,这种的感觉更省心一些。
不知道,各位大佬们都选择哪种卡呀?
kiliy 在 号商又双叒叕掀桌子?号商就不怕我们掀他饭碗? 中发帖
刷到佬友的帖子,国内号商集中的闲鱼,抖音,小红书这些基本举报就封,搞私域流量各种群里发推广的应该都是没有备案的网站吧?中转业务数据安全也是问题,还有收款渠道也可以举报,有些还给开发票,税务问题也是一个,这摁头一点一个准啊。 🙃